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員警盤查 結果共255筆

  • 板橋火車站「通緝男」不滿盤查 掏美工刀刺傷員警右胸30公分

    新北市板橋火車站今(9)日晚間7時20分,板橋分局吳姓員警盤查一名可疑邱姓男子,邱男拒絕出示證件,兩人發生爭執,接著邱男趁員警不注意,突然掏出美工刀,刺傷吳姓員警的右胸造成30公分的刀傷,目前已送往亞東醫院,吳姓員警目前意識清楚尚無生命危險。
    2024/04/09 20:43
  • 哩麥亂喔!板橋男硬拗「我不是通緝」裝病慘遭識破秒孬上銬

    34歲陳姓男子因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遭台北地檢與桃園地檢通緝,16日中午12時許,他在板橋區光武街碰上2名巡邏員警,經員警盤查後發現他是通緝,立即將他帶回,不料陳男回到派出所後不斷聲稱自己身體不適,但救護車抵達後又改稱「抽菸病就好了」,最終陳男被依法移送偵辦。
    2024/02/17 17:08
  • 台南飛毛腿員警贏了、活逮慣竊 高雄警借車逮5條通

    高雄一名五條通的通緝犯,遇到員警盤查謊報身分,然後拔腿狂奔,他還跑進一棟大樓停車場坡道,員警靈機一動跟路口等紅燈外送員借機車,最後把人成功壓制逮捕,台南也有慣竊,騎腳踏車逃跑,但速度比波麗士的飛毛腿還慢。
    2024/02/07 12:34
  • 助友逃竄竟伸手阻擋 辯警察打人「想勸架」

    新北市有通緝犯,和朋友騎車出門,但一行人沒戴安全帽被攔下來,只是正當員警盤查身分時,通緝犯還想趁機落跑,沒想到朋友還跳出來,伸手抓住警察,不讓他們追,最後連自己都被帶回警局,吃上妨害公務,事後還想狡辯,說以為警察打人,想勸架才伸手。
    2024/01/30 18:40
  • 飛毛腿來了!警專實習生跑得快 助警逮通緝犯

    警專實習生訓練有素,反應靈敏,頻頻建功!在台北,員警盤查危險跨越馬路的男子,他遭通緝,身上又藏有毒品,立刻拔腿狂奔,結果被員警與跑得飛快的實習生聯手制伏,另外,高雄也有警專實習生,一樣以飛快的速度,協助學長把逾期居留的越南男子逮到。
    2024/01/24 12:40
  • 不記得生日?桃園通緝犯盤查騙警 友人嗆聲還拿弟健保卡鬼扯

    桃園一名范姓男子日前開車違停遭員警盤查,范男立刻拿出證件,但謝姓男乘客卻沒帶證件,也忘記身分證號,甚至連生日都記不清楚,而警方用其姓名也查不到任何資料,這時范男竟質疑警方,還叫員警「不要找麻煩」。警方隨後調查發現原來謝男是通緝犯,因為謊報姓名才會查無資料,而忙著幫友人掩護的范男其實也遭到通緝,他拿出來的健保卡還是弟弟的,范男甚至還想辯稱「有修過眉毛」但仍遭識破。
    2024/01/21 16:35
  • 開豪車想高調!男狂踩油門 下秒酒駕新車被扣牌

    高雄鼓山有一名駕駛,他不但開著百萬豪車酒駕,還停在路中央想感受車子的引擎聲浪,結果引來員警盤查,抓包酒駕,剛買的新車更直接被扣牌兩年。
    2023/12/18 13:04
  • 高雄16歲少年無照開車!見警盤查棄3友人 逃跑自撞電桿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與金山路口今(14)日凌晨,一名16歲游姓少年無照開車載著載3名友人,因未繫安全帶遭保大巡邏警網攔查,未料,游男心虛竟趁員警盤查其他3名友人時上車發動引擎逃跑,落漆的是,剛駛離300公尺自撞電線桿被警方壓制逮捕,對此,游男落網時宣稱,因受感化教育,不願返回才心虛逃離。
    2023/12/14 16:11
  • 桃園失聯移工找女友見警拔腿狂奔 熱心民眾借機車助追捕

