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分大勝 獅隊球迷 神轎發威


發佈時間:2004/06/10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統一獅和興農牛在台中體育場爭奪季冠軍,統一獅以9分大勝興農牛,獅迷事先準備神轎,為獅隊加油祈福,而立委蕭美琴和唐碧娥也從台北飛奔台中為獅隊加油。

統一獅以9比0擊敗興農牛,贏得季冠軍,這一刻讓獅迷等了3年。統一獅球迷:「季冠軍,我們等了3年,對,終於拿到了!」

統一獅的魅力無法擋,就連台中一中的同學,即使不是球迷也趕來加油。統一獅球迷:「雖然我支持兄弟象,不過,有夠強的!居然可以9比0。」

還有熱情球迷,把幸運物擺設成神轎,前面還放個小香爐及金牌,預祝統一獅得冠軍。而有獅隊的比賽,立委蕭美琴及唐碧娥絕對不會缺席,她們剛開完院會,從台北直奔台中2個半小時,趕上了第7局。立委蕭美琴:「我本來擔心我們一直開會,開到晚上,一直忐忑不安,真是天助我也,6點半開完了,我趕快跑過來了。」立委唐碧娥:「對,也是一樣啊,我們在立法院一直坐不住,想說怎麼不快點結束!怎麼不快點結束!想說快來不及了。

其實在8局上半,統一獅以6分之差,遙遙領先興農牛隊,球迷已經提早慶祝。記者:「還沒有比完呢?」球迷:「準備一下啊。」記者:「提早慶祝就對了?」球迷:「對!對!對!難得拿到上半季冠軍。」

球迷狂歡慶祝,他們希望統一獅拿下季冠軍之後,再接再厲勇奪總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統一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504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