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哈利夫婦 結果共23筆

  • 英王室撕破臉!哈利夫婦斥「拒赴查爾斯生日宴」:根本沒受邀

    英國國會7日展開新會期,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在開幕大典中發表御座致辭(Speech from the throne),這也是繼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後,英國70多年來首度由國王發表御座致辭。而本月14日,查爾斯三世將迎來75歲生日,據悉與王室決裂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並未受邀出席父親的生日宴。
    2023/11/08 20:28
  • 哈利王子控:狗仔飛車追逐2小時 警方.證人打臉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又登上國際媒體版面,兩人週二在紐約出席頒獎典禮,事後哈利聲稱遭狗仔飛車追逐兩個小時,差點發生危險。當天哈利夫婦在警車護送下驅車回家,狗仔也在後面一路尾隨,哈利夫婦為了甩掉狗仔,還換搭計程車;不過根據警方和計程車司機的說法,狗仔並未構成威脅,質疑哈利說法過於誇大。這起事件也喚起大家不好的聯想,26年前,哈利的母親黛安娜王妃就是因為狗仔追逐,在巴黎發生車禍身亡。
    2023/05/18 19:51
  • 哈利夫婦被狗仔追逐險釀車禍 喚起世人對黛妃喪命回憶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昨天在紐約市參加慈善活動後,乘車時遭到狗仔隊追逐,險些釀成致命車禍,並且喚起世人對黛安娜王妃在1997年死於車禍的回憶。
    2023/05/18 06:22
  • 「丹麥最帥」尼古拉王子遭王室拔除頭銜 改當模特兒還能自由戀愛

    哈利夫婦於2020年宣布脫離英國王室,引起相當大的風波,想不到在今年丹麥女王也宣布將其小兒子約阿基姆王子的子女拔除王子、公主頭銜,改為「伯爵」,而尊稱也從「殿下」改為「閣下」。其中被媒體稱「丹麥最帥」,同時也是丹麥女王長孫的尼古拉王子最受到關注。
    2023/03/28 16:03
  • 哈利愛女在美受洗 首次公開使用公主稱號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的發言人8日表示,兩人愛女莉莉貝公主,已經在美國受洗,這是莉莉貝首次被公開以公主頭銜稱呼,證實哈利夫婦讓他們的孩子使用王室頭銜,她的全名是莉莉貝黛安娜,是哈利夫婦的第二個小孩,名字取自於已故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以及哈利的已故母親黛安娜王妃。莉莉貝出生時沒有獲得公主頭銜,因為她當時不是英國君王的孫女,但在哈利的父親查爾斯三世登基為英國國王後,莉莉貝獲得擁有公主頭銜的權利。
    2023/03/09 15:18
  • 英王查爾斯釋前嫌?傳哈利夫婦獲邀出席加冕典禮

    英國媒體今天報導,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馬克爾已獲邀參與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於5月舉行的劃時代加冕典禮,但兩人尚未決定是否出席。
    2023/03/06 06:01
  • 被逐出英國豪宅怒了! 哈利夫婦打算討回逾8千萬裝修費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與王室間的嫌隙日漸加深,近日傳出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決定收回他們在英國唯一的住所「浮若閣摩爾別墅」(Frogmore Cottage),形同將他們逐出英國;如今傳出哈利夫婦也不甘示弱,打算討回花在這間豪宅的280萬美元(約8553萬新台幣)裝修費。
    2023/03/05 15:13
  • 【今晚熱搜】梅根/鄭浩南/Leo王/蔡依林/ 神旺大飯店

    今(1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梅根」。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Meghan)的一對兒女,3歲的亞契(Archie)和1歲的莉莉貝(Lilibet),因身為君主孫輩而獲得王室頭銜,不過知情人士表示,兩名幼兒將獲得「王子和公主」的身分,不過不一定能獲稱「殿下」,這消息也讓哈利夫婦大感不滿。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15 21:52
  • 梅根氣炸!兒女擬無法獲封「殿下」 僅獲王子、公主頭銜

    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即位成為英國國王後,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Meghan)的一對兒女,3歲的亞契(Archie)和1歲的莉莉貝(Lilibet),因身為君主孫輩而獲得王室頭銜。不過知情人士表示,兩名幼兒將獲得「王子和公主」的身分,不過不一定能獲稱「殿下」,這消息也讓哈利夫婦大感不滿。
    2022/09/15 13:12
  • 女王最後旅程 2愛犬次子收養 威廉.哈利夫婦同框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逝世,靈柩已從蘇格蘭的城堡出發,行經幾個重點城市,最後抵達首府愛丁堡「皇家一英里」大街,民眾夾道以掌聲告別,女王的國葬19日將在倫敦西敏寺舉行。查爾斯三世國王繼位後,已開始公務行程,接見大英國協代表,周一他也前往國會大樓,向議員們發表演說。女王生前最寵愛的兩隻柯基犬,未來將交由次子安德魯王子和他離異的妻子收養。皇室成員也因女王而再度聚首,威廉王儲和哈利王子夫婦,三年多來首次同框,向哀悼的民眾致意。
    2022/09/12 20:00
  • 冰釋前嫌?威廉邀哈利夫婦 與凱特合體現身溫莎堡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日辭世,英國王儲威廉(Prince William)也升格為威爾斯親王(Prince of Wales);10日傍晚他和妻子凱特 (Kate Middleton ),邀請弟弟哈利(Prince Harry)和梅根(Meghan Markle)一同現身溫莎堡向民眾致意;這是兩對久傳不睦的夫婦自2020年3月以來,首度在公開場合合體,也被外界認為是有意重修舊好的徵兆。
    2022/09/11 10:18
  • 拿錢不辦事?哈利夫婦收Spotify近7億 今年沒錄半集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宣布脫離英國王室後努力賺錢,去年與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簽下天價合約,推出兩人對談節目,但至今僅有一段3分鐘預告與35分鐘的耶誕特輯,現在也傳出平台高層對此不甚滿意,已婉轉示意兩人履約的必要性。
    2021/12/01 18:48
  • 與爺爺菲立普極親 哈利王子是否返英國奔喪受關注

