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單輪 結果共43筆

  • 飆車族出沒! 松山機場旁「封路競速」翹孤輪

    台北市街頭,居然變成飆車族天堂!民眾報案,超過20名騎士,聚集在濱江街競速,不只沒戴安全帽,甚至還有人單輪表演特技,非常囂張,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他們還騎車跑給員警追,飆車族鳥獸散,只有攔截到來不及跑的,只開出三張罰單。
    2024/02/04 13:18
  • 整人包裹! 買輪胎金屬螺絲帽卻收「塑膠積木」

    有車主在社群平台下單輪胎的金屬螺絲帽,賣家指定「貨到付款」,但實際收到包裹打開,卻是塑膠積木,讓車主傻眼PO上網。有民眾留言,看配送代碼前三碼是「7M8」就能知道是詐騙,不過刑事局表示,那是超商代碼,並非辨認詐騙的方式。超商也回應,消費者可以到申訴平台申訴,如果確認是詐騙,會全額退款。
    2023/08/02 19:27
  • 王心凌拋喜訊!跨年喊「今年必發專輯」陳奕迅唱嗨「再加2場」

    迎接新的一年,歌手陳奕迅也在香港持續舉辦個唱,跨年夜當天驚喜宣布還要再加兩場,算算這單輪就唱上27場;而去年靠節目再次爆紅的王心凌,也受邀登上湖南衛視跨年,不只經典曲目連發,更承諾粉絲今年絕對有新專輯推出。
    2023/01/02 12:53
  • 耍帥炫技?總統府前騎紅牌重機「翹孤輪」 騎士下場超慘

    昨(9)日在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是一名男子騎著紅牌重型機車,行經總統府前竟然還大膽「翹孤輪」呼嘯而過,轄區警方認定機車騎士的行為已經涉及危險駕駛,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確認該騎士「翹孤輪」是在4日下午3時許,當時還下著大雨,路面濕滑,騎士仍故意單輪駕車,警方鎖定車牌後,將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逕行舉發。
    2022/07/10 10:55
  • 「特技熊貓」騎獨輪車送餐 網笑翻:您的餐點正在搖擺

    騎單車外送不稀奇,但騎「單輪車」外送,可讓人大開眼見!因為疫情關係,很多人會選擇叫外送餐點,不過就有民眾在台北市文山指南路二段上,相當熱鬧的政治大學學區周邊,發現有外送員,竟然揹著包溫箱,騎著「單輪車」準備送餐,目擊民眾趕緊拍下這特技表演的場景,PO在網路上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1/09/01 11:51
  • 讓你阿嬤來!91歲嬤救人 單輪車推著跑

    彰化社頭一名婦人在芭樂園摔倒,員警消防到場救援,把她抬上果園的單輪推車,要推到馬路上,卻怎麼也推不動,氣喘吁吁時,路過阿嬤熱心幫忙,神力一般推著跑,原來阿嬤熟悉單輪推車,需要從後方抬高,避免磨擦,順利把傷者推到救護車旁,她91歲了,真的是超級阿嬤。
    2021/07/16 13:05
  • 特技耍帥?重機「翹孤輪」 快速道路飆速

    228連假第二天,新竹台68線快速道路,出現一名重機騎士,不顧一旁車輛,竟然耍特技,一路「翹孤輪」,加速飆車至少10秒以上。誇張行為全被後車民眾目擊,直呼這車速應該近百公里!騎士單輪騎車,不只危險,恐怕還得吃上最重2萬4千元的罰單。
    2021/03/02 14:07
  • 仿效「哈利波特」 巴西男發明「掃帚單輪車」

    巴西都會區聖保羅街頭,最近出現兩支可快速移動的掃帚,類似電影《哈利波特》裡面的飛天掃帚,原來是有發明家長年受到交通堵塞所困擾,所以利用掃帚加上裝有馬達的輪胎行駛在大街上,看起來就像是哈利波特裡的巫師,騎著掃帚逛大街的感覺。
    2020/11/14 12:01
  • 沒繫安全帶!女工人墜14F電梯井 重傷亡

    上午八點多,新北市一處工地發生墜樓意外!女性工人安全帽不見了,身上也沒綁安全帶,警方調查,工人當時正要把「單輪手推車」從地下三樓運上11樓,疑似機具過重,身材瘦弱的女性工人,要抓住機具,卻重心不穩,整整摔下14層樓高,送醫搶救仍重傷身亡。
    2020/09/24 19:29
  • 139線翹孤輪 20歲騎士罰2萬4公共危險法辦

    彰化139線道經常有騎士飆車,還有民眾目擊,竟然有年輕人「翹孤輪」,只有後輪著地單輪騎了上百公尺,實在危險,警方追查,車主事20歲的蔡姓男子是一名上班族,公共危險罪函送。
    2019/11/04 12:50
  • 險!5人騎電動單輪車闖紅燈 機車擦身過

    交通部目前還沒核准電動單輪車騎上路,但高雄市區有民眾目擊,5名男子沿著民族路主要幹道的機慢車道,從三民區騎到7公里外的楠梓區,穿梭在機慢車道,還一連闖了好幾個紅燈,險象環生!警方表示,如果取締可罰3600元。
    2018/04/05 20:13
  • 台東慶元宵 雙轎炮炸寒單熱鬧開轟

    為了迎接元宵節,台東的重頭戲就是炸寒單活動,8名寒單輪番上陣接受炮火洗禮,其中一名肉身寒單上轎不到20秒不慎從神轎上摔落,原來是因為腳抽筋,幸好人只有輕傷。炸寒單是為了迎接武財神,炸的愈多代表新的一年財運愈旺,活動相當精彩。
    2018/03/02 07:59
  • 史上最強機車特技挑戰 雲霄飛車軌道空翻

