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哭泣聲 結果共12筆

  • 男友行凶轉送手機!她驚接「哭聲鬼來電」 裸女入夢曝血案

    23年前,高雄男子葉原宏,陸續勒斃2名在舞廳認識的女子後埋屍,警方在葉的住處及汽車,發現死者的證件及財物,終於讓葉俯首認罪。值得一提的是,葉將死者的手機及衣物轉送給女友,女友竟夢到2名裸女,還在手機裡聽到哭泣聲,靈異狀況不斷。
    2024/01/01 13:27
  • 民宅無預警被炸! 一家14口死亡 女童重傷

    加薩連九天被以色列轟炸,當地有社區遭無預警襲擊,其中有一家人,一共十四人喪命。以色列連日攻擊,已經造成超過700名加薩兒童罹難,現在當地醫院兒童床位嚴重不足,家長帶著受傷的孩子就醫,無法及時獲得治療,走廊充斥著吶喊和哭泣聲。
    2023/10/16 14:55
  • 越南3歲童12樓墜下 搬運工衝上前神救援「徒手接住」

    越南河內市日前發生一起救援事件,過程十分驚險神奇。當時一名搬家工人在大樓附近等待貨物,突然聽到孩童的哭泣聲和居民的呼救聲,循聲一看發現一名3歲女童掛在12樓的陽台欄杆上,他立刻衝上前,雙手接住了墜下的女童,保住了對方的性命。
    2021/03/01 23:03
  • 美前總統老布希國葬 小布希悼辭全文

    在歐美國家,喪禮鮮少聽到哭泣聲,家屬與親友來賓致悼辭時,甚至可能哄堂大笑,原因在於悼辭反映的是往生者的一生,不僅僅是好的一面。
    2018/12/06 17:26
  • 嗚咽聲哪來的?女遭性侵輕生 親友致電發毛:才剛死…

    泰國25日晚間發生一起前村長夥同3名男子性侵22歲女子的案件,事後更拍下裸照威脅女子,導致她崩潰輕生。不料近日親友指出,打電話到女子家聽到詭異「嗚咽聲」,認為女子亡魂曾回家與家人哭別。
    2018/07/30 22:03
  • 狠心!出生3天遭棄 男嬰裹布丟樓梯口

    樓梯間轉角驚見棄嬰!台中東區一棟社區大樓,26日晚上住戶在樓梯間,聽到嬰兒哭泣聲,爬上8樓一看地上竟然躺著一名小男嬰,身上只有蓋著一塊布,馬上打119送往醫院,發現這名小男嬰出生才3天重達1900克,被狠心的人丟棄,還好男嬰狀況健康,目前由社會局安置中,警方也搜查住戶資料,找出狠心棄嬰的人。
    2016/10/27 12:18
  • 恐怖男友 將女友「打包裝箱」運回家

    大陸1名男子,因為和女友吵架,竟然異想天開把160公分高的女友,綑綁後塞進行李箱,再丟進後車廂,打算運回將近1800公里遠的老家,還好開車的司機聽到後車廂不斷傳出哭泣聲,才救了女子一命,嫌犯落網後,還堅持把女友載回家後,本來要請保姆好好養她半輩子。
    2014/06/24 21:17
  • 小林村幾滅村 生還家屬苦等親人

    莫拉克颱風剛走,但是來自高雄縣甲仙鄉小林村的壞消息,現在才一波波傳來!根據倖存村民的描述,原本1313人的小林村,家園完全被摧毀,許多村民都還受困在裡面,目前老弱婦孺優先被救援直升機送下來,被安置在旗山國中的臨時收容所,但是幾乎每個人都還有親屬被留在村內,生死未卜,整個收容所內,除了救援廣播的聲音外,只有生還村民止不了的哭泣聲!
    2009/08/10 18:05
  • 團團、圓圓來台灣 TVBS空中全記錄

    迎接團團、圓圓專機,經過3小時飛行,終於踏上台灣土地,專機為了確保團團、圓圓飛行中的舒適,不但罕見,將飛行高度提升到4萬1千英尺高,避開可能的亂流,還把整個經濟艙淨空,希望不會吵到牠們,團團、圓圓上機前一度傳出哭泣聲,不過上機後適應相當良好,胃口也不錯,一路又吃又睡,飛抵台灣。
    2008/12/23 19:29
  • 背包藏初生女嬰 遭丟棄醫院廁所

    時機歹歹,有人養不活自己,生下小孩更養不起!台中大里仁愛醫院的親子廁所內,發現一個黑色女用包包,裡面傳出微弱的哭泣聲,護理人員打開包包,才赫然發現一名剛出生,早產體重僅僅2200公克的女嬰,被丟在廁所裡。女嬰呼吸困難,現在保溫箱內,跟生命搏鬥。
    2008/12/19 09:58
  • 旅館哭泣聲 兩個月小女嬰疑遭棄

    一對年輕夫妻投宿彰化市一家旅館長達10多天,2個人經常將小嬰兒放在放飯店內就外出,由於小嬰兒哭鬧不停,飯店人員前往查看,懷疑是棄嬰而向警方報案。
    2004/08/10 14:04
  • 綁架陳仙梅!電話詐騙討5萬 陳母機警

    藝人陳仙梅的母親前一陣子接到歹徒的勒索電話,先放了一段女孩子的哭泣聲,接著歹徒恐嚇說,如果不趕快匯5萬塊,就再痛毆陳仙梅,雖然沒有受騙,但身為公眾人物,陳仙梅現在可是天天提心吊膽。
    2004/04/08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