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回彈 結果共100筆

  • 你選對了嗎?枕頭款式影響睡眠 醫揭「這款」睡眠品質最差

    現代生活中,良好的睡眠品質已成為健康生活的基石之一。重症科醫師黃軒指出,枕頭的高度、材質和形狀對睡眠品質和身體健康至關重要。一項台灣研究發現,枕頭高度與睡眠姿勢有密切關係,建議習慣仰臥者選用3cm至4cm高的枕頭,側臥者則適合選用11.5cm至14.8cm高的枕頭。市面上現有的枕頭高度多在9cm至12cm之間,與研究結果有所差異。黃軒醫師提醒,選擇枕頭時應考量個人身體尺寸和睡姿,並選用具支撐力、回彈力和包覆力的材質,如生基枕、乳膠枕、珍珠枕等。此外,枕頭的形狀也是重要因素,建議選用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枕頭。
    2024/03/21 10:19
  • 觀旅新體驗!「倫敦電視塔」將成精品飯店

    全球旅遊觀光從谷底回彈,新景點如雨後春筍冒出,埃及首次開放「開羅大城堡區」的一塊全新部分,包括兩座半圓形的塔樓,供旅客參觀;美國第三大飯店業者(MCR Hotels),買下英國知名地標「倫敦電視塔」,將打造精品旅宿體驗。至於中東的杜拜機場,去年遊客量則大增超過三成,推動國內經濟復甦。同樣吸引觀光客湧入的,還有哥倫比亞第二大城「麥德林」,但也傳出不少男性旅客,使用約會軟體,被捲入綁架下藥,甚至撕票事件,駐波哥大美國大使館一月已發布安全警示。
    2024/02/22 19:54
  • 週線連3紅!台股終場上漲91點 法人:中小型股相對看好

    人工智慧(AI)概念股強勢,中小型股為主的櫃買OTC指數創逾23年來高點,帶動台股今天終場上漲91.82點,收在今天最高18059.93點,重返萬八關卡。台股今天也收週線,上漲64.9點,週線連3紅。
    2024/02/02 15:11
  • AI強勢、台積電堅挺!台股開盤上漲90點 重返萬八大關

    美股回彈,蘋果(Apple)財報優於預期股價上漲1.3%,台股今天開盤走堅,最高達18059.07點,上漲90.96點,重返萬八大關,收復5日線約18010點。
    2024/02/02 09:37
  • 泡冰水速配!美求婚量回彈 人造鑽需求大增

    2023進入倒數,美國一份數據指出,明年求婚將高達250萬人,帶動鑽石銷售;其中人造鑽石的商機不斷擴大,全球市場獲利達到150億美元;一名英國設計師使用人造鑽石、回收鋁,和再生農業生產的珍珠設計珠寶,還與採用碳捕捉技術的供應商合作,在今年獲得產業大獎;至於洛杉磯郊外,近期則舉辦「泡冷水」速配活動,吸引不少單身男女體驗!
    2023/12/26 19:59
  • 台股開盤漲逾60點「站回17600點大關」 台積電小漲3元

    美股回彈收高,台股今天早盤回神,指數一度漲逾60點,飛越17600點大關,站回5日線,也封閉昨日空方缺口;台積電小漲3元,至580元、AI概念股小漲。
    2023/12/22 09:46
  • 機上喝咖啡「恐吞馬桶水」!飛濺秒下肚 空服員驚吐秘辛

    飛機上充斥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一名任職空服員的網友直言,自己在飛行過程中「絕對不會點咖啡喝」,不僅踢爆大多數空服員不會再次清潔水壺,更透露在將剩餘咖啡傾倒在馬桶的過程中,可預見的會有部分「液體」飛濺回彈,沾上後直接汙染水壺內部,基於上述種種原因,讓這名網友笑稱除非有膠囊咖啡的機器,不然要他喝咖啡是絕對不可能。
    2023/12/05 07:55
  • 稱故障暴衝!台74線轎車車陣蛇行撞翻車

    台74線往彰化方向,一輛轎車突然一路蛇行超車,穿梭車陣中,最後撞上一輛小貨車,甩到外側護欄翻車才停下,車內一名64歲女駕駛受輕傷,她自稱是車子故障暴衝;不過專業教練認為,就算油門故障沒回彈,只要煞車沒有碳化,都會有制動力,也有車廠業者說,碰到暴衝原因,大部分是因為腳踏墊卡住。
    2023/10/03 20:10
  • 人行救市!10個月三度降準 大陸8月房市仍慘跌

