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圍棋比賽 結果共10筆

  • 遭對手指控在圍棋比賽拉票 陳其邁陣營:抹黑

    遭對手指控律師連立堅在一場圍棋比賽為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拉票,陳其邁競選團隊發言人邱俊憲今天說,連立堅在競總無輔選幹部職稱,他譴責遭以這種方式抹黑、胡亂指控。
    2020/07/29 12:18
  • 憂淋雨影響下棋! 家長踹門吼:讓小孩進場

    小孩參加圍棋比賽,孩童家長竟踹門、拍打玻璃門,要求提早入場!3日上午7點多,新北市板樹體育館2樓入口聚集上千名孩童家長,等進場參加圍棋賽,因為外頭下雨,家長擔心小孩淋雨感冒影響成績,吵著提早進場準備,還因此跟主辦單位爆發口角,對此主辦單位強調並非要選手跟家長淋雨,而是依規定,場地還沒布置好不能讓選手先入場!
    2017/09/03 18:35
  • 機器人插旗藝術界!首屆AI繪畫比賽台灣也參加

    之前AI人工智慧機器人在圍棋比賽中擊敗世界棋王李世乭,已經讓不少人關注且震驚,比賽結果也展現出人工智慧技術的進步,更成為未來科技發展的關鍵,而除了邏輯運算的表現,AI也已進軍藝術界!RobotArt.org網站近日舉辦了一場「國際人工智慧繪畫比賽」,邀請世界各地的大專院校組隊參加,其中國立台灣大學也有參賽,作品也開放民眾上網投票,結果將在15日出爐,屆時優勝者還會獲得優渥獎金!
    2016/05/04 10:20
  • FOCUS/史來第一例!人工智慧 打敗圍棋棋王

    自1997年西洋棋世界棋王「卡斯帕洛夫」被電腦打敗後,圍棋棋王「樊麾」(同音:凡輝)也在3個月前以零比5慘敗給電腦,不過這次對戰的電腦,是由Google團隊所開發的一個叫做「AlphaGo」的系統,運用的是人工智慧的最新技術叫做「深度學習」,這個「深度學習」跟普通機器很不一樣,它可以自己思考、經過犯錯、再從錯誤中學習後、最後將問題解決。堪稱是人工智慧一大突破,而下一回合人腦PK電腦的圍棋比賽,將於今年3月在南韓首爾登場對戰的是首爾棋王,勝利的一方將可以抱走100萬美元獎金!
    2016/01/29 20:11
  • 圍棋奧運應氏盃 張栩角逐1200萬獎金

    越來越多父母,為了培養小孩思考邏輯,讓小朋友去學圍棋!有「圍棋奧運會」之稱的圍棋比賽,首度在台灣舉辦,最高獎金有1200萬台幣,最小的參賽者才16歲,有棋聖封號的張栩也來參加。
    2012/05/23 00:42
  • 女流最強圍棋賽 史上最年輕棋后

    日本四大圍棋比賽中的「最強」競賽,今年的「女流最強」是來自台灣苗栗的17歲女棋士謝依旻,她連過5關打敗許多日本其他知名職業選手,勇奪冠軍,拿下450萬日幣,也成為日本女流最強有史以來最年輕,同時也是外國人稱后的紀錄,謝依旻立刻受到日本電視節目邀約,相當忙碌,她說等到回台灣要去高空彈跳,好好放鬆一下。
    2006/12/26 12:30
  • 尋找棋靈王 網路圍棋比賽展棋藝

    首次結合網路與實體的圍棋比賽假日在台北展開,來自全國中小學的圍棋好手透過網路大展棋藝。
    2005/08/06 22:02
  • 愛棋成痴!中環董座砸3千萬辦比賽

    科技界老闆有許多嗜好,像是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喜歡打橋牌,而中環董事長翁明顯他對圍棋的熱愛也是眾所皆知。還特別自掏腰包,舉辦世界盃圍棋比賽,結果頭獎獎金200萬由韓國選手給領走了。
    2005/01/15 18:39
  • 北市盛大圍棋賽 近5千選手對弈

    星期假日,台北市今天上午有一場規模盛大的青少年圍棋比賽,現場近5千位大小棋士,同場對弈,其中年紀最小的一位女生才剛3歲半,不過下起圍棋可是同樣架式十足。
    2004/05/16 14:23
  • 〈獨家〉台灣唯一棋院 中韓小棋手對決

    圍棋比賽近幾年在國際間,已經成為各國交流的主要方式之一, 隨著棋靈王漫畫風行,國內圍棋人口也跟著增加, 全國唯一一家圍棋學院, 專門培訓參賽棋手,從小開始接受訓練,目前年紀最小的只有8歲,為了增進棋藝,學院還特別邀請韓國小朋友來台一較高下,兩國小朋友都說彼此實力相當。
    2003/07/01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