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國際調查記者聯盟 結果共20筆

  • 「潘朵拉文件」全球大揭秘! 300政要海外偷置豪宅

    繼2016年巴拿馬文件後,國際調查記者聯盟,禮拜天又公布一份驚人的調查報告。這份資料,是全球六百多名記者,花了兩年時間調查,專門揭露全球政要,沒有公開的海外資產,被稱為「潘朵拉文件」。除了俄羅斯總統普欽,包括約旦國王、捷克總理、亞塞拜然總統等領袖,他們的海外秘密投資,全被攤在陽光下。
    2021/10/04 22:13
  • 國際調查記者聯盟公布報告 多國政要藏富於境外

    根據國際調查記者聯盟(ICIJ)今天公布的報告,多位政府領導人與國家元首,包括約旦國王與捷克總理,在境外的避稅天堂隱匿為數可觀資產。
    2021/10/04 05:44
  • 官方新疆紀錄片 外媒沒看也沒報華春瑩火大

    「國際調查記者聯盟」上個月取得大陸官方文件,踢爆北京在新疆再教育營中,關押跟懲罰囚犯的細節,隨後美國眾議院通過了2019年維吾爾人權政策法案,北京當局氣得跳腳。大陸官媒特別製作了兩部新疆反恐紀錄片,大陸國內討論得沸沸揚揚,國外媒體卻靜悄悄,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不滿部分外媒沒報導,直接在記者會點名,你們為什麼沒報。
    2019/12/10 22:12
  • 機密文件曝光 調查記者揭發新疆集中營內幕

    「國際調查記者聯盟」取得一份關於新彊集中營的機密文件,裡面鉅細靡遺描述如何管理集中營,從剪頭髮,到何時鎖門,大小事都有規定。文件曝光後,大陸外交部維持一貫口吻,表示他們的預防型反恐和去極端化措施,已經讓新疆三年沒有出現恐怖攻擊。
    2019/11/26 23:24
  • 1340萬份資料揭露! 「天堂文件」名人事

    國際調查記者聯盟ICIJ公布天堂文件,揭發全球政商名人隱藏資產秘辛,從英國女王、美國商務部長到蘋果、臉書等跨國企業,都一一遭到點名。
    2017/11/07 19:44
  • 天堂文件揭弊  歐盟譴責權貴避稅

    國際調查記者聯盟(ICIJ)釋出「天堂文件」,震撼性揭露包括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內全球顯貴與大公司藉境外財富樞紐避稅;歐盟今天譴責達官顯要與大企業此一行徑。
    2017/11/07 09:57
  • 「天堂文件」披露 蘋果設境外公司避稅

    美國「國際調查記者聯盟」公布「天堂文件」,踢爆國際政要名人,利用境外公司藏匿財務避稅,引起軒然大波,而根據「天堂文件」,科技巨擘「蘋果」也曾設立境外公司,躲避數十億美元的稅金。
    2017/11/07 07:32
  • 天堂文件揭全球權貴隱藏金庫 重點一覽

    國際調查記者聯盟(ICIJ)去年披露「巴拿馬文件」後,今天再度釋出「天堂文件」,揭露全球政商權貴如何運用境外避稅天堂隱匿資產。
    2017/11/06 13:54
  • 天堂文件曝趙薇夫婦生意往來 傳遭調查

    美國國際調查記者聯盟(ICIJ)去年曝光披露全球政商權貴透過離岸公司隱藏資產、涉洗黑錢和逃稅的巴拿馬文件後,今天又公布「天堂文件」,其中大陸藝人趙薇和夫婿黃有龍赫然在列。
    2017/11/06 13:16
  • 天堂文件曝光! 英女王遭爆海外巨額投資

    美國國際調查記者聯盟,公布名為「天堂文件」的檔案,披露權貴和巨富的離岸金庫,包括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美國商務部長羅斯,以及普欽女婿都捲入其中。
    2017/11/06 10:39
  • 天堂文件揭海外金庫 美商務部長入列

    去年揭露巴拿馬文件後,美國國際調查記者聯盟(ICIJ)今天又公布「天堂文件」,踢爆權貴海外金庫,美國商務部長羅斯、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加拿大總理杜魯道等赫然在列。
    2017/11/06 10:19
  • FOCUS/今凌晨全揭露 洗錢巴拿馬文件線上查

    震撼全球的《巴拿馬文件》正式成立網路資料庫提供大眾搜索,包含21個國家和地區,21萬4千間公司名單曝光,儘管掌握文件的國際調查記者聯盟強調,公布名單是為了大眾利益,不過並不像維基解密一樣公布詳細的檔案內容,只有名稱、地址等比較籠統的訊息,保留銀行帳戶密碼、護照和電話號碼等私人隱私;而隨著名單曝光,NHK追查名單中許多公司,特別是中國大陸的公司,其實是透過香港的會計事務所仲介,在避稅天堂成立空殼公司避稅,手續費只要約3萬台幣,快的話一天內就可以完成。
    2016/05/10 20:15
  • 巴拿馬文件網路資料庫 曝32萬境外公司

