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惡煞擄靈骨塔大亨! 勒索近2900萬放人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7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7 14:43

經營靈骨塔生意的老闆遭擄走付了近2900萬才被釋放,今年七月,李姓男子假借說要投資,約鄭姓被害人在公司碰面,原來,嫌犯知道被害人最近有賺錢,於是夥同小弟,拿道具槍和棍棒,強行將人押到汐止的汽車旅館,嫌犯直到拿到將近一千四百萬的現金,以及收到一千五百萬的本票,才在10個小時後將人釋放,警方一舉循線抓到九人,還查出他們二月時,因為要不到前,毆打另一名男子。

圖/TVBS

 
深夜時間,惡煞走樓梯上樓,一個一個前往被害人的辦公室,刻意選擇不搭電梯,是因為他們手上拿的不是棍棒就是道具槍,就在台北市大同區,傳出擄人勒索案件!

圖/TVBS

被害人的辦公室就位在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原本以為生意上門,沒想到卻是一場鴻門宴,直到十個小時候,才被釋放。歹徒日前以投資為名義,約被害人在公司碰面,強行將人擄走,帶到內湖陽光街附近的停車場要錢,直到隔天上午九點才在汽車旅館釋放鄭姓被害人。

遭警方移送,走在最前方的,就是策劃這起擄人勒贖的李姓主嫌,31歲的他,自稱是四海幫堂主,從事靈骨塔買賣,因為知道同行最近賺錢,所以才計畫恐嚇取財,只是,他們不只犯下一起案件,七月份時拿了將近一千四百萬現金和收了一千五百萬本票,才把鄭姓被害人放走,今年二月也在台北市內湖餐廳,將另一人押走,因為要不到錢,所以動手毆打被害人。
 

圖/TVBS

台北市大同分局偵查隊隊長謝志鑫:「李嫌在今年二月份,在汐止擄了一個商人,把他擄到山區毆打,然後並取走他手上家中的鑰匙,恐嚇不得報案。」

警方掌握線索前往李姓主嫌,位在汐止的住處抓人,他聽到員警喊他名字,知道是為了什麼事來,也乖乖配合開門,對比他們當初兇狠去擄人的模樣,落網時很狼狽,移送地檢署後,也有四人遭收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擄人#惡煞#內湖#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608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