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品牌經營 結果共38筆

  • 憶聲電子47週年慶 創造價值 邁向永續

    憶聲電子集團(股票代碼:3024)成立於1976年,自早期時鐘收音機、手提音響等車用電子產品起家,品質深受市場喜愛及肯定,躋身為移動影音產品的領導知名廠商,事業版圖穩健茁壯並擴及全球,發展出車用電子、品牌經營、資產活化等三大事業群,今年憶聲電子集團正式邁入第47年,將秉持企業標語”Satisfaction from Action”「客戶的滿意來自於Action(憶聲)」,創造無處不在的生活(娛樂)連結,提供消費者更方便使用、更消費得起的產品,讓消費者生活變得更加簡單、幸福,邁向永續發展。
    2023/10/06 17:22
  • 國產球鞋「DEUX」停業!消費者等10月沒退款 創辦人出面回應

    本土球鞋品牌「DEUX」在2019年問世後,曾在球鞋圈獲得高度關注,也吸引不少鞋迷紛紛以行動支持國產品牌。不過,DEUX近日卻在官方臉書發文坦言,由於受到疫情、開發鞋款的高費用雙重影響,故他們將結束品牌經營。另外,更有消費者指控,他早在去年7月就訂貨,但等到今年5月初都還沒領到貨,就連退款也毫無下文,讓DEUX創辦人被迫出面回應此事。
    2023/06/09 08:36
  • 被網紅問「微信轉帳3百元」 陳冠希高EQ神回被讚爆

    42歲的香港男星陳冠希,他自創品牌經營今年正好滿20週年,日前他特地前往洛杉磯舉辦實體活動,只要攜帶或購買商品者,他就會當場在上頭塗鴉創作。陳冠希創作過程中還算順利,但期間有個小插曲,有個抖音網紅趁他在創作過程時和他聊天,還開玩笑說能否微信轉帳300元?陳冠希聽完後,當場1句話幽默回應,粉絲聽了也嘴角失守。
    2023/02/07 21:15
  • 兔年開運/拐拐晉身闆娘3年副業熬過疫情 親曝私人開運法寶

    女星拐拐(許采晴)擁有精緻深邃的五官與魔鬼身材,讓她累積了許多忠實粉絲,而近年來她將重心轉至個人運動品牌副業「S’dare」上,目前已創業3年的她,挺過了全球肺炎疫情肆虐,將品牌經營的有聲有色。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分享了自己在全新一年的「闆娘開運法寶」。
    2023/01/23 13:00
  • 全聯宣布:併購大潤發!不改名 超市+量販雙品牌經營

    全聯併購大潤發!全聯福利中心今(15)日宣布,經台灣公平交易委員會核准,自法國歐尚集團、潤泰集團取得95.97%大潤發流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股權,本次收購範圍包含大潤發自有土地及建物、門市經營權及大潤發自有品牌。
    2022/07/15 16:23
  • 「5萬創業、千萬轉賣」 黃小柔親揭斜槓成功祕訣

    近年來「斜槓」風氣盛行,尤其在演藝圈許多名人更以「副業」打出名號,像是詹子晴、林彥君、曾菀婷都在自己的副業領域做出好成績,而黃小柔日前也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的斜槓經驗,看似大剌剌的她在品牌經營上不僅有天分,連行銷、包裝都具有相關知識,讓最初經營的第一個品牌就獲利千萬!
    2022/04/16 21:50
  • 萬金石馬拉松20年!「路跑」品牌經營 盼創百億產值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邁向第20年,這回舉辦周年特展,除了設立拍照牆面,還有特製的立體跑道,讓民眾可以親身體驗,萬金石的波浪橋,希望能結合企業,創造百億產值,也讓運動成為國家的經濟實力。
    2022/02/25 22:32
  • 古娃娃開箱「30坪豪宅」視野絕美!網估:4千萬跑不掉

    人氣YouTuber古娃娃以每個月拍攝超商新品爆紅,近年來積極發展副業,點心品牌經營的有聲有色,此外瘦身有成的她,去年更透露即將結婚的喜訊,近日在她最新釋出的影片中,也開箱了和男友喵喵在內湖買的房子,影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關注。
    2022/02/16 11:39
  • 匯勝汽車打造台南第二個Volvo展間 導入瑞典原廠高規格服務

