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喉頭軟化症 結果共8筆

  • 本土劇女神爆「兒昏迷送加護」!無法自主呼吸 心碎簽放棄急救

    本土劇女神陳子玄2017年生下兒子「恩恩」,豈料寶寶僅出生3週,就被醫生告知患有「喉頭軟化症」。初期陳子玄認為只是輕症,不需擔憂,直到發現恩恩突然失去意識、昏迷,嘴唇反覆發黑,才讓她意識到事態不對、趕緊送醫。
    2023/08/02 11:31
  • 兒出生被判癲癇遲緩!本土劇女神「失婚吐新病況」:艱辛難熬

    32歲「本土劇女神」陳子玄2013年因演出《世間情》中「金佩芳」一角走紅,2015年嫁給大她15歲的男星陳建隆,並生下1子恩恩,怎料婚姻僅維持4年就離婚收場。而恩恩自小就被診斷患有喉頭軟化症曾一度動刀,後又被判比同齡孩子發展遲緩1年,近日陳子玄在臉書上曝光兒子近況。
    2023/02/15 14:12
  • 養育慢飛孩子! 陳子玄耐心帶3歲遲緩兒

    八點檔女星陳子玄,2017年生下寶貝兒子恩恩,出生沒多久,卻發現患有喉頭軟化症,緊急開刀處理後,又罹患癲癇,病痛影響恩恩,比同齡小孩發展慢1年,確診是遲緩兒,她為母則強,陪著恩恩上早療課,看著兒子進步,就是她現在最開心的事。
    2020/05/11 20:12
  • 2歲兒罹罕病確診遲緩!陳子玄認:比同齡慢1年

    28歲本土劇女星陳子玄和演員陳建隆結婚4年,育有一子恩恩,不過恩恩剛出生就因罹患喉頭軟化症,數次在家無法呼吸、臉色發黑,才1個多月就得動刀,讓陳子玄崩潰到險些憂鬱症。近日她上節目時坦言兒子歷經一連串的疾病,確診是遲緩兒,消息一出讓不少為人父母感到心疼,陳子玄後來透露兒子比同齡小孩「慢了1年」,不過一切都在進步中。
    2019/09/12 09:32
  • 愛子罹罕病、癲癇「臉多次黑掉」!女星認:成了遲緩兒

    28歲本土劇女星陳子玄4年前嫁給男星陳建隆後,生下一子恩恩,先前她曾透露兒子確診罹患喉頭軟化症及癲癇,曾幾度在家缺氧「臉整個黑掉」,讓她崩潰直呼「我都憂鬱症了!」。近日陳子玄上節目談及那段艱辛歷程,連主持人胡瓜都心疼直呼「妳好偉大」,而她也坦承愛子現在是遲緩兒,正在接受早期治療。
    2019/09/11 10:54
  • 女星產後走樣、兒纏病被酸作孽!崩潰爆哭:人生毀了

    八點檔經常飾演壞女人的藝人陳子玄與男星陳建隆婚後育有一子「恩恩」,但寶貝兒子出生才約一年便陸續被查出喉頭軟化症、腦內有囊腫引發癲癇,令人相當心疼,不過部分「入戲太深」的網友,卻在臉書上諷刺就是因為嘴巴壞,小孩才會有喉嚨方面的疾病,在負能量排山倒海而來的狀況下,她幾乎崩潰,認為「人生要毀了」甚至還為了增加自信胡亂整形。
    2018/05/24 20:23
  • 1歲兒才開刀又確診癲癇 陳子玄崩潰喊:我都憂鬱症了

    演紅《世間情》「失控姊」金佩芳一角的本土劇女星陳子玄,前年(2016)嫁給曾同屬三立電視演員的陳建隆後,去年3月生下寶貝兒子恩恩。今天恩恩滿一周歲,陳子玄卻在臉書透露兒子上周被確診患有「癲癇」,曾經歷恩恩三度在家缺氧、喉頭軟化症的她再度接到壞消息,崩潰直呼「我都憂鬱症了」,令人心疼。
    2018/03/09 18:16
  • 愛兒缺氧嘴唇發黑 女星淚崩:哭著按壓他的小心臟

    女星陳子玄今年3月產下愛兒「恩恩」升格當媽媽,但恩恩卻在出生3周後被診斷出「喉頭軟化症」,讓他即使接受手術後,仍然得使用呼吸壓力器,在經過細心照料後,陳子玄開心的宣布恩恩總算擺脫呼吸壓力器。但回首過去7個月,她仍難忘兒子缺氧嘴唇發黑,按壓他的小心臟讓他恢復意識的情況。
    2017/10/30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