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嗆暈 結果共66筆

  • 板橋民宅竄火煙!姊弟遭嗆暈一度命危 急救後鬼門關前救回

    新北市板橋區篤行路二段1間7樓民宅,今(23)日下午2時許傳出火警,大批警消到場時,發現3樓竄出火舌濃煙,警消立即射水灌救並入內搜索,撲滅火勢後在起火民宅發現一對男女,但2人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救治後已恢復呼吸心跳,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4/02/23 18:23
  • 三重透天民宅暗夜惡火 獨居嬤「被濃煙嗆暈倒陽台」搶救不治

    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一間透天民宅,昨(15)日深夜突然竄出火舌濃煙,大批警消趕抵現場時,發現住宅內已全面起火燃燒,立即射水搶救並入內搜索,旋即在3樓陽台找到81歲王姓老婦,但其疑似逃生不及被嗆暈在地,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救治後雖然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最後仍宣告不治。
    2024/02/16 09:12
  • 快訊/年初一悲劇!新竹三合院清晨惡火 夫妻來不及逃嗆暈雙亡

    大年初一傳悲劇!新竹縣新豐鄉青埔村6鄰一處三合院民宅,今日清晨6時許傳出火警,警消獲報後到場射水搶救,旋即在屋內救出一對夫妻,但2人疑遭濃煙嗆傷,導致逃生不及,現場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4/02/10 10:19
  • 天然氣大量噴發!高溫白煙中斷電力通風 河南礦災10死6失蹤

    大陸河南省近日爆發一起嚴重礦災,當時多達425名礦工在井下進行開採作業時,突然噴出大量天然氣,高溫白煙導致電力和通風設備中斷,現場有人被濃煙嗆暈受困,目前這起礦災已經造成10人死亡,仍有6人處於失聯狀態。
    2024/01/14 10:58
  • 新竹殉職勇消「臉被燻黑」搶救畫面曝 同仁焦急抬出

    新竹縣湖口鄉今(28)日上午發生住宅火警,消防人員搜救過程中,一名29歲分隊長游尚樺遭到濃煙嗆暈受困2樓樓梯間,多名消防人員將臉被燻黑且無意識的游尚樺抬出屋外,輪番進行CPR搶救,但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2023/12/28 13:58
  • 新竹消防分隊長英勇救4人殉職 老父崩潰癱坐醫院嚎啕大哭

    新竹縣湖口鄉一棟移工宿舍今(28)日上午7時33分上午發生火警,新工分隊長游尚樺再救出4名外籍移工後,再度入內搜索時不慎被濃煙嗆暈昏迷,被發現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游尚樺的父親及弟弟得知消息後趕往醫院,聽到兒子搶救不治的消息,游父當場癱坐在醫院椅子上崩潰大哭,場面令人鼻酸。
    2023/12/28 13:58
  • 消防分隊長救火殉職!署長前往慰問 醫:肺部有大量煙粒子

    新竹縣湖口今(28)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火警,在鄉安宅四街某3層公寓因不明原因竄出火舌,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架設水線灌救,搜救過程中29歲分隊長游尚樺因遭濃煙嗆暈,受困在2樓樓梯間,最終仍因傷重不治。稍早消防署長蕭煥章得知有同仁因公殉職後,第一時間趕赴新竹縣慰問家屬,表示將全力協助後續相關撫卹事宜。
    2023/12/28 12:42
  • 新竹勇消殉職!4移工「疑非法」獲救後全跑光 警方調查中

    新竹縣湖口今(28)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火警,在鄉安宅四街某3層公寓因不明原因竄出火舌,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架設水線灌救,搜救過程中29歲分隊長游尚樺因遭濃煙嗆暈,受困在2樓樓梯間,最終仍因傷重不治。事後經初步了解,4名受困宜公疑似為非法逃逸移工,被救出後全數逃跑、找不到人,對此警方表示,目前仍在了解當中。
    2023/12/28 12:13
  • 新竹勇消救困火場4人遭嗆暈殉職! 曾許願:盼安全走出火場

