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國親合併 結果共119筆

  • 2016總統大選/泛藍整合有譜? 宋:「痴痴等待」非交換官職

    2016泛藍整合「國親合作」有譜嗎?2004年國民黨、親民黨推出「連宋配」,當時擔任國民黨主席的連戰喊出「國親合併」泛藍選民反應熱烈,但當年「兩顆子彈」事件輸了選舉,兩黨還因選舉補助款撕破臉,事隔十多年再談整合,宋楚瑜講清楚自己並非為「一官半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釋善意「不放棄所有努力」。
    2015/09/22 17:37
  • 〈獨家〉「100年度捐款」挺親民黨 抵稅泡湯!

    政治獻金不是能夠抵稅嗎?去年度捐給親民黨的民眾,要報稅卻會碰上問題,按照規定,政黨必須在立委選舉的得票率超過2%,支持者的捐款才能抵稅,親民黨這一次得票率雖然跨過門檻,今年的捐款在明年可以報稅沒問題;但多數支持者早在去年就捐款給親民黨,按照政治獻金法規定,當年度沒有立委選舉,看的是上一次的投票率,偏偏上一回國親合併,沒有得票率就不能抵稅。
    2012/05/25 19:06
  • 憂鐘擺效應?馬英九謹慎談勝選

    立委選舉大勝的國民黨,上午不見太多的喜悅,由於今天是故總統蔣經國逝世20週年紀念,包括主席吳伯雄和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上午分別到大溪陵寢謁靈,對於選舉結果,馬英九只說,要用更謹慎的心情,回應人民的期待,而吳伯雄表示,這次選舉國親合作,至於什麼時候合併,相信指日可待。
    2008/01/13 13:02
  • 開砲! 宋暗批返聯公投騙選票

    國親兩黨主席吳伯雄、宋楚瑜,上午連袂舉行記者會,宣布國民黨禮讓親民黨的四席不分區立委名單,此舉形同間接預告了國親未來實質合併的時程趨勢,不過在國親合的團結氛圍下,宋楚瑜卻有感而發開砲,暗批國民黨提出返聯公投的選舉路線,是在騙選票。
    2007/11/14 13:55
  • 國親合併態勢 吳、宋明連袂宣告

    國親兩黨主席吳伯雄和宋楚瑜,明天上午將連袂舉行記者會,除了宣布親民黨,將以國民黨名義,提出4名不分區立委名單,根據了解,雙方藉此宣告國親兩黨合併的態勢。
    2007/11/13 18:41
  • 橘要10藍給5? 立委選舉國親協調難

    國親兩黨就年底立委選區進行協調,上個星期簽署共識後,親民黨方面直接開出要國民黨禮讓10席的條件,和國民黨5席的底線有所差距,國親協調陷入瓶頸,不過國民黨高層透露,一但協商有共識,不論區域立委,不分區立委,橘營年底都將披上國民黨戰袍參選,屆時國親將藉此,自然走向合併一途。
    2007/04/24 12:42
  • 揮別台聯投藍 蘇盈貴加入國民黨

    國親合併還搞不定,卻已經有人從綠轉藍,那就是前台聯立委蘇盈貴,他今天證實已經在去年11月加入國民黨,昔日台聯的同志說不意外,反正是有跡可循,不過卻也酸酸的說,蘇盈貴已經沒地方可去了。
    2006/01/03 15:53
  • 棄橘投藍 孫大千:目前不考慮

    對於外傳孫大千將是親民黨2月出走潮六人其中之一,今天他否認這個傳聞,表示這個說法已經流傳很久,國民黨也沒有任何人跟他接觸過,他目前還是只想繼續推動國親合併,不到最後關頭絕不放棄,其他問題暫不考慮。
    2006/01/03 13:12
  • 6年前 「義工」孫大千 護宋竄起

    孫大千今天激動落淚,強調自己是子弟兵,和宋楚瑜情同父子,孫大千今天特別回顧6年來點點滴滴,先是他在扣應節目中幫宋楚瑜說話,獲得陳萬水賞識,讓他成了宋楚瑜創黨的基本成員,之後陪著宋楚瑜打天下,也獲得宋楚瑜提攜照顧,如今卻因為國親合併,漸行漸遠。
    2005/12/16 18:01
  • 國親合併或合作 橘營基層意見多

    國親要合併還是合作,不只高層喬不攏,基層更是心急如焚,尤其明年的北高市議員提名作業就要到了,合作機制卻到現在都還沒確定,加上現在國民黨氣勢佔上風,部分親民黨市議員不排除比立委還早出走。
    2005/12/13 18:24
  • 國親只合作 李嘉進:馬宋等於空談

    藍軍高喊國親合併,但是昨天馬宋會結論卻是只合作不合併,不過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卻說很滿意,就有國民黨立委質疑,馬宋會有談幾乎等於沒談。馬宋兩人在盤算什麼,來看看TVBS的追蹤報導。
    2005/12/13 18:05
  • 觸礁?馬宋會後 國親暫時不併了

    國親合併議題再度觸礁!馬宋會晚間登場,雙方談了將近4個小時。對於部分親民黨立委積極促成國親合併,會後兩黨秘書長轉述,由於法令的關係,馬宋兩人一致決定,未來還是暫時以「合作」為優先考量。
    2005/12/12 22:36
  • 馬宋會晚間登場 立委關切

