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四肢纖細 結果共19筆

  • 楊晨熙薄紗拍孕婦寫真!激增F罩杯、美腿雪全透視 被警告小心妊娠糖尿

    39歲前「果凍姐姐」楊晨熙,去年和邱姓富商男友閃婚,雙喜臨門,懷有小龍女。她懷孕8個月,體重竟僅增加7公斤,四肢纖細僅上圍激升,展現不科學的姣好身材。楊晨熙即將在今年四月中迎接女兒誕生,日前拍攝孕婦寫真,一系列辣照,令人噴鼻血。
    2024/03/02 19:07
  • 午餐都這樣吃!她四肢纖細卻「挺大肚」 營養師一聽搖頭

    明明有在飲食控管,體脂肪卻很高!營養師分享,遇到一名30歲女性,明明四肢纖細,肚子卻很大,「有點像小青娃」,且有在注重飲食管理,為何還是體脂肪過高?對此,營養師一聽,發現問題出在她「每天的午餐上」。
    2023/10/04 12:23
  • 熊熊挺4月孕肚「上圍激增」 四肢纖細炸豐滿:衣服快穿不下

    熊熊(卓毓彤)今(2)日出席直播平台記者會,懷孕4個月的她腳上踏著高跟鞋,老公在場邊默默陪伴,她說目前穿高跟鞋很OK,自認行動靈活也會注意安全,至於寶寶性別?熊熊表示最近將舉辦寶寶性別派對,之後會跟大家分享,原本就豐滿的她透露胸圍已激增一個尺寸,衣服都快穿不下。
    2023/10/02 13:59
  • 郭雪芙自製「排毒水」消水腫 營養師4配方維持減重效果

    女星郭雪芙日前出席公開活動,身穿橘色小洋裝,四肢纖細,揮別過去容易水腫的身材,整個人明顯瘦了一圈,美貌再升級。營養師高敏敏分享郭雪芙的瘦身祕訣,就是「無鹽湯」和「排毒瘦瘦水」。若你想以好身材迎接夏天,卻又是易水腫體質,可以參考以下營養師提供的方法,健康瘦身、消水腫。
    2023/07/03 14:49
  • 吳宗憲秀名牌鞋突CUE「王思佳」 開講買包經驗:假胸部更多

    吳姍儒(Sandy)告假5個多月回歸工作崗位,她今(11)日與爸爸吳宗憲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吳姍儒產後身材神恢復,四肢纖細、上圍激增,好身材讓吳宗憲頻頻大讚,她也不改幽默嗆聲爸爸:「憲哥,我只能說兒子比你兒子可愛多了!」吳宗憲什麼話題都能聊,他甚至主動提起最近王思佳的包包爭議,「問我假包?遇到假奶怎辦?假胸部更多。」
    2023/05/11 17:48
  • 疫情後的回購率 超高! 肚子大被讓座好尷尬!酵素王解決百萬女性小腹婆困擾 內含綜合蔬果萃取物及多種益生菌,代謝順暢變年輕

    許多女性號稱背影殺手,骨架雖小且四肢纖細,但卻始終因為圓滾滾的小腹而苦惱!根據調查顯示,國人20至50歲中,約25%有排便的問題;而每10位上班族,就有5位有此困擾,比例超高達50%,其中又以女性比男性更為頻繁。品牌創立於1992年,品牌歷史超過25年的台灣保健食品龍頭保濟堂洞悉這市場趨勢,於2015年推出促進新陳代謝聖品「酵素王」,內含多種分解酵素、綜合蔬果萃取物及益生菌,上市至今獲得廣大迴響,已協助超過百萬女性
    2023/03/10 10:13
  • 副乳掰掰!網紅曝「3動作」消除贅肉 練出迷人少女肩

    腋下與胸部之間擠出的那塊小肉肉,也就是我們常聽到的「副乳」,副乳的形成原因並不是肥胖所致,在許多四肢纖細的女生身上也同樣看得見,尤其在夏天穿著無袖上衣時,除了胸型變得不美觀以外,整個上半身看起來也會顯得格外臃腫,可說是一件讓很多女生頭痛的問題,近期在小紅書上一位博主分享了自己3招「消除副乳、養成少女肩」的訓練,身高168公分的她靠著簡單的三個動作,不僅輕鬆甩去煩人的副乳,還讓體重一直維持46公斤的好身材,影片底下也有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打卡一週就見效,被副乳問題困擾的朋友們,趕快來跟著小紅書博主一起練出迷人的少女肩~
    2022/08/23 15:44
  • 經血量過多者注意!醫曝:當心「這原因」造成子宮肌瘤

    年輕女性們注意,如果經血量愈來愈多,小腹又不成比例的大,可能是子宮肌瘤壓迫造成!婦產科醫師提醒,因為在門診中遇過不少四肢纖細的年輕女性,以為經血量愈來愈多是減肥過度造成的,殊不知真正元兇是正在子宮裡慢慢長大的肌瘤。
    2021/10/27 09:07
  • 曾之喬生活習慣大公開! 曝3瘦身守則保持完美體態