    新竹縣湖口今(28)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火警,在鄉安宅四街某3層公寓因不明原因竄出火舌,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架設水線灌救,同時有多名消防員進入火場內,不料有1名消防員因受困在2樓樓梯間,遭濃煙嗆暈,被救出時已失去呼吸心跳,但消防員經搶救過後,仍不幸宣告不治。至於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28 11:44
  • 北投公寓暗夜惡火!女屋主險被濃煙嗆死 躲陽台驚險獲救

    台北市北投區驚傳火警!昨(20)日深夜11時許,北投知行路巷弄一處公寓發生火警,大批警消獲報後趕抵時,發現住宅3樓不斷地竄出火舌濃煙,火勢在半小時後撲滅,過程中警消人員在側邊陽台救出38歲楊姓女子,但其被救出時已意識模糊,目前仍在醫院救治中,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2023/11/21 10:00
  • 萬華大樓起火一樓即長照中心!二樓1獨居男葬身火窟

    台北市萬華區一棟大樓,今(22)日凌晨傳出火警意外!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和平西路一棟大樓2樓竄出火煙,由於1樓就是長照中心,現場恐有大量行動不便的長者,大批警消趕赴救援,緊急撤離長照中心與周遭住戶逾百人,但警消進入2樓搜索時,在房間內發現獨居的59歲陳姓男子,疑因逃生不及被嗆暈,雖緊急送醫救治,但仍傷重不治,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2023/09/22 09:23
  • 炸雞排嗆到濃煙!慘暈倒「臉浸熱油鍋」 馬國男遭炸透身亡

    馬來西亞知名雞排飯攤商、外號「財哥」的58歲劉友財,日前傳出身亡消息;店內助手透露,當時聽見聲響回頭,已經看見暈倒的劉友財幾乎整張臉泡進滾燙油鍋,趕忙將其扶起身後,交給趕抵的救護人員接手急救,無奈最終仍因為傷勢過重,經送醫後宣告不治身亡。事後經勘驗確認,劉友財因吸入濃煙而窒息嗆暈、摔進油鍋導致二級燒燙傷,是為致死的主要原因。
    2023/09/22 08:01
  • 樹林民宅疑氣爆失火!4樓情侶燒燙傷、斷指 7樓男無生命徵象

    今(25)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樹林區潭興街107巷一處民宅發生火警,一棟樓高6樓的建築物,4樓及5樓冒出大量濃煙,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在屋內救出一男一女,幸好他們意識清楚,不過身體有多處燒燙傷,男子還斷指。而警消人員事後到7樓搜尋,赫然發現有一名男子疑似被濃煙嗆暈,現場失去生命徵象,被送往土城長庚醫院,搶救不治,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6/25 14:35
  • 攤販家起火 消防隊員衝入火場救出3人

    火災避難千萬不要躲浴室塑膠門,不耐熱,會融化,濃煙竄進來會被嗆暈,苗栗民宅火警,母子三人受困浴室,消防員說幸好火勢沒有延燒到到二樓,否則不會這麼幸運。
    2023/06/11 14:43
  • 新店超商暗夜倉庫火警!志願役上士逃不了 嗆暈浴室不治身亡

    新北市新店區僑信路一處3樓透天厝,今(10)日凌晨傳出火警,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場後發現,1樓超商後方竄出陣陣濃煙及火舌,立即架設水線灌救,隨後在2樓救出39歲柯男,待火勢撲滅後,警消人員搜索現場時,在3樓住宅浴室內找到柯男的胞弟,但逃生不及已遭嗆暈、燒燙傷,經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3/06/10 09:12
  • 好消息!聯華食員工被嗆暈重度昏迷 已恢復意識能點頭

    聯華食品彰化場今晨發生大火,奪走7條人命,其中一名40歲男性傷者當時受困火場,因被濃煙嗆傷失去意識,到院時昏迷指數僅3,強況相當危急,不過就在下午2時傳來好消息,該名病患經過治療,目前人已經清醒,還能與醫護人員進行對話,狀況恢復穩定。
    2023/04/25 17:54
  • 快點!民宅冒火鄰居嚇瘋 屋主1對女兒、老父受困

    (4/22)稍早8點半左右,台南北區傳出一起火警意外,透天厝二樓突然冒煙起火,火勢一下子蔓延開來,屋主的一對女兒以及80歲的老父親全都來不及逃出,受困在火場內,幸好警消人員及時到場控制火勢,並把3人陸續救出來,不過小女兒疑似被濃煙嗆暈,意識有點模糊,緊急送往醫院搶救。
    2023/04/22 23:31
  • 來不及逃!癲癇孫、阿嬤夢中嗆暈 阿公樓梯口亡

