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國道八號 結果共6筆

  • 超扯水電工!國道逆向迴轉 竟辯:不熟路況

    日前台南有民眾開在國道八號上,驚見前方有一輛廂型車一路逆向開還狂閃大燈,嚇得民眾外切到其它車道,接下來就從後照鏡看到廂型車駕駛大迴轉,直接下交流道接國三,幾天後警方找到車主,到案的是一名65歲退休的水電師傅,雲淡風輕的說是不熟路況才開錯,被警方開罰,並且以公共危險罪移送。
    2021/09/11 12:37
  • 國8安南路段傳貨車翻覆 撞擊分隔島側躺馬路中央

    國道八號安南區路段今(14)日上午發生貨車翻覆事故,貨車側翻橫躺於馬路中央,地面留下煞車痕跡並撞擊路面分隔島,事件發生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民眾若經過路段務必小心通行,注意安全。
    2020/12/14 13:06
  • 司機路況不熟? 縮減車道竟企圖超車!

    這一起誇張的遊覽車撞安全島意外,當時遊覽車剛出發時速78公里,雖然當地速限80遊覽車沒超速,不過70多公里速度也不慢,車上40名遊客沒人繫安全帶,非常幸運的只有司機跟導遊被玻璃割傷,整團都是老人跟小孩,大家都是自行逃出車外,由於當地要上國道八號之前,是三線道縮減成二線道,司機卻企圖要超車,難道是對地形不熟?由於司機是靠行自行攬客,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
    2017/02/27 12:12
  • 國道攔贓車!通緝犯拔腿狂奔 警越車陣逮人

    真的很誇張!2名毒品通緝犯開著懸掛失竊車牌的車子,在國道上行駛遭到警方盤查,其中一名嫌犯竟然拔腿狂奔,穿起車陣衝上了分隔島,還衝過對向車道逃逸,還好員警十分機警,冒險跟在後頭追了50公尺,經過一陣扭打還是把人給制伏。
    2017/02/04 18:20
  • 4車連環撞! 貨車四腳朝天轎車嚴重凹損

    國道八號新市交流道,上午發生一起4車連環車禍,中間被追撞的貨車被擠到四腳朝天,轎車也嚴重凹損,所幸2名駕駛只有受到擦傷,送醫後已無大礙,這起事故也造成車流回堵4、5公里,約半個小時後才恢復通車。
    2015/07/07 17:27
  • 國道警察執勤 路肩睡覺 V8全都錄

    員警執勤竟然變成夢周公,這是民眾在國道八號上親眼目睹的狀況,兩名執勤的警察,把巡邏車停在路肩上,沒熄火,就呼呼大睡了至少半個小時, 後座還放著警用長槍,完全不設防地被民眾用DV給拍了下來。
    2005/04/17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