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性侵人事總處情侶撞臉田馥甄地震主辦單位宇宙人撿屍
  • 搜尋:

    嘴破洞 結果共8筆

  • 嘴破太久恐是癌!加速復原這樣做 「4水果」神助攻

    嘴巴破洞怎麼做才能趕快好?平時需要補充哪些營養素?營養師分享嘴破原因有哪些?包含吃什麼比較快好,哪些抗發炎水果可以幫助修復口腔黏膜,一次告訴你!
    2024/01/09 23:11
  • 口腔潰瘍不理! 50多歲男「細菌入侵心臟」險沒命

    一名59歲蔡先生經常嘴破,日前又出現口腔潰瘍,原本不以為意,卻因發燒、胸悶、呼吸困難掛急診,檢查竟發現細菌攻擊心臟,造成二尖瓣破洞。所幸,醫療團隊及時進行人工瓣膜置換,成功挽救生命。
    2023/09/14 17:24
  • 嘴破有救!專家曝「4要5不」飲食守則 吃1物可減緩疼痛

    你也曾因嘴破而困擾嗎?嘴巴破洞為口腔潰瘍的一種,起因包含營養不足、壓力過大、荷爾蒙變化、外力侵害(如牙套刮傷、牙齒咬到)等多種可能,幼齡至老年皆有機會發生,不過特別好發於20~45歲女性。營養師程涵宇表示,其實想加速嘴破痊癒可藉由「飲食」幫助,不僅能預防傷口惡化,還有減輕疼痛的功效。
    2022/11/18 05:15
  • 嘴破不痛恐是口腔癌!醫警告「有4症狀」搖頭:已晚期了

    一名52歲的陳女士,平時有抽菸、喝酒、嚼檳榔的壞習慣,近日用舌頭頂至上顎,自覺有粗糙顆粒感,且講話發音不標準,加上吞嚥困難;她到醫院求診,檢查竟發現罹患口腔癌第3期。
    2022/09/06 16:25
  • 嘴破洞怎辦?中醫曝「火熱內生關鍵」:做好4點避免復發

    嘴巴破洞好痛苦!30歲王小姐喜歡吃辣,因工作需求須參加許多應酬,加上生活作息不正常,口腔內或舌頭常有破皮潰瘍的現象,儘管已在藥局購買藥物使用,但症狀時好時壞,連吃美食都是一種痛苦,只好趕緊就醫治療!
    2022/07/14 15:53
  • 嘴破怎麼辦?內行人大推「神奇霜」 睡前抹隔天不痛了

    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幾乎都有過「嘴破」的經驗,這情況會讓人崩潰。就有網友好奇發問,若是嘴破時要吃什麼?對此網友熱烈討論,就有內行人大推「西瓜霜」,甚至直呼睡前抹一抹之後,隔天起床就不痛了。
    2020/04/13 16:26
  • 年輕男嘴破洞2週沒好 醫師一看竟是「口腔癌」

    萬芳醫院耳鼻喉科主治醫師丁義芳在直播節目《奕起聊健康》中分享臨床案例,一名20多歲的年輕男子因嘴內破了3個洞,且經過2週都沒好,就醫檢查才發現竟是罹患口腔癌。丁醫師提醒,過去口腔癌患者大多40到70歲左右,但年輕人若有吃檳榔、抽菸、喝酒等習慣者也千萬別輕忽。
    2019/02/20 16:00
  • 吃了噴煙!逢甲夜市「沁煙餅」凍傷嘴破洞

    吃餅乾竟然造成凍傷,台中一名男子到逢甲夜市買了號稱會「沁煙」的餅乾,吃到嘴破了個大洞,業者說,這種從韓國引進加液態氮的餅乾,氮氣經過加壓或降溫,降到零下190幾度,呈現液態,通常顧客購買都會說清楚正確吃法,包括要把液體甩乾再吃等等,開了半年從沒遇過類似案例,已經理賠醫藥費給消費者。
    2016/05/03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