    桃園一名阮姓越南籍移工日前乘坐友人的轎車到經國路找女朋友,但友人不慎紅燈越線遭警方攔下,員警盤查時發現阮男後神情相當緊張,隨後他竟然趁員警不注意時開車門拔腿狂奔,警方見狀後立刻上前追捕,路途中還遇到熱心民眾將機車借給員警,阮男逃了250公尺後累癱躲在停車場內被警方壓制逮捕。
    2023/12/11 15:55
  • 剉咧等!高雄通緝犯被警攔不敢認妻子 嚇到原地失禁

    失禁又失態!前(28)日高雄一對夫妻騎車行經鼎力路與鼎金後路口時,遭到員警攔下,發現陳姓男子形跡可疑,還表示跟妻子只是「朋友關係」,經員警盤查身分時當場失禁,經確認才發現陳男身分竟為通緝犯,當場就被員警逮捕。
    2023/11/30 11:38
  • 出超商被銬!違停公車站 駕駛竟是..詐欺犯

    一名詐欺通緝犯四處躲藏,把車違規停在新北市三重,一間超商門口的公車停靠區,被巡邏員警盤查,他報不出身分證字號,謊稱要回車上拿,卻是打算逃跑,最後被壓制在地、拖進警車,相當狼狽。
    2023/11/27 12:34
  • 超囂張!新北8男女KTV開毒趴K菸、K卡擺滿桌 見警想滅證

    新北市永和分局員警於昨(20)日深夜到今(21)日凌晨,前往轄內重點場所臨檢,沒想到竟在一處KTV包廂內聞到濃濃的毒品味,員警盤查裡頭8名年輕男女身分時,突然發現其中一名林姓男子偷偷將香菸踢進沙發底下。警方當下隨即上前查看,果然查獲K他命香菸菸蒂,同時還於桌上發現K卡、K粉,對此林姓男子坦承持有吸食,其餘7名男女全都不認。
    2023/11/21 16:54
  • 違停被盤查!駕駛拒檢衝撞 警對空鳴槍

    員警盤查遭衝撞,當街鳴槍!10日晚上5點多,新北市三重,一名駕駛違停被盤查,一開始他先謊報哥哥身分,遭到拆穿,但他沒打算配合,反而催下油門,眼看情況危及,警察對空鳴一槍嚇阻,但對方仍衝撞逃逸,最後警匪追逐1.5公里,嫌犯塞在車陣當中,被大批警力攔截圍捕。
    2023/11/11 12:46
  • 萬聖節趴的殺人魔真乖!立正站好等警盤查

    每年10月31號是萬聖節,各地舉辦「不給糖就搗蛋」活動,但卻有一名少年盛裝出席,反而遭員警盤查,可能是今年全台第一起,因為扮演「殺人魔」太逼真,被警方要求出示證件的案例。
    2023/10/29 14:45
  • 不要跑!見警盤查拔腿狂奔 男闖民宅竄逃

    打開陽台後門,看見一名陌生男子,女屋主嚇壞了!27日上午11點多,基隆市崇德路上,巡邏員警盤查一名男子,他謊報身分被識破,就拔腿狂奔,還趁機闖入民宅陽台躲藏,員警呼叫支援,架設梯子前後包夾圍捕,熱心民眾也上前幫忙壓制,只是他不是通緝犯,身上也沒查到違禁品,為何看到員警就心虛?最後依妨害公務送辦。
    2023/10/27 19:28
  • 你有卡案件嗎? 通緝男心虛拔腿狂奔不到30公尺被壓制

    高雄三民區,有車輛違規停車,員警盤查駕駛時,發現他是妨害性自主通緝犯,男子一時心虛,拔腿狂奔,結果跑不到30公尺就被逮,加上是路口中間,很多熱心民眾停等紅燈時,上前幫忙,警民合力制伏,把通緝犯上銬帶回。
    2023/10/10 13:31
  • 花蓮男全身濃濃菸味 吸「彩虹菸」辯香水遭警識破

