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警察執勤 路肩睡覺 V8全都錄


發佈時間:2005/04/17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員警執勤竟然變成夢周公,這是民眾在國道八號上親眼目睹的狀況,兩名執勤的警察,把巡邏車停在路肩上,沒熄火,就呼呼大睡了至少半個小時, 後座還放著警用長槍,完全不設防地被民眾用DV給拍了下來。

路肩停著警用巡邏車,沒熄火,車燈還亮著,15號清晨五點半,兩名穿著制服的員警就這麼把警車停在國道八號新市往台南的路段。

坐在駕駛座上的,緊閉雙眼,嘴巴微微開,右邊那個別過頭,一樣呼呼大睡,這場景,讓目擊民眾直呼太誇張,拿起攝影機,當起狗仔隊。蒐證民眾:「天都亮了,他還在路肩呼呼大睡,浪費我們這些納稅人的稅。」

4分多鐘的畫面裡,兩名員警睡的香甜,車牌號碼一清二楚,目擊民眾還從透明車窗看得到,警用長槍隨意擺在後座,如果有人要襲警奪槍,後果難設想。蒐證民眾:「是怕他們的警槍被奪走,因為他們已經睡到不醒人事,這個情形已經持續了三個月,幾乎每次經過都可以看到。」

拍下這段影片的民眾,不是頭一遭遇上這場面,國道員警執勤睡覺,他已經觀察三個月,每個月都會發現一兩次警察執勤偷懶,這回, 他還刻意繞了一圈,迴轉到對向車道,用攝影機紀錄,這樣一個來回,車子來來去去,員警毫不設防,至少闔眼30分鐘,這樣執勤,真是太離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455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