    在完全無安全措施的情況下,一名特技車手在雲霄飛車的軌道上,挑戰騎越野車,不論是空中翻滾、單輪騎車,甚至還會來個高難度的後空翻!長達一公里的路程,嚇壞現場觀眾。
    2018/01/29 23:33
  • 情侶專挑戰危險自拍 30尺高橋上騎單輪車

    羅馬尼亞一對情侶熱愛挑戰極限進行危險自拍,這次他們要挑戰在多瑙河一座鐵橋上方,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的情況下騎單輪車自拍,雖然一度不小心落河,但是最後還是成功完成挑戰。
    2017/10/05 17:00
  • 翹孤輪之神! 日車手安倍優單輪連騎13hrs

    定居臺灣的日本特技車手安倍優,最近在日本挑戰「翹孤輪」騎車的世界紀錄。安倍拉起車頭、保持平衡騎車,甚至連喝水都在車上,連續單輪騎車長達13個小時。他最後是以連續騎500公里,成為新的世界紀錄保持人。
    2017/05/04 21:34
  • 單輪自動滑板 連結APP征服各種地形

    美國一間科技公司以電影裡的飛天滑板為靈感,研發了單輪電動滑板,只有1個輪子動起來更靈活,任何地形都能輕鬆征服,最高時速高達每小時19公里,連上手機APP還能選擇不同速度,最近更搭上環保熱潮,推出靠太陽能驅動的滑板,讓民眾溜得更盡興。
    2016/04/18 20:53
  • 陸單輪滑板參展CES 涉抄襲遭美警查扣

    全球知名的消費電子展,今年超過1/3廠商來自大陸,成為參展數最多的國家,但尷尬的是,大陸江蘇的單輪電動滑板製造商,開展不到3天,被美國聯邦法警帶走產品、宣傳布條,因為有美國科技公司投訴抄襲,早就警告大陸廠商不要到CES展出,仍不聽勸,這回在美國踢到鐵板,得面對版權訴訟。
    2016/01/09 16:55
  • 外帶拚口感推「半成品」 簡單加熱就像現做

    外帶餐點如果放久了口感幾乎都會變差,有餐廳看準商機推出半成品,拉長外食市場戰線,像是新鮮現做義大利麵條還有需要的醬料,直接賣給顧客回家簡單料理,就能吃到餐廳現做口感價錢大約省3成,另外還有輕食餐廳,把菜單輪替用的餐點做成冷凍包,同樣簡單加熱就像師傅親手做的一樣。
    2015/11/15 19:23
  • 四輪汽車兩輪開! 特技車手刷新歷史紀錄

    騎機車挑戰單輪上路,汽車也能雙輪駕駛,國外特技車手葛蘭特以單邊側斜的角度,大秀雙輪開車特技,而且只花了2分10秒,完成全長約1.9公里的賽道,成功刷新歷史紀錄。
    2015/09/24 13:50
  • 快遞機器人 內建GPS、臉部辨識系統

    以色列一名工程設計系學生研發出一款「快遞機器人」,利用機器手臂、單輪行駛取代無人機,將包裹送達你家門口.快遞機器人內建GPS不怕迷路,還有臉部辨識系統,確認收件者的身分。
    2015/09/23 11:18
  • ​北市限量羊年小提燈首發日 萬人低溫搶領

    雙北限量羊年小提燈,都選在3月1日開始發放,新北市的綿羊提燈,底部更可以選擇加裝單輪,或三輪,讓小綿羊就像騎著風火輪一樣,可愛又帥氣。而台北小提燈「羊咩」,四隻腳關節,採用連動設計,提燈可以站、坐,還能臥倒,造型超萌
    2015/03/01 18:03
  • 玩命特技!166米高水壩 踩單輪大冒險

    羅馬尼亞境內有一座高166公尺,大約30幾層樓高的大水壩,一名特技高手,沿著水壩邊緣騎單輪車,進行危險挑戰 他所經歷的驚險場面,都透過頭戴式攝影機紀錄下來
    2015/02/25 17:44
  • 美飆車族翹孤輪挑釁 互與警車高速追逐

    美國加州洛杉磯,一群機車騎士在馬路上飆車,除了任意變換車道和闖紅燈,還做出包括單輪騎車等危險動作,讓人捏一把冷汗。警方飛車追逐,甚至出動直升機鎖定,但大部分的騎士最後還是逃逸,不過其中一人不慎摔車,令人怵目驚心
    2014/11/27 16:12
  • 單輪機車靈活輕巧 穿梭巷弄不怕塞

    騎摩托車一個輪胎也沒問題,有科技公司發明了一款單輪機車,車身輕巧、靈活性高,而且用電池發動,能夠自由地在狹窄巷弄中穿梭,兼顧環保和實用性,而這種車子還能折疊帶上火車或地鐵,相當方便。
    2014/07/16 22:30
  • 美研發電子滑板 最久可行進32公里

    1990年代推出的科幻電影《回到未來》系列,裡頭有很多當時被視為不可思議的科技,其實已經出現在你我身旁,像是美國公司研發出電子滑板,速度最快可以達到每小時29公里,讓原本有難度的運動,變成方便快速的交通工具,而加州業者則受到電影第2集中「漂浮滑板」的啟發,推出單輪滑板,時速也有19公里。
    2014/02/19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