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根氣炸!兒女擬無法獲封「殿下」 僅獲王子、公主頭銜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5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5 13:12
哈利與梅根的一對兒女,將獲得「王子和公主」的身分,不過不一定能獲稱「殿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哈利與梅根的一對兒女,將獲得「王子和公主」的身分,不過不一定能獲稱「殿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即位成為英國國王後,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Meghan)的一對兒女,3歲的亞契(Archie)和1歲的莉莉貝(Lilibet),因身為君主孫輩而獲得王室頭銜。不過知情人士表示,兩名幼兒將獲得「王子和公主」的身分,不過不一定能獲稱「殿下」,這消息也讓哈利夫婦大感不滿。
 
綜合外媒報導,哈利與梅根近日返英時,就兒女的王室頭銜,和查爾斯三世展開激烈討論;據悉,國王已同意簽屬文件,將「王子」和「公主」的頭銜給予兩名孫兒,不過兩人將不會被稱為殿下(His Royal Highness,HRH)。

 
 
哈利與梅根在兩年半前淡出王室,移居到美國加州時,就已不具備使用「殿下」頭銜資格;因此即使查爾斯三世登基,亞契和莉莉貝也僅能被稱作王子和公主。此外,王室官網上的名單依舊以「少爺」(Master)和「小姐」(Miss)來稱呼兩名幼兒。

哈利與梅根在兩年半前淡出王室,移居到美國加州時,就已不具備使用「殿下」頭銜資格。(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報導稱,哈利與梅根對此感到十分憤怒,當場舉了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的一對女兒為例,稱碧翠絲公主(HRH Princess Beatrice)和尤金妮公主(HRH Princess Eugenie)均非王室成員,但她們仍擁有「殿下」身份,表達希望自己的兒女也能獲得同等待遇。
 
 
消息人士告訴《太陽報》,哈利與梅根之所以堅持為兒女爭取「殿下」頭銜,是出於安全考量,希望他們也能比照其他王室成員,獲得24小時的隨扈和安全保障。國王發言人至今則拒絕對此發表評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查爾斯三世#英國國王#哈利王子#梅根#亞契#莉莉貝#殿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405

0.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