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國瑜黨 結果共14筆

  • 遠離韓國瑜? 林為洲開第一槍:告別韓流

    國民黨在敗選後,黨中央展開檢討,然而立委林為洲今天直接在臉書公開表示,國民黨要告別韓流,被解讀難道是敗選後要遠離韓國瑜嗎?對此有議員認為,藍營應該放棄基本盤迷思,別在同溫層取暖,而親韓人士則認為,這樣切割,是要開除韓國瑜黨籍嗎?黨內爭論不斷。
    2020/08/16 19:24
  • 若韓國瑜真被罷免 資深藝人嗆聲「此生再也不去高雄!」

    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競選總統失利,重返高雄市府後不僅要面對「罷韓」行動,更傳出黨員發起連署要求開除韓國瑜黨籍。對此,資深藝人張琍敏開嗆,若韓真遭罷免、開除黨籍,她決定「此生再也不去高雄!」
    2020/01/22 19:15
  • 快訊/藍粉專開砲 聯署開除韓國瑜黨籍

    國民黨選舉大敗,黨內相互檢討,最新消息藍營臉書粉專「藍白拖的逆襲」主張開除韓國瑜,和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與游淑慧黨籍,理由為 3 人在過去兩年多次威脅、攻擊、不實指控、羞辱黨中央與黨主席,導致國民黨敗選,主張應該開除三人黨籍,呼籲黨員連署。
    2020/01/21 12:39
  • 拚月底入黨!國民黨vs.國瑜黨 逼宮吳敦義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辦副執行長謝龍介,最近廣拉韓粉入黨,根據我們掌握,不只謝龍介,北部也有青壯派的中常委跟議員,鼓動韓粉加入國民黨,劍指的就是明年可能的黨主席改選。
    2019/12/06 12:30
  • 聞砂石案笑而不答 李佳芬同框馬吳狂比讚

    立委黃國昌緊咬韓國瑜岳家的砂石案,雙方陣營激烈攻防,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下午出席台北婦工總會成立大會時,再次被問到了砂石案,李佳芬被追問,全程微笑不回答,另外現在有大量韓粉入黨,引發外界討論國民黨將變國瑜黨,對此,前主席馬英九表示,一點都不擔心。
    2019/12/03 20:29
  • 謝龍介爭黨魁 連勝文:黨史首未來黨主席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日前拋出要選國民黨主席,因此最近不少民眾加入國民黨,也被解讀是在替謝龍介鋪路,不過連勝文受訪的時候就提到,他是未來黨主席,也被外界認為,這是敗選思維,不過也有青壯派的黨員分析,謝龍介只是在凸顯亮點,衝政黨票。
    2019/12/03 15:57
  • 批韓遭藍開除李正皓改披橘袍參選 宋楚瑜明陪登記

    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因常常在政論節目上給予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批評指教,10月中旬遭國民黨開除黨籍,今(21日)有媒體報導,他將改披親民黨戰袍參選參選新北市第8選區(中和)立委。
    2019/11/21 20:35
  • 遭開除黨籍 李正皓嗆將來下架國瑜黨

    國民黨決議開除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資深媒體人鄭佩芬黨籍,李正皓不改大砲個性,繼續砲轟說要下架國瑜黨,而國民黨下一波也將鎖定開鍘違紀參選的郭家軍李縉穎以及前國民黨立委陳杰。
    2019/10/24 15:10
  • 快訊/確定遭開除黨籍 李正皓:將來下架國瑜黨

    國民黨中常會已決議開除國民黨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資深媒體人鄭佩芬黨籍。李正皓表示開除的不是一個黨員,而是一個世代,從今以後國民黨正式國瑜化,成了一言堂。」他未來任務,就是要下架國瑜黨。
    2019/10/23 21:19
  • 遭藍開除! 李正皓:「國瑜黨」開除的

    國民黨考紀會決議開除前青年團執行長李正皓,而李正皓出面痛批,開除他的不是國民黨而是國瑜黨,還說,韓國瑜團隊,現在持續活在自己的世界。
    2019/10/18 15:32
  • 汙衊韓遭開除黨籍! 李正皓轟:韓像沒穿衣服的國王

    國民黨中央考核紀律委員會今(17日)上午召開委員會議,審議通過2件開除黨籍案,分別為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及資深媒體人鄭佩芬。對此,李正皓今下午在臉書發文回應此事,強調他始終認為開除自己的是「國瑜黨」,而非國民黨,更痛批「用莫須有的罪名開除我,能挽救韓國瑜的選情嗎?」
    2019/10/17 17:53
  • 藍青年軍李正皓 批韓遭考紀會約談

    國民黨草鞋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近期評論黨內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選情,遭到黨內高度注意,還收到中和區黨部的通知,召開考紀會有可能將李正皓開除,李正皓則說,如果真的被開除,就是被「國瑜黨」開除。
    2019/10/01 23:26
  • 多次呼喚郭見面難 韓國瑜:我還在等

    韓國瑜黨內初選出線後,外界對於他的副手人選相當好奇,朱立倫和郭台銘都被列為可能人選,但初選結束後,韓國瑜多次向郭台銘喊話,對方卻始終沒回應,如今又有郭董支持者,開始在臉書上貼出連署書,要力拱郭台銘脫黨參選,挑動藍營的敏感神經。
    2019/07/26 00:03
  • 快訊/韓國瑜深夜喊話 五感謝盼初選五將團結

    高雄市長韓國瑜黨內初選獲勝,(15日)深夜十一點多表達五個感謝,感謝各位好朋友一路相挺,喊話初選五將接下來要團結合作,並感謝高雄市民支持諒解,韓國瑜重申競選總部設在高雄、如果當選總統,每周有一半時間會在高雄上班,最後喊出Yes, We Do希望創造新台灣奇蹟。
    2019/07/16 0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