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5人騎電動單輪車闖紅燈 機車擦身過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楊致中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5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5 20:13

交通部目前還沒核准電動單輪車騎上路,但高雄市區有民眾目擊,5名男子沿著民族路主要幹道的機慢車道,從三民區騎到7公里外的楠梓區,穿梭在機慢車道,還一連闖了好幾個紅燈,險象環生!警方表示,如果取締可罰3600元。

圖/TVBS

 
機慢車道出現一群人腳下踩著繽紛的電動單輪車,時速將近20公里一路馳騁。從最前頭到尾巴,數一數有5個人,有時機車綠燈起步從旁經過,距離相當近,僅僅一步之隔,電動獨輪車一連經過好幾個路口,穿梭在車陣中,看起來險象環生。

圖/TVBS

誇張的是,就連路口號誌紅燈對他們來說像是參考一樣,照樣過,一連闖了好幾個紅燈,讓人捏把冷汗。

記者周俐萱:「民眾目擊的地方就在高雄民族跟裕誠路,當時這5個人就在機慢車道這邊騎電動單輪車,然後一路向北。」
 

民眾直擊這一群人騎車電動單輪車出現在高雄民族、裕誠路口,而且還是騎在機慢車道上一路向北。

圖/TVBS

根據民眾直擊,他們騎著電動單輪車一路從三民區,沿路騎到楠梓區陸橋附近,大約7公里,但其實根據交通道路處罰條例,非汽車及動力機械範圍的載具禁止行駛在道路上。

承辦員警:「動力運動休閒器材於道路中行駛或使用者,可處新台幣1200元以上、3600元以下罰鍰。」

電動單輪車充電1小時可以走40公里,內建陀螺儀,駕駛者身體重心向前傾的幅度愈大車速愈快,若要煞車,身體向反方向擺動即可,輕巧又可以做出各種高難度動作,近幾年非常受到歡迎,但就算技術在好,目前法規還沒允許在慢車道使用,違規事小,就怕發生意外影響其他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規#開罰#單輪車#闖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17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