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唐偉康 結果共9筆

  • 前美駐港總領事:美國不會邀請李家超出席APEC

    前美國駐香港和澳門總領事唐偉康(Kurt W. Tong)今天說,美國政府不會邀請香港行政長官李家超出席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但希望港方有其他人參加。
    2023/10/27 15:44
  • 台美FTA有譜? TVBS獨訪美前駐APEC大使

    美國貿易代表署近期將「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列入2023議程重要項目,對台灣來說是相當重大的突破。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獨家專訪,美國前駐APEC大使,同時也是前駐港澳總領事唐偉康,分析台美雙方未來貿易合作的可能性,他也強調,台灣的經濟安全,和國防安全一樣重要。
    2023/03/23 15:49
  • 美前官員:反美豬進口背離科學 損台灣民主形象

    包括美國前國務院官員王曉岷和唐偉康及智庫學者史劍道接受中央社專訪,三人一致認為,反美豬進口的公投是把科學的問題交由政治做決定。王曉岷說,任何背離科學的決定將有損台灣民主模範生的形象。
    2021/12/17 12:46
  • 拜登當選啟動美台貿易談判? 美學者:難斷言

    【世界日報/記者張文馨】前美國駐港澳總領事、華府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資深客座顧問唐偉康(Kurt Tong)27日表示,關切台海緊張情勢,在疫情大流行之後的供應鏈競爭,是美國也是台灣的機會,有助美台強化雙邊關係;若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白登當選總統,很難說將多快與台灣開啟貿易談判。
    2020/10/30 11:47
  • 台美簽FTA有機會?楊應超揭「這關鍵」

    ECFA將於九月屆滿十年期限,外界擔心中國大陸若片面終止,終將衝擊台灣產業發展,前美國駐港澳總領事唐偉康撰文指出「簽美台貿易協議現在正是時候」。針對此議題,柯克蘭資本董事長楊應超在錢怡君主持的《T台政經話》中分析現況,表示「台灣一直無法加入其他貿易協定,這點讓人感到較憂心,台灣市場有限、需要靠出口,卻無法跟其他國家公平競爭,別的國家關稅若比台灣低,台灣就會很辛苦,最後的走向可能就是被關稅吃掉,美國若願意幫助台灣簽訂FTA,絕對是好事。但魔鬼藏在細節裡,通常簽署這類協定,可能還有隨附而來的要求,美國可能會要求台灣進口豬肉,也將是很大的問題。」
    2020/06/08 18:00
  • 美前駐港澳領事看香港示威 建議陸收斂一點

    前美國駐港澳領事唐偉康,在華府智庫對香港情勢發表演說,唐偉康引用柯林頓選舉語言「笨蛋,問題在自治」表示,維持香港自治才是香港成功的關鍵,建議大陸政府在處理香港事務的手法收斂一點。
    2019/07/31 16:45
  • 美國總領事唐偉康:一國兩制運作良好

    據報導,美國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唐偉康(Kurt Tong)接受南華早報訪問時表示,「一國兩制」在香港運作良好,香港整體是成功的。
    2017/06/07 11:16
  • APEC‧09/耗資20億辦APEC 新加坡大手筆

    APEC亞太經合會議即將在明天正式登場,今年主辦國新加坡,斥資超過了20億台幣來舉辦,是APEC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台灣出席APEC的代表,也已經陸續抵達新加坡,國貿局長黃志鵬表示,將與美方APEC貿易代表唐偉康,就牛肉進口問題,私下進行商討;不過原則上,開放進口的政策,應該不會改變。
    2009/11/08 17:23
  • APEC‧09/台美APEC代表 有機會討論牛肉議題

    第20屆APEC亞太經合會,這個月中即將在新加坡登場,由於APEC會議期間,各國與會官員將有機會,進行正式或非正式的溝通,美國國務院負責APEC的資深官員唐偉康指出,雖然他不確定,美國負責牛肉出口事務的官員是否會到新加坡,但台美雙方確實有機會,可以在APEC期間,就牛肉問題面對面溝通。
    2009/11/04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