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王驚喜現身「美國偶像」 王室家族照沒有哈利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9:04

英國加冕典禮後,查爾斯國王和卡蜜拉王妃,在「美國偶像」選秀節目,驚喜現身。白金漢宮今天公布官方家族照,哈利王子被排除在外,還有網友發現,哈利在加冕典禮上,臉一直被安妮公主的頭飾遮住,懷疑是不是王室故意安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歌手萊諾李奇vs.凱蒂佩芮:「哇,(凱蒂不好意思),(驚喜,這是個驚喜),國王陛下。」

選秀節目「美國偶像」貴客蒞臨,驚喜現身的居然是英王查爾斯和王妃卡蜜拉,兩人加冕後首度登上電視螢幕。

英王查爾斯三世vs.歌手萊諾李奇:「你們的活動要進行整晚嗎?因為我想確認你們要用這房間多久?(我們必須馬上歸還房間)。」

 
不過加冕典禮上,查爾斯和卡蜜拉交頭接耳唇語專家解讀說,查爾斯似乎等得不耐煩抱怨太無聊,白金漢宮公布官方家族照卻發現哈利王子不見了。

BBC主持人Sharon Carpenter:「將家族分歧放一邊的時刻,哈利沒有受邀到陽台。」

王室成員在陽台亮相哈利也不在,典禮上甚至被姑姑安妮公主,頭飾上的羽毛擋住整張臉,遭質疑是不是王室刻意安排?

BBC主持人Sharon Carpenter:「這會不會也是王室策略,要讓威廉哈利這對兄弟分開,因為他們還在鬧彆扭。」

威廉王儲則帶著一家四口一起做公益,路易小王子首次的公務活動和爸爸一起操作挖土機模樣相當可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利#加冕典禮#英國#美國偶像#查爾斯國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944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