    持續關心台中后里深夜火警,三代同堂的60年老房子,一樓堆放資源回收,不過起火點是在三樓,跟回收物沒有太大關聯性,倖存家屬稱疑似電視起火,事發當下急著滅火,來不及叫醒熟睡中的家人,行動不便的阿嬤,跟患有癲癇的長孫,在睡夢中被嗆暈,而阿公則是在逃的過程中,被煙嗆到暈過去,祖孫3人命喪火海。
    2023/03/04 13:34
  • 基隆公寓疑遭酒後縱火! 路人衝火場救援被嗆暈

    基隆市暖暖街一棟3樓民宅,晚間驚傳火警,疑似是住戶酒後縱火引發火災。隔壁鄰居急忙逃命,事發當下,有一位熱心民眾,衝進火場協助滅火,結果被濃煙嗆暈,警消先後救出2人,還好送醫沒大礙。
    2023/01/26 23:22
  • 鶯歌暗夜惡火!獨居男逃生不及疑遭嗆暈 送醫不治

    新北市鶯歌驚傳火警意外!今(27)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鶯歌尖山路一間公寓4樓突然竄出火舌、濃煙,周遭住戶發現火勢後立即通報,警消人員獲報火速趕抵射水搶救,火勢在半小時撲滅,警消入內搜索後,在臥室內發現50歲李姓男子,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詳細起火原因待查。
    2022/11/27 09:29
  • 民宅突竄火!1家4口困屋內 母子嗆昏送醫

    花蓮壽豐鄉光榮村一棟透天民宅,25日凌晨2點多發生火警!民宅一樓遭到大火吞噬,大火以及濃煙不斷往上竄,睡在2樓的陳姓屋主被濃煙嗆醒,發現妻子、長子已被嗆暈,只能先拉著9歲小兒子往陽台逃生。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救援,陸續將1家4口救出送醫,其中11歲的大兒子傷勢較為嚴重,住院治療當中。
    2022/11/25 13:19
  • 新莊公寓暗夜惡火!警消急救出母子檔 1人昏迷搶救中

    新北市新莊區驚傳火警意外!今(1)日凌晨3時許,新莊區自立街一處公寓民宅疑似冷氣機故障起火,瞬間引發火勢,大批警消到場搶救,火勢雖然在15分鐘內熄滅,但消防人員在2樓內救出2名受困民眾,其中,41歲黃姓女子被濃煙嗆暈,意識昏迷,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另1名12歲男童則是無命危險。
    2022/11/01 10:05
  • 台中工寮全面燃燒 老翁遭濃煙嗆暈趴門口送醫不治 

    昨(21)日下午4點多,在台中市大安區的一處工寮內,驚傳火警死傷案件, 現場為存放農機具的1層樓磚造屋頂鐵皮屋,警消人員接獲通報後,緊急趕往現場,發現一名71歲的郭姓老翁趴臥在門口,且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立即將其送往醫院急救,卻在當晚6點多,不幸宣告不治。
    2022/10/22 11:29
  • 板橋「單人房」旅館凌晨惡火 2房客逃生不及遭嗆暈昏迷

    新北市板橋區驚傳重大火警意外!今(21)日凌晨3時許,位於新北市板橋區明德街的「單人房」旅館的房內突然竄出火舌、濃煙,警消獲報立即派員到場灌救,旋即在房內救出3名房客,其中2名男子重度昏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另名女子則是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2/09/21 09:09
  • 公寓火警濃煙父子逃生走失 14歲男孩機警秒退屋內保命

    高雄市輔仁路一處巷子內公寓,8日中午十一點多,由於地下室悶燒,濃煙沿著樓梯蔓延,一度造成11名住戶受困無法離開,其中一名年僅14歲的男孩,逃生過程跟父親走失,爸爸還以為兒子被濃煙嗆暈倒,簡直嚇壞了,幸好男孩很冷靜的退回屋子,把房門關起來,阻止濃煙竄入,等待消防員救援,見到兒子安然無恙,讓父親激動得差點掉下眼淚。
    2022/08/08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