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跆拳五段警官 1打2制伏暴力討債嫌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29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學過的跆拳道,用來對付嫌犯剛剛好!新北市樹林日前發生暴力討債案件,被害人家中的門窗遭破壞,擔任柑園派出所所長的李福興,當時帶著同仁前往處理,看到2名歹徒,拿圓鍬作勢要打人,跆拳道五段的他,立刻向前制伏,其實因為師出同門,奧運銀牌選手黃志雄和洪佳君,都還得叫他一聲師兄。

不論前踢還是迴旋踢,光看這架勢就知道,可不是隨便練練而已,穿著警察制服的李福興,目前在新北市樹林分局,擔任柑園派出所所長的職務,年輕時的他,可是道道地地的跆拳道好手。

柑園派出所所長李福興:「78年拿到的金牌,這一面是高雄,99年高雄舉辦的台灣區運動會,拿到的金牌。」

桌上擺滿的金銀銅牌,全都是李福興當年用汗水換來的,其中這2面民國78年、79年的區運金牌,更是他全盛時期的代表作,因為師出同門,奧運銀牌得主黃志雄和洪佳君都還得叫他一聲師兄。

26日凌晨,轄區民宅屋主報案,門窗遭人破壞,催討1萬多元債務,當時李福興帶著同仁前往處理,2名男子一度拿圓鍬,作勢要打人,當場被跆拳道五段的李福興制伏。李福興:「(嫌犯)他隨手拿起圓鍬,衝過來要攻擊報案人,我們看到當下,就是趕快把圓鍬搶下來。」

雖然距離光榮的那一刻已經很遙遠,但身上掛滿跆拳道獎牌的李福興,學過的跆拳道都沒忘,用來對付歹徒超好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33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