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王子控:狗仔飛車追逐2小時 警方.證人打臉

記者 孟心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10:47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又登上國際媒體版面,兩人週二在紐約出席頒獎典禮,事後哈利聲稱遭狗仔飛車追逐兩個小時,差點發生危險。當天哈利夫婦在警車護送下驅車回家,狗仔也在後面一路尾隨,哈利夫婦為了甩掉狗仔,還換搭計程車;不過根據警方和計程車司機的說法,狗仔並未構成威脅,質疑哈利說法過於誇大。這起事件也喚起大家不好的聯想,26年前,哈利的母親黛安娜王妃就是因為狗仔追逐,在巴黎發生車禍身亡。

圖/達志影像路透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再度登上國際媒體版面。周二晚間,兩人在紐約出席一場頒獎典禮,離開時遭大批狗仔隊尾隨,發生了哈利王子聲稱的「幾乎釀禍的飛車追逐」事件。

 

目擊者:「整個活動期間,許多狗仔隊都在質問梅根和哈利,用負面的評論攻擊,想刺激他們的回應,所以場面很火爆。」

哈利和梅根驅車離開後,據傳有五到六台車尾隨,其中還包括機車。哈利王子事後發出聲明表示:狗仔隊棄而不捨地飛車追逐,時間長達2小時,攝影記者還將車開上人行道、闖紅燈,甚至在單行道逆向行駛,導致他們的座車差點與其他車碰撞,也差點傷及路人和兩名紐約警察。

目擊者:「如果不是看到狗仔隊跟隨他們的座車,今天早上的新聞會讓我震驚;但我看到狗仔尾隨他們的座車,我對新聞標題就不感到意外了。」
 

不過隨著更多細節曝光,「飛車追逐」的說法也出現疑點,警方表示當晚哈利王子夫婦是在警車護送下離開,但他們為了擺脫狗仔隊跟蹤,車隊在市區繞了一個多小時,最後警察將他們護送至警局,哈利的安全人員攔了一輛計程車,讓哈利和梅根換車離開。

計程車司機:「我直直開,但被一輛垃圾車堵住,司機正在收垃圾;突然之間,狗仔不知從哪裡冒了出來,開始猛拍照,他們不停地拍直到安全人員下車要他們走開、走開、走開。哈利王子和他太太以及另一位女士,他們很緊張,看起來被嚇壞了。」

計程車行駛了10分鐘又繞回原點,哈利夫婦又下車換搭自己座車離開;計程車司機表示,狗仔隊只是跟隨在後,並沒有安全上的威脅。

記者:「你對於"幾乎釀禍"這樣的描述,有甚麼看法?」
計程車司機:「我不認為那是事實,我認為太過誇大,所以我沒有看太多報導。」
記者:「他們在你車上時,你有感覺置身在危險中嗎?」
計程車司機:「沒有,沒有。」

紐約市長亞當斯在市政記者會上被問到這起事件,他首先譴責狗仔的危險行徑;但他也高度質疑2個小時高速追逐的說法。

 
紐約市長 亞當斯:「我很難相信兩個小時高速追逐的情形,我很難相信,但是我們會查出確切的時間,但光是10分鐘的追逐都是極度危險的事。」

哈利王子的母親黛安娜王妃,26年前就是因為被狗仔隊追逐,在巴黎一個地下道內發車禍死亡;哈利在紐約的遭遇也喚起人們不好的聯想,擔心悲劇重演。

紐約市長 亞當斯:「我認為大多人都沒有忘記,哈利王子母親是怎麼死的;如果無辜旁觀者在這樣的追逐中喪命,是很可怕的事。」

哈利之前就指控狗仔奪走了母親性命,後來他娶了梅根,與媒體關係更是劍拔弩張;(CNN-121353)他也對英國「每日郵報」和其他小報提告,控訴他們非法窺探隱私,(9)近日他還特別返回倫敦出庭作證。

英國皇室對這起「飛車追逐事件」不發表評論,打從哈利出自傳和拍攝紀錄片向皇室宣戰後,這位被放逐的王子就再也得不到家人關愛的眼神;他出席父親查爾斯三世國王加冕典禮,與家人幾乎零互動,最後也是一個人孤獨地離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利#梅根#狗仔隊#紐約市長#黛安娜王妃#皇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747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