    去年爆出與辰亦儒結為夫妻的曾之喬,近年也在經營個人頻道,展現成熟與知性的氣質,在身材的維持上更是越活越年輕,近日於社群平台分享的比基尼照更是可以看到四肢纖細、體態勻稱,曾之喬曾大方分享自己是在日常生活中,做好健康均衡飲食和生活習慣來維持好的體態!
    2021/09/27 05:04
  • 楊晨熙爆肥現「3層肉」!胖到肚臍不見 驚人對比網嚇瘋

    女星楊晨熙以兒童台「果凍姊姊」出道,辭去幼幼台工作後轉戰綜藝和戲劇圈,身材火辣的她時常會曬出比基尼照。而她日前在IG上貼出了減肥前後的對比照,過去失控的體型讓不少網友直呼:「嚇呆了」。
    2021/09/25 20:40
  • 告別肉肉臉免動刀!改善5壞習慣消水腫、縮小咀嚼肌

    女生們都很希望自己除了四肢纖細外,也能擁有巴掌臉、小V臉。有些人是天生的方形臉、大餅臉,但有些人卻是在成年後發現臉越來越大!這可能是因為一些生活上的「壞習慣」導致的,想要瘦臉前,要先改正錯誤習慣,才能真正對症下藥。肉肉臉女生們,快拿筆記下來囉!
    2021/07/27 16:37
  • 四肢纖細、小腹卻有贅肉?「忍餓30分鐘」降內臟脂肪

    明明四肢纖細,可是有小腹,這可能是「內臟脂肪」的囤積!運動瘦身通常減的是「皮下脂肪」,而內臟脂肪往往被忽略,內臟肥胖更容易直接影響健康,想要「從內而外」減肥,只要掌握正確的飲食原則和一個「關鍵時刻」,就能健康、輕鬆瘦喔。
    2021/07/21 12:48
  • 《如懿傳》令妃李純纖細身材羨煞眾人!維持秘訣靠這招

    在《如懿傳》中飾演「令妃」魏嬿婉的李純,雖然反派角色讓人恨的牙癢癢,但她腰肢纖細、四肢修長加上迷人的天鵝頸,如紙片人般的好身材,讓女孩們都羨慕不已啊!娘娘說:她十歲就開始減肥,減肥方法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究竟是用了什麼方法呢?一起來瞧瞧
    2021/07/08 10:02
  • 「腹肌」不只好看 6大好處連女星搶著練

    看看海灘的比基尼妹,再摸摸自己天然的「肉肉游泳圈」是不是格外心酸?很多妹子四肢纖細,卻躲不過凸起的小肚肚,崩潰一點的還會被誤認是孕婦。透過腹肌訓練,打造纖細腰身和緊實平坦腹部,不僅是線條好看而已,對於消化、心血管健康也有很大影響,看完練腹肌的6大好處,包準你想要原地開始鍛鍊了!
    2020/07/28 10:16
  • 范冰冰挺「巨肚」機場現身 遭疑有孕在身?

    大陸女星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波,最近頻傳復出的她,現身北京機場被拍到,四肢纖細的她,腹部卻明顯隆起,被懷疑是有孕在身,不過范冰冰工作室否認,說是藝人吃太多了啦!
    2019/12/05 11:27
  • 「摔角界林志玲」飛撲壓制辣翻 鄉民秒被圈粉:想被摔

    近日有網友分享一名日本籍的女摔角選手,雖然這名女選手看似四肢纖細,但壓制對手的動作絲毫不馬虎,飛撲、抬腿一次到位,且這名選手因外型神似林志玲,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19/06/14 12:37
  • 曾胖到無下巴 Selina瘦回V臉穿上小綠綠變學生妹

    Selina任家萱從小就是資優生,畢業於北一女的她,日前重返母校,甚至穿上小綠綠制服,與學妹們一起打籃球,重溫青春,只不過Selina過去多次自嘲「胖到無下巴無鎖骨」,但粉絲卻發現Selina似乎又瘦了,不僅四肢纖細,臉蛋也變回V臉,讓不少人紛紛留言大讚。
    2019/02/20 11:28
  • 郭富城開唱…嬌妻挺5月肚力挺 四肢纖細粉絲驚:不科學

    天王郭富城2017年4月與大陸網紅方媛結婚,同年9月喜迎女兒Chantelle,接著去年底再傳二胎好消息,而近日他在澳門舉辦巡迴演唱,方媛也帶著貴婦閨蜜團前來力挺,只是她四肢依舊纖細,完全不像已經懷胎5個月,讓不少粉絲直呼「太不科學!」
    2019/01/23 16:00
  • 艾莉絲懷胎5月全身照不科學!高齡產婦爆長期臥床安胎

    38歲的女星艾莉絲昨天(2日)突然在臉書上宣布,上周已與英國外交官男友馬培迪登記結婚,同時第二胎混血寶寶「威廉弟」也來報到,藏肚10月引起網上一片驚呼。有網友翻出艾莉絲去年10月和11月曾Po出全身照,推估當時她已懷孕5至6個月,但照片中的她四肢纖細完全看不出有孕在身,也被網友驚嘆這身材「太不科學」!
    2018/03/03 0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