    為了穩定人民幣匯率並提振市場信心,中國人民銀行周五(9月15日)宣告降準一碼。這是大陸央行在過去短短10個月來,第三次降準,每次降準1碼,累計釋放1.5兆人民幣以上的資金進入市場。但因為前兩次降準,並沒有看到實體經濟有明顯回彈,這次能否能看到成效,仍待觀察。至於大陸統計局公布的最新經濟成績單,雖然在消費、工業以及社會融資數據上,稍有起色,但房價仍持續下跌,市場信心要回籠,恐怕還需要時間。
    2023/09/15 19:56
  • 70歲照樣全年無休!央行總裁楊金龍「養生3絕招」曝光

    年屆70的中央銀行總裁楊金龍,上任後全年無休、風雨無阻,他的養生方式除了健走,就是練氣功和甩手功。物理治療師表示,甩手可放鬆肌肉、促進血液循環,但重點是要完全放鬆,以最少出力狀態,靠重力回彈力量甩手,以免造成傷害。
    2023/08/26 22:50
  • 大谷翔平第42轟出爐! 揮棒太用力連頭盔都掉了

    天使隊大谷翔平,擊出本季第42支全壘打。大谷的打擊力道,大到連盔都掉了下來,最後天使以2:0,擊敗遊騎兵隊。另外紅雀隊的Nootbaar,揮棒後,被自己擊出的球,回彈打到下半身,痛到不得不下場。
    2023/08/17 19:11
  • 買房趁下半年?房市量縮「跌價曇花一現」 建商:選後將明顯回彈

    受到升息和政策打房影響,今年房市景氣持續降溫,現在有不少建商都推出「工程零付款」、「超低首付」或贈送裝潢家電等促銷,希望提升買氣。不過數據顯示,雖然房市交易量趨緩,價格卻沒有明顯下跌,專家認為,這是因為資金已經從預售市場,轉往中古屋以及小坪數低總價物件,剛性需求有撐,讓想買房的自住客,依舊等不到能入手的甜甜價。
    2023/06/21 23:46
  • 恢復疫前生活!南韓慶典遍地開花 報復性旅遊

    儘管單日新增確診數有所回彈,南韓「復常」計畫暫時還沒有喊卡!五月份是南韓「家庭月」,慶典活動、報復性出遊潮一波接著一波。慶祝佛陀誕辰,首爾周末舉行了盛大「燃燈節」,10萬人潮手舉蓮花燈共襄盛舉,場面壯觀;慶尚南道「密陽阿里郎節」,則帶民眾體驗傳統文化,藉此傳承阿里郎民謠。全羅南道新安郡還有一座「紫色之島」,全島從公設、建築到接駁交通車,都被漆成「紫色調」,靠顏色行銷吸引大批觀光潮。
    2023/05/22 19:54
  • 南韓單日再破2萬例!醫護醞釀罷工 醫療量能緊張

    南韓3月份解除室內口罩令,4月確診數就開始回彈,單日新增從5千例,最近連續兩天單日增破2萬例,是近三個月來最高紀錄。南韓防疫當局安撫說疫情還在可控範圍,但還是拜託大眾要做好防疫,因為「猴痘」疫情現在也來勢洶洶!南韓猴痘病例增至52例,當中有多達46例推測都是本土感染,足跡遍布全韓;南韓政府已經拍板,要擴大猴痘疫苗接種。而在兩大傳染病疫情升溫之際,南韓國會通過《醫療護理法》,引發民間醫師、護理佐理員激烈反彈,醞釀大罷工,現在已經讓地區診所出現人力空白,醫療量能亮起紅燈。
    2023/05/04 19:50
  • Meta財報亮眼 道瓊大漲524點、那指飆升2.43%

    在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公布亮眼財報後,華爾街股市今天繳出數週來的最佳表現,而銀行股也回彈。
    2023/04/28 06:25
  • 看好「中國需求復甦」超越美國庫存 國際油價回彈

