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國家森林公園 結果共8筆

  • 賽車手當司機?張家界巴士下坡不減速 乘客驚:水溝式跑法

    高雄一位夏先生與朋友,一起到大陸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遊玩,搭上園區的接駁巴士,就在山區裡行駛,這巴士竟然速度飛快,沿途不停轉彎甩尾,幾乎沒有煞車,把車上乘客嚇得驚呼連連,一下車忍不住吐了,他嘲諷司機這是頭文字D的水溝式跑法,超誇張!
    2024/03/30 19:09
  • 陽明山迎降雪!積雪厚達1cm 「鞍部、七星山」成銀白世界

    全台嚴防入冬最強寒流之際,不少民眾也為了一覽雪景而早早趕到山上等候,在低溫、豐沛水氣的「配合」下,位於台北陽明山的鞍部氣象站、七星山東峰,桃園拉拉山、東眼山國家森林公園等地區都有明顯的積雪,圓夢成功的遊客也紛紛在場堆起雪人。
    2024/01/23 07:33
  • 浮潛抬頭「鱷魚在眼前」!她秒遭一口咬 頭卡雙齒友全目睹

    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鱷魚襲擊事件,一名女子在浮潛時「頭部被咬中」瞬間血流如注,所幸當下女子仍戴著浮潛用的呼吸管面罩,因此除了額頭有破皮傷勢之外並無大礙,而身旁友人則回憶表示,自己轉身就看見鱷魚襲來,所幸沒有造成悲劇。
    2023/11/08 14:24
  • 吳青峰零下20度拍MV「險失去雙腿」 自嘲:穿天然雪靴

    吳青峰與歐若拉跨國共創歌曲〈Storm〉,MV有2個不同版本,分別於吳青峰與歐若拉的官方YouTube頻道上首播。為了傳達歌曲意境,MV導演率領百人製作團隊到挪威奧斯陸北區的國家森林公園拍攝,鏡頭前營造出如夢似幻的壯闊奇景,實際拍攝則是於零下20度,2人穿著造型服於雪地中來回狂奔,嚴峻的拍片條件就連「北歐小天后」歐若拉也大喊吃不消:「這是我拍過最冷的MV。」期間歐若拉與導演不斷關心吳青峰:「你的雙腳還有感覺嗎?」 
    2022/06/20 19:11
  • 國家森林明池取景 安心亞新戲遭控破壞

    安心亞主演新戲,日前到宜蘭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拍攝,卻被爆料拍戲時破壞保育樹種,針對指控安心亞說,拍戲時大家都很小心,甚至還組糾察隊不准大家亂丟垃圾,而戲劇製片也親自回覆「絕不是故意破壞,第一時間親自聯絡園方」,後來才知道斷枝是園方為了遊客事先修剪的,明池也回應「網路爆料是誤會」。
    2019/07/16 20:22
  • 民眾連署盼帶寵物進森林公園 千人附議

    寵物漸被現代人當成家庭成員,有民眾在國發會的提點子平台連署,要求全台國家森林公園、遊樂園,開放給已有狂犬病注射證明的寵物進入,已超過千人附議,也引起正反方討論。
    2017/11/15 13:15
  • 【中國進行式】陸最貴門票:張家界 可買16個漢堡

    湖南張家界是大陸第一個國家森林公園,號稱有奇峰三千,秀水八百,去年憑藉著電影阿凡達以此為景,更創下全年1千6百多萬觀光人次,3百億台幣的總收入,曾經有人做過一個比喻,張家界的門票245元人民幣(台幣1300元),在大陸足以買到16個漢堡,比美國黃石國家公園的門票還貴3倍,這的確創造了景區的高收入,景區管理處甚至每年回饋好幾千元人民幣給每位當地居民,旅遊人潮連帶拉動當地的餐飲、住宿,以當地一家20桌大小的餐廳來說,2年內,就從2位廚子,增加到20多人,當然,這裡的物價也比照觀光價格。
    2012/03/19 13:23
  • 大雪山天池畔靈修 搖晃打嗝如起乩

    大雪山國家森林公園的天池,除了常有觀光客,還有一群人到這裡練功、靈修,形成一種特殊景象,許多善男信女,圍著天池邊,盤腿打坐,有些人會搖晃身體,或放聲痛哭,也有人就像起乩一樣,發出奇特的聲音,許多遊客看到這副景象,都覺得很奇特,東勢林管處還特別豎立告示牌,提醒遊客,禁止焚燒金紙。
    2011/02/28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