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唐碧娥 結果共20筆

  • 前立委唐碧娥打完AZ暴瘦7公斤 唐從聖:全身發癢難入眠

    台南前立委唐碧娥上月15日接種AZ疫苗第2劑後身體不適,半個月就暴瘦5公斤,至今已經掉了7公斤,她在臉書po文大嘆,坐也坐不住、躺下也難過,至今仍全身無力,真的是生不如死!讓親友十分擔心;另外,藝人唐從聖14日深夜也在臉書透露,打疫苗一周後,全身癢到睡不著,擔心是疫苗引發過敏,受到網友關注。
    2021/11/15 15:36
  • 打AZ後急診6次!前立委「眼睛模糊」持拐杖暴瘦7公斤

    民進黨前立委唐碧娥打1劑AZ疫苗時,足足躺在醫院兩天,怎料上(10)月接種第2劑AZ疫苗後,近1個月來屢次出現副作用,身體健康亮起紅燈,頻頻送醫院急診、打點滴,還嚴重到暴瘦7公斤,怎料她昨(13)再自爆「眼睛模糊」,甚至坦言崩潰到「生不如死」。
    2021/11/14 17:29
  • 民進黨同意黃偉展退選 提名唐碧娥遞補參選

    民進黨今天同意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退選,改提名現任台南市議員唐碧娥遞補參選。而金門縣長和連江縣長提名作業,中執會授權選對會在選舉登記後擬定合作方案,再提請中常會議決通過。
    2018/08/22 17:48
  • 新人冒出頭!老將唐碧娥 議員初選落馬

    6都市議員平均都50歲以上,其中又以台南市最老,平均年齡57歲,現在有年輕人冒出頭!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民調初選,老將唐碧娥意外落馬,她的姪女唐儀靜有機會延續唐家政治勢力,而擠掉唐碧娥的沈震東年僅24歲,唐碧娥低調回應,從政30年問心無愧。
    2018/04/24 18:10
  • 民進黨台南議員初選 現任唐碧娥落榜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今天公布市議員初選第8選區及第6選區的電話民調結果,兩個選區都呈現5搶4局面。結果第8選區的現任市議員唐碧娥、及挑選第6選區的新人吳明峻落榜。
    2018/04/24 17:21
  • 靈車被擋求移車 議員祕書與業者爆口角

    台南市議員唐碧娥和洪姓祕書,開著車到殯儀館參加公祭,洪姓祕書把車停在靈堂前,被禮儀師要求移車,雙方爆發口角,互控態度不佳!葬儀社人員說,議員祕書擋住了靈車動線,影響流程;但議員出面表示,當時還沒開始公祭,連家祭都還沒結束,靈車不該開進來的;不過,對於停車惹糾紛驚動了喪家,議員也鞠躬道
    2017/10/06 12:08
  • 靈車被擋求移車 議員祕書與禮儀師爆口角

    台南市議員唐碧娥,和洪姓秘書到台南市殯儀館參加公祭,洪姓祕書疑似把車亂停,擋住了靈車的動線,結果禮儀師兩度要求他移車,雙方互控態度不佳,引發口角。
    2017/10/06 09:26
  • 議員胞姊上課鬧事 丟餐盤、揮拳打同學

    本來是好好的中餐烹調課程,卻有一名婦人鬧場,和女學員互丟餐盤打架,原來她是台南市議員唐碧娥的姊姊,參加失業者職業訓練營,但因為常常蹺課、上課還打太極拳干擾同學,被2/3的同學聯合向唐碧娥陳情,本來希望唐碧娥勸勸姊姊,卻沒想到姊姊在結業前,竟然因不滿同學試吃她的餐點,就大打出手。
    2014/09/29 14:53
  • 議會火爆失控!女議員互毆 拉頭髮扯衣

    台南兩名女議員失態,在議會大打出手!民進黨籍的唐碧娥和國民黨籍的洪玉鳳,因為工務委員會誰當召集人的問題,意見不合,雙方竟然當眾抓對方的頭髮,拉扯衣服互嗆,火爆場面一度失控。
    2014/06/20 22:39
  • 陳致中穿轟馬外套登記 身分證忘拿

    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天大陣仗的號召50台鐵馬組成轟馬特攻隊,和他一起騎車到選委會登記,不過到了現場才發現,最重要的身分證,竟然不在特地穿上的轟馬外套裡,還得回總部拿,陳致中以無黨籍的身分參選,現場卻看到民進黨黨籍的立委參選人陳唐山、台北市議員江志銘,和台南市議員唐碧娥相挺,市黨部表示黨籍人士陪同登記還可以接受,日後如果出面站台,就要函送懲處。
    2011/11/23 11:51
  • 衝選舉摔鐵馬 前立委唐碧娥紗布裹臉