    國際調查記者聯盟,台灣時間今天凌晨2點左右,公開巴拿馬文件的網路資料庫,一共32萬家境外公司的名單曝光,又爆出不少知名人士。
    2016/05/10 06:51
  • FOCUS/巴拿馬密件延燒全球 冰島阿根廷爆抗議

    震驚全球的巴拿馬密件案,涉案的全球政要高達74人現在恐怕都要被追究,涉案的冰島總理被上街抗議的民眾要求下台;另外在烏克蘭反對黨也打算對總統波洛申科提出彈劾,阿根廷總統也因此面臨不小的政治危機;但俄羅斯總統普欽似乎沒受到太大影響,透過媒體反擊這一切都是美國人的陰謀,事實上解密這份巴拿馬文件不是件容易的事,檔案數據高達2.6TB涉及多國要查證至少需要25種語言;因此第一間獲得爆料的德國媒體,找上國際調查記者聯盟幫忙,聯合全球超過100間媒體,才揭開這起世紀黑幕。
    2016/04/05 20:14
  • 洗錢帳戶曝光! 普欽、習近平家族被點名

    「國際調查記者聯盟」今天發布一件震驚全球的調查報告,巴拿馬一間律師事務所流出的機密文件指出,全球大約有140位政治人物,以及他們的家人、親信,涉嫌利用境外交易洗錢、避稅,包括跟俄羅斯總統普欽往來密切的友人、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親友,以及足球明星梅西等名人,都被列在這份機密文件上。
    2016/04/04 17:08
  • 【FOCUS新聞】匯豐瑞士分行遭控 代富避稅千億美元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匯豐銀行的瑞士分行遭到美國華府國際調查記者聯盟指控,幫全球10萬多名有錢人逃稅。而且是主動提供分析,讓203國的客戶錢進瑞士避稅。報告的避稅名單,分布全球203國,10萬6千名有錢人,其中避稅逃漏稅金額,總額超過千億美元,瑞士為最大宗,金額275億歐元,再來是英國215億,委內瑞拉名列第三147億,法國、美國都超過11億歐元這麼多。其中名單上不乏許多知名政商名人,有敘利亞總統阿塞德、前埃及總統穆巴拉克、大陸前總理李鵬的女兒李小琳、台灣拉法葉軍火弊案掮客汪傳浦,都列名其中
    2015/02/10 22:17
  • 帝寶開公司? 小S夫家所得涉海外避稅

    日前小S老公許雅鈞,以及公公涉嫌內線交易,遭檢方起訴,而「國際調查記者聯盟」發現,許家在英屬維京群島成立公司,台灣聯絡地址就設在帝寶!財經專家表示,透過境外公司投資台灣的股票,或是其他產業,獲利屬於海外所得,只需要繳交一半的所得稅,不少大老闆藉此避稅,由於許雅鈞父子涉嫌內線交易,因此這間海外公司,究竟是合法避稅,還是另有隱情,同時小S代言或主持收入,有沒有類似避稅行為,檢方將分案調查。
    2014/02/05 12:58
  • 台12富豪「海外避稅」 估國庫少3千億

    國內有雜誌根據「國際調查記者聯盟」最新調查披露,中港台富豪在「租稅天堂」英屬維京群島資料,台灣部分前幾名點出旺旺集團蔡衍明、富邦蔡家蔡明興、頂新魏家四兄弟還有新光吳家吳東進等12家族,主要是因為,以同樣賺一億元來計算,在國內得繳40%稅額,但到了這些海島,除了當地免稅,即使併進國內收入,應繳稅額馬上降到20%少一半,才會讓老闆們紛紛錢進海外,只是面對報導,公司大多不予回應,財政部賦稅署也坦承海外資產的確很難追蹤。
    2014/01/23 14:00
  • 習近平姐夫、溫家寶兒婿 境外藏富

    總部設在美國華府的「國際調查記者聯盟」,披露了大批中港台富豪在海外避稅的名單,多名大陸太子黨都在列,這些人包括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姐夫、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溫家寶的兒子和女婿等人,他們是否藉此藏匿鉅額財富,或涉嫌利用海外避稅或移轉資金,引發國際高度關注。
    2014/01/23 13:19
  • 富豪海外置產避稅 台灣12家族被點名

    富豪把錢放在海外避稅天堂,早已經不是秘密,國際調查記者聯盟公布最新的揭密檔案,將兩岸三地在海外置產的名單曝光,被點名的台灣富豪家族,包括旺旺蔡家、富邦蔡家、新光吳家等12個家族,另外大陸權貴名人的家人,包括鄧小平女婿、習近平姊夫和胡錦濤兒子都被點名。
    2014/01/23 0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