    今晚馬宋會及將豋場,親民黨立委林郁方表示,當初是因為被打壓而離開國民黨,而國親合併,就像回家一樣,既然如此,還計較什麼職務呢?然而親民黨也不是每一個人都支持合併,立委劉文雄仍緊咬許財利不放,痛批馬英九包庇。
    2005/12/12 10:06
  • 馬宋會登場前夕 KMT召開「會前會」

    「馬宋會」,即將在禮拜一下午6點鐘,在國軍英雄館登場,今晚,國民黨中央黨部燈火通明,黨主席馬英九邀集副主席等黨內一級主管,召開國民黨內部的馬宋會「會前會」,為國親合併定調。
    2005/12/11 23:15
  • 連戰返台 不談「馬宋會」「國親合併」

    三合一選舉,國民黨大勝之後,連戰出國去了,原來是去香港中文大學,獲頒「法學榮譽博士」,今天,連戰回國了,對於即將當登場的「馬宋會」,還有「國親合併」的話題,連戰都以不了解來回應。
    2005/12/11 18:42
  • 議題多 王金平頻與媒體餐敘

    最近藍軍的當中,除了馬英九,王金平更是新聞不斷,像是閣揆人選,到國親合併改選黨主席,話題都繞著王金平打轉,TVBS記者也觀察到,最近王金平頻頻與平面媒體高層餐敘,伴隨著頭版新聞的報導,似乎要告訴馬英九,不忽視他的影響力。
    2005/12/10 18:21
  • 橘委:炒作宋參選 是國親合併阻礙 

    國親合併已經達到第一階段的共識,今天媒體大篇幅討論宋楚瑜參選台北市長的議題,看在親民黨民代和基層眼裡,卻像是個「絆腳石」。怎麼會這樣?最主要的關鍵,在於親民黨支持者現在都希望國親能夠順利合併,不要因為宋楚瑜參選的問題,橫生枝節。
    2005/12/09 18:20
  • 國親合併 王金平建議改選黨主席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一早低調拜會立法院長王金平,就組閣傳言和國親合併交換意見。王金平說,他建議馬英九在國親合併後,要思考改選國民黨主席的可能性,但是馬英九卻說,他沒印象王金平有這樣說,而且國親合併路途還漫長,談改選實在早了點。
    2005/12/09 17:05
  • 親民黨:國親合 許財利是阻礙石

    國親合併已經訂定第一階段目標,基隆市長兄弟各自爬山撕裂的恩怨,卻持續延燒,因為基隆市長許財利要追究選舉時力挺劉文雄的人,親民黨看不下去,大罵許財利秋後算帳,並向馬英九喊話,說許財利是國親感情阻礙的小石頭,如果不制止,不排除發動罷免許財利。
    2005/12/09 12:12
  • 【讀報新聞】國親合併 大老提改選黨主席

    國親合併,好不容易八字才有一撇,現在又傳出來,有所謂的國民黨重量級人士嗆聲,說馬英九唯我獨尊,甚至提議,和親民黨合併後,應該要改選黨主席。
    2005/12/09 07:34
  • 確立國親合第一階段 馬英九滿意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上午和親民黨五人小組協商,確立國親合併的第一階段目標在明年的1月份,接下來的台北市長人選,馬英九只表示,只要是國民黨員,就要按照國民黨的制度來辦理。
    2005/12/08 14:38
  • 國親農曆年前 完成第一階段合併

    國親兩黨要合併,今天有了更進一步的動作,親民黨的合併小組成員,上午專程到國民黨和馬英九見面,對於合併,國民黨表達歡迎但不主動,至於過程的種種困難,馬英九承諾會盡力協助。最後雙方達成共識,要讓國親合併,在農曆年前完成。
    2005/12/08 09:05
  • 國親合併日 張昭雄:我退出政壇時

    國親合併是最近政壇的發燒話題,不只親民黨立委著急,明年就要選舉的市議員更是希望兩黨趕緊合併、創造勝選條件,不過親民黨內還是有人不贊成國親合併,副主席張昭雄就說國親合就是他退出政壇的時候。
    2005/12/07 18:57
  • 〈獨家〉國親合併 李敖斷言:不可能

    就在國親合併八字出現一撇的時刻,立委李敖斷言,國親合併根本不可能,因為馬英九領導的國民黨,只會「吃乾抹盡」的把親民黨整個都「吃掉」,至於宋楚瑜何去何從,李敖說,唯一的一條路就是選台北市長,但是在一切必須遵照國民黨的規則推候選人,明顯是在排擠宋楚瑜,這對宋楚瑜不利。
    2005/12/07 17:33
  • 馬宋會成局 12/12國民黨部登場

    攸關國親合併的國親兩黨主席「馬宋會」,今天敲定在12月12號,下星期一傍晚6點,在國民黨中央黨部登場。值得注意的是,整個訊息發布過程,幾乎都是國民黨在主導。而且國親一旦談到合併,宋楚瑜未來該如何定位,也是一大難題。
    2005/12/07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