    18日晚間,花蓮一名鄭姓男駕駛紅燈右轉遭員警盤查,鄭男一下車全身竟飄散濃厚的菸味,敏銳的員警察覺味道有異,但鄭男卻辯稱是身上的香水味,隨後員警在駕駛座腳踏墊上發現有1根菸蒂,經檢測竟是2級毒品彩虹菸,還在鄭男的包包查獲4支彩虹菸及K他命,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8/25 10:55
  • 臨停遭盤查無違規 3月後收「環保局驗車函」

    新北市五股,有駕駛臨停接女兒,被員警盤查,確認沒違規,警方要駕駛離開,結果三個月後,駕駛竟然收到環保局來函,要他去驗噪音車,才知道被員警檢舉,質疑警方當下沒告知,偷偷摸摸,對此轄區分局回應,沒明文規定員警檢舉要口頭告知,過程沒缺失。
    2023/08/12 20:07
  • 盤查通緝犯!夫為護妻逃 朝警噴「辣椒水」

    新北市土城日前一對夫妻騎腳踏車遇上員警盤查,因為妻子是通緝犯,丈夫為了幫助逃逸,不斷擋住員警去路,甚至朝警察噴辣椒水,受傷員警臉部多處化學性灼傷,幸好就醫沒有大礙,雖然警方受到攻擊,但還是緊抓通緝犯的手不放,妻子最後也被支援警力逮捕。
    2023/08/11 20:17
  • 抓錯人害少年慘縫17針 呂秋遠揭「警察涉2罪」:願免費幫提告

    彰化埔鹽鄉日前發生一起烏龍逮捕事件,有一名17歲新住民少年本月4日協助母親到秧苗場工作,騎自行車返家途中卻遭三名未穿「制服」的員警盤查,且少年在過程中因不知為員警還是綁架而奮力掙脫,最終不慎撞上耕耘機導致頭部需縫17針。對此,知名律師呂秋遠在臉書表示,員警並非只有「疏失」而是有「違法」問題,且涉及兩罪名,他也提到若此名青年願意前來台北,他願意無償協助提告。
    2023/07/17 08:27
  • 孕婦遭通緝!被臨檢突喊「腹痛」警開道送醫

    新北市警方執行路檢,攔查到一對夫妻,妻子被查出是毒品通緝犯,正當員警盤查車內有沒有藏毒品時,結果駕駛突然開口拜託,說太太懷有身孕,肚子痛急需就醫,員警幫忙鳴笛開道,五公里的路程三分鐘就抵達醫院。
    2023/07/13 14:56
  • 手伸引擎室!警逼問男駕駛「燙不燙」 龜山分局:介入調查

    日前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駕駛被桃園龜山分局龜山派出所員警盤查時,右手伸進引擎蓋內部,員警大聲詢問「燙不燙」,還跟在場其他民眾表示這是要「請他確認引擎溫度」,問其他民眾有什麼意見?影像曝光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質疑是否執法過當?對此,龜山警分局表示已責成督察單位深入調查,並將視情節追究責任。
    2023/06/26 11:48
  • 又栽了!通緝犯「狂奔5分鐘」 竄農田仍遭逮

    花蓮一名男子,9日凌晨騎機車轉彎未減速,員警盤查,他被拆穿是通緝犯,立刻拔腿狂奔,跑了5分鐘,在附近一處農田被壓制逮捕,但他「逃給警察追」已經不是第一次,去年底他開車紅燈左轉,拒檢加速落跑,還衝進果菜市場,差點撞到民眾,這回不管再怎樣躲都沒用,還是栽了。
    2023/06/14 19:31
  • 罵「敗腎」囝仔遭罰4萬! 59歲男聚賭嗆警三字經

    南投縣一名59歲王姓男子,因為遭員警盤查聚賭,情緒激動用台語飆罵一句三字經之外,還指員警是「敗腎囝仔」,經南投檢方起訴後,拘役40日,易科罰金4萬元。
    2023/06/08 15:21
  • 遭攔查竟亂報身分! 女「衝撞員警」加速逃

    桃園一名女駕駛,8日下午行經八德區一條巷子,因行蹤可疑遭員警盤查,但她不只謊報身分,還加速逃逸,逃了200公尺,擦撞到一輛貨車,眼見員警已經追上來,竟然倒車衝撞員警,開往另一條路逃竄,她涉嫌肇逃、妨害公務,警方全力追緝。
    2023/06/08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