    英國菲立普親王過世,和王室鬧僵的英國哈利王子夫婦,會不會一起回英國出席葬禮,成為話題焦點,儘管外媒普遍認為,哈利和爺爺菲立普極親,就算動用外交豁免權,也會返回英國參加喪禮,只是哈利夫人梅根,因為懷有身孕,恐怕不會出席。
    2021/04/10 19:05
  • 英媒一面倒諷刺「流亡梅根」 希拉蕊:太不厚道!

    哈利與梅根的專訪播出後,英國媒體一面倒,對梅根大酸特酸,還冠上流亡梅根的稱號,不過超過六成的英國年輕人相信,哈利夫婦在王室,受到不公平對待,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也跳進來參一腳,痛批英國媒體對梅根,實在太不厚道。
    2021/03/10 18:34
  • 快訊/哈利夫婦專訪後 英王室開會一天商討對策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在哈利夫婦專訪播出後隔一天,英國女王、查爾斯王儲和威廉王子召開《危機會談》,商量該如何作出回應。另外梅根在專訪上也指控父親《湯瑪斯》欺騙他,湯瑪斯將在英國時間9日,來到英國媒體《獨立電視台》晨間節目,回應梅根對他的指控。
    2021/03/09 08:07
  • 白宮:哈利夫婦受訪需勇氣 美方不多作評論

    美國白宮今天表示,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暢所欲言地接受名嘴歐普拉(Oprah Winfrey)的令人震撼訪問,需要「勇氣」。
    2021/03/09 07:00
  • 「哈利夫婦對女王大不敬」 傳威廉王子震怒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表明不回英國王室,王室專家認為,哈利夫婦的聲明稿,「很像小孩子在鬧脾氣」,這讓英國女王相當失望。英國媒體報導,哥哥威廉王子認為,哈利夫婦對女王大不敬,大為震怒。
    2021/02/22 17:03
  • 即將告別王子身分 哈利、梅根與威凱互動冷

    英國在西敏寺舉行「國協日」慶典,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成為全場焦點,這是他們最後一次以王室公職身分出席活動,不過媒體觀察到哈利夫婦和威廉凱特座位相隔一排,除了一開始打招呼外,幾乎零互動。
    2020/03/10 22:24
  • 哈利夫婦維安費用 7成加拿大人認為沒必要負擔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夫婦脫離英國王室後定居加拿大卑詩省(British Columbia),但加國多數人認為,國家沒必要負擔他們的維安開銷。
    2020/02/03 16:52
  • 不再是王子「殿下」!哈利:我別無選擇.很傷心

    英國王子哈利和妻子梅根要從王室獨立,現在劇情急轉直下,白金漢宮宣布,未來兩人不再使用「殿下」的頭銜,不再是王室工作成員,哈利沒有軍職,在外也不能再代表英國女王,顯然這其中牽涉太多利益衝突和矛盾,女王為了維護王室,決定和哈利夫婦徹底切割。而王室最新安排出爐後,哈利首次打破沉默,表示原本想繼續履行部分王室責任,但沒有被接受,他別無選擇,也坦承走到這個地步,他非常傷心。
    2020/01/20 19:57
  • 傳梅根要逼女王讓步! 以「爆皇室內幕」作要脅

    英國皇室出現分裂危機,女王決定召開皇室家庭會議,針對哈利王子跟梅根退出,討論後續事宜,CNN報導指出,哈利夫婦決定退出,可能是不滿在皇室內不受重視。英國媒體還爆料,為了逼迫女王讓步,梅根可能用「上電視專訪爆料」,來做威脅。
    2020/01/13 23:17
  • 哈利梅根IG創世界紀錄 六小時百萬人追蹤

    英國哈利王子與梅根,共同開設IG帳號,開通不到六小時,追蹤人數就突破一百萬人,許多大明星,像是貝克漢、葛妮絲派特蘿,都立刻追蹤。哈利夫婦打破南韓歌手姜丹尼爾的紀錄,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2019/04/05 18:29
  • 紐西蘭6.1強震國會停擺 哈利王子也受驚

    紐西蘭今天發生規模6.1強震,地震發生當時學生紛紛趴在地上避難,紐西蘭國會也因為一陣搖晃停止運作。正在紐西蘭訪問英國哈利王子夫婦,也被這場地震給嚇到了。
    2018/10/30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