    五都民代選舉,參選人真的是很拚命!要參選台南市議員的前立委唐碧娥,發起環保騎鐵馬拜票行程,結果騎著小摺的她,邊下坡邊接電話,一不小心就摔倒,右臉頰、下巴、右手、右腳整個擦傷;但為了不耽誤行程,唐碧娥只貼了紗布止血,就繼續拜票,2個小時後,才到醫院縫了3、4針,嚇壞服務處的工作人員。
    2010/05/22 08:22
  • 挺扁反撲/挺扁反撲 泛綠行動劇諷施明德

    倒扁聲浪節節高漲,中南部的立委今天也紛紛跳出來挺扁。立委唐碧娥質疑施明德募集的款項為非法政治獻金,還要提出告訴;中部立委則以行動劇的方式諷刺施明德疑似收受陳由豪別墅事件,要施明德懸崖勒馬,停止靜坐倒扁。
    2006/08/23 14:11
  • 為了郭瑤琪 王世堅、唐碧娥大吵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前幾天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上,砲轟交通部長郭瑤琪,讓郭瑤琪當場淚如雨下,事後民進黨立委唐碧娥獻花給郭瑤琪打氣,不過這又引發王世堅和唐碧娥之前的心結,兩個人今天在立法院議場裡大吵一架。
    2006/05/12 12:46
  • ETC直營店由貨櫃改裝 勒令停業

    民進黨立委唐碧娥,今天直奔遠通電收位在桃園中壢的直營店,踢爆遠通電收,有七個設在休息站的據點,都是由貨櫃改建,無照營業。公路局當場要求廠商即刻停業。也提醒民眾,要先打電話確認,免的白跑一趟。
    2006/02/16 11:18
  • 精神不濟 唐碧娥摔傷手 江丙坤吐了

    超過一天一夜的預算審查,立委們除了動腦力還得拼體力。不少人體力不支倒地,趴睡在會議桌上,有人把議場當休息室,吃東西、做運動、看DVD,強打起精神。 不過,立委唐碧娥還是因為精神不濟,一不小心走路跌倒,還摔傷了手臂。副院長江丙坤更因為主持議事累到嘔吐。
    2005/01/21 12:35
  • 「立院顧問」馮滬祥涉性侵 綠營籲撤銷

    前立委馮滬祥涉及性侵害案遭到起訴,上午民進黨立委唐碧娥召開記者會,要求立院修改內規,追回前立委馮滬祥的「立法院顧問」聘書,以免讓立法院臉上無光,沒想到,馮滬祥隨後趕到立法院替自己辯駁,後來還被綠營立委趕了出去,現場氣氛一度火爆。
    2004/11/03 12:45
  • 濫用快遞便捷 運送槍毒 使命必達

    如果用國際快遞運槍毒,您能想像嗎?立委唐碧娥指出,短短3個月,入關違禁品和填錯報稅單的件數高達2萬多件,其中像玩具槍都能順利通關,不用報稅,立委呼籲海關要加緊查緝,斷絕漏洞,以免槍毒入關,危害治安。
    2004/10/16 12:43
  • 9分大勝 獅隊球迷 神轎發威

    統一獅和興農牛在台中體育場爭奪季冠軍,統一獅以9分大勝興農牛,獅迷事先準備神轎,為獅隊加油祈福,而立委蕭美琴和唐碧娥也從台北飛奔台中為獅隊加油。
    2004/06/10 23:46
  • 張尹百桌婚宴 冠蓋雲集禮不絕

    旅日投手張誌家的補請宴會上不少政界人士出席,女立委邱議瑩和唐碧娥因為欣賞張誌家的本土味,撥空南下道賀;另外蕭美琴還替總統陳水扁和夫人送上一份名為「甜美」的琉璃,期盼小倆口的婚姻甜美幸福。
    2003/12/02 20:56
  • 【國會誰最ㄅ一ㄤˋ】 不喜歡應酬 唐碧娥下廚當興趣

    立法委員平常忙於問政,不過離開立法院,很多立委也有著不為人知的嗜好,民進黨立委唐碧娥就很喜歡作菜,開議期間,唐碧娥一個人待在台北,無聊時候常常親自下廚打牙祭,唐碧娥說他作菜的技術絕對有辦桌的實力。
    2003/09/27 0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