    國際油價今天回彈,因投資人押注中國需求復甦,將超越美國庫存增加程度。
    2023/01/20 08:28
  • 第三波疫情高峰已過 洪子仁:可安心過年

    農曆春節將至,不少民眾準備出遊,而台灣的疫情自去年12月下旬回升後,在1月初增幅收斂,指揮官王必勝就表示,國內第三波疫情比先前預期的早到,但,第三波疫情看起來是比較小的波段,呈現「快上、快下」,不過,指揮中心也推估,春節過後一周,確診數會有馬上回彈的現象。台灣醫務管理學會理事長洪子仁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整個Omicron的疫情從去年四月份到現在,大概已經走完10個月的時間,這10個月的時間,大致分成三個波段進行,第一波段,從去年的4月份到8月20號落底的第一個階段,第二波段,從8月20號到去年的12月2號,第三波段,去年的12月2號到現在。」
    2023/01/17 16:00
  • 恐怖!拔河比賽繩索突斷裂 女選手遭掀翻180度爆頭亡

    印尼一所大學日前舉辦一場拔河大賽,沒想到發生悲劇。過程中不知什麼原因,拔河繩索突然斷裂,沒想到往回彈過程中,打到一名女選手頭部,她整個人180度翻轉,而且頭部朝下撞擊到旁邊水泥護欄,當場抱頭慘死,除了這名女選手外,另外還有13人受傷,目前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事發原因。
    2022/12/22 16:12
  • 估央行「最後一次升息」日圓將回彈 法人:明年經濟動盪

    受到疫情、烏俄戰爭及通膨影響,各主要國家於今(2022)年底頻頻下修經濟成長目標,即將邁入2023年,民眾希望能擺脫低靡環境,然而法人的看法卻依然不樂觀。渣打銀行東北亞區高級經濟師符銘財今(14)日於經濟展望說明會,委婉表示:「與其說2023還是很悶的一年,不如說是『整裝待發』的一年,展望2024心情會好一點。」目前他家銀行認為美國聯準會(Fed)年底才有機會考慮降息,渣打銀則認為明年Q3可能降息,時間較早。
    2022/12/14 16:43
  • 年輕人買不起房!他盯上「便宜凶宅」 網嘆:窮比鬼可怕

    現今房價不斷攀升,對許多年輕人來說,若沒有家裡贊助,買房簡直難上加難,如今就有網友把腦筋動到凶宅上,表示自己聽說如果凶宅住一段時間都平安無事的話,房子價格就會回彈,感覺是不錯的投資,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討論。
    2022/11/12 19:48
  • 南韓經濟「三高一低」危機 明年GDP難保2

    南韓10月份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5.7%,時隔三個月又回彈,加上韓元走貶,物價居高不下;南韓央行採取緊縮政策,持續跟進美國聯準會升息,但高物價、高利率、高匯率加上低成長,「三高一低」的衝擊,也讓南韓經濟前景黯淡。南韓央行觀測認為,南韓通膨率將會暫時維持在5%上下,且將至少持續到明年第一季度;研究機構與專家近期也紛紛預測,明年南韓經濟成長率(GDP)恐怕不到2%。
    2022/11/08 19:59
  • 美國GDP成長2.6%優於預期 國際油價上揚

    美國今天公布第3季國內生產毛額(GDP)成長2.6%,優於預期,國際油價隨之上揚,因油市期望美國經濟回彈將能提振對石油的需求,即使升息的可能性仍讓其他市場承受壓力。
    2022/10/28 08:20
  • 深秋楓紅絕美 南韓氣溫驟降 新冠疫情回彈

    南韓江原道雪嶽山已經入冬,25日出現攝氏零下4.8度低溫,南韓氣象廳時隔17年,在10月份發布「大雪預警」;南韓的「丹楓前線」隨著冷空氣南下,濟州島「天娥溪谷」,比往年提早一周,進入了楓紅全盛時期。不過氣溫驟降,秋季出遊潮有增無減,南韓防疫當局也未雨綢繆,特別派員進駐各大機場和風景區,強化防疫宣導,嚴防多重「呼吸道疾病」大流行。南韓新冠疫情本周開始明顯回彈,中央已緊急拍板,擴大次世代疫苗接種計畫。
    2022/10/26 20:00
  • 英相特拉斯辭職英鎊回彈 歐洲主要股市皆收高

    歐洲主要股市今天皆收紅,倫敦股市與英鎊在英國首相特拉斯(Liz Truss)宣布辭職後反彈。此前她的災難性政策導致市場動盪數週。
    2022/10/21 09:30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iPhone 14新上市!網友換購最大誘因是這功能

    近日消費性電子市場景氣低迷,但iPhone 14上市後,新功能、新顏色等受到消費者關注,需求高於預期也使蘋果追加訂單,一度帶動台灣相關供應鏈股票回彈。《TVBS新聞網》舉辦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蘋果新機iPhone 14的看法。
    2022/09/26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