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國防產業鏈 結果共5筆

  • 揭密無人機國家隊產線!銳鳶、紅雀、劍翔零組件都在這邊!產官學組建綿密國防產業鏈

    近年蔡政府大力推動國防自主,其中相當重要的關鍵項目,就是無人機,過去台灣的軍需工業,大多是由中科院一手包辦,但發展卻相對受限,現在則改由無人機國家隊的模式,納入民間企業,大幅提升產能,而TVBS也獨家前進無人機國家隊的產線,揭開國防零組件生產製造的神秘面紗。
    2022/10/20 22:32
  • 俄烏戰爭為鑑 法國2025年擬提高軍費至500億歐元

    順利完成連任且有望穩固自家政黨在國會的勢力,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日前表示,為了提前做好準備,防範如同俄烏戰爭般突如而來的衝突,他將擬訂計畫將2025年的國防預算提高至500億歐元(約新台幣1兆5509億元),同時帶動歐洲各國國防產業鏈發展,避免出現過度依賴外國廠商的尷尬局面。
    2022/06/14 11:03
  • 2400億特別預算過關 國防部:彰顯自我防衛決心

    近來台美關係升溫,讓中共強化對台軍事恐嚇,國防部提出「海空戰力提升計畫採購特別條例」今(23)日在立院三讀通過。對此,國防部表示,迫在眉睫的敵情威脅及安全挑戰,這次特別預算除了彰顯自我防衛決心,以備戰而止戰,更蘊含扶植牽引與帶動國防產業鏈附加效益。
    2021/11/23 16:50
  • 從軍購到政策白皮書 2020藍綠拚「國防」

    大選倒數,藍綠搶端政策牛肉,連國防議題,都成為兵家必爭!韓陣營即將推出「國防政策白皮書」,要來PK蔡政府的「軍事政績牌」。
    2019/11/14 23:17
  • 辜寬敏號召獨派挺! 總統:我們本就在一起

    半年前還力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選總統的獨派大老辜寬敏,今天號召獨派團體組護台大聯盟,力挺總統蔡英文連任,總統也親自出席致謝,現場氣氛相當激昂,而面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批評「潛艦國造」是假議題,總統主動在致詞回擊,指潛艦國造帶動還是整個國防產業工業鏈,而且廠房明年就要完工,另外台船動員出席競總大會一事,總統回應,台船工會的自主性一向很高。
    2019/11/10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