    放眼全球經濟受疫情影響嚴峻,國際富豪汽車為全力提升服務,仍未延緩深耕台灣市場的腳步,持續同步全球升級展間軟硬體服務,讓Volvo汽車以體貼與安全的品牌形象深植於消費者的心。今年初宣佈與耕耘台灣車市40餘載的匯豐汽車集團合作,暨四月Volvo匯勝汽車嘉義據點落成後,再度聯袂打造Volvo匯勝汽車中華展示暨服務中心,成為台南地區第二個 Volvo銷售服務據點,一展品牌經營決心與對南台灣消費客群的重視,為雲嘉南市場挹注嶄新服務能量。
    2021/09/19 18:18
  • 咖啡熱!台灣民眾平均一人年喝200杯咖啡 黑金商機無限

    台灣人愛喝咖啡,根據調查發現,台灣人一人一年至少喝掉兩百杯咖啡,相當驚人,咖啡進口也是逐年成長,最近也有咖啡業者也來台拓點,主打APP點餐方便快速,另外大型連鎖咖啡店則是拚社區化經營,疫情期間逆勢展店,走深耕路線,另外也有個人品牌經營的咖啡,結合自身美術文化,打入咖啡意象,搶攻「黑金市場」。
    2021/08/23 22:57
  • Kia旗艦房車K9內裝夠豪華 晉升上流不用靠寄生

    近年來,韓系品牌在世界舞台上的成就可謂是有目共睹,不僅是Hyundai以高品質的新世代車款贏得消費者掌聲,連同過去以打造平價車起家的Kia都在今日車壇上大放異彩!特別的是,在力爭上游獲得廣大消費族群認可後,他們並未以此為滿足,反而更積極廣納歐洲頂尖人才,讓品牌經營朝更豪華、更高端方向邁進!不僅將目標鎖定日系高端、與之互別苗頭,更希望有朝一日能取得門票、晉升上流,在被歐系車把持的豪華領域中有一席之地。
    2021/06/03 14:25
  • 13-20吋都能裝! 百路馳Advantage T/A街道戶外都實用

    BFGoodrich自1869年創建至今已擁有150年的悠久歷史,自2017年正式宣告回歸台灣市場以來,品牌經營策略朝多元化方向邁進。近年都會休閒風潮盛行,讓小家庭也能輕鬆走出戶外,加上皮卡越野多功能車銷售年年創新高。BFGoodrich百路馳輪胎也提供多樣化的產品,無論戶外越野或者街道使用,都可以找到適合的輪胎商品。
    2020/11/05 00:30
  • 八方雲集取得丹堤咖啡69%股權 拚多品牌經營

    興櫃餐飲股八方雲集今天透過重大訊息宣布,董事會8日通過以現金取得丹堤咖啡食品約69%股權,藉由本次投資案增加八方雲集集團多元化與多品牌經營。
    2020/10/09 13:28
  • 打造未來新地標 陸麥當勞出招攬年輕客

    麥當勞在中國大陸的品牌經營權,在兩年前正式易主,由大陸國有企業中信集團接手,近日中信股份公布財報,包括中港麥當勞在內的業務收入年增24%,但盈利卻倒退78%。怎麼抓住消費者?大陸的麥當勞頻頻出招,最近他們打造出號稱未來的新地標,鎖定的95後愛拍照打卡的年輕客群。
    2019/06/23 19:47
  • 手搖飲教父 孕育茶飲自行創業多達300家

    台灣手搖飲競爭激烈,不少人都選擇靠飲品創業,而在這個產業其實有一位神秘的老師,投入茶飲教學30年,學生來自世界各地,從單純的飲品教學到創業輔導,通通都有,每星期開課四堂,讓許多創業者慕名而來。
    2019/05/24 23:17
  • 兩大KTV聯姻! 錢櫃宣布收購好樂迪股份

    好樂迪今天下午召開重訊記者會,宣布由錢櫃以每股67.7元價格,取得好樂迪全部流通在外的股份,也就是說,好樂迪將成為錢櫃百分百子公司,業者強調,兩家合併後,將維持雙品牌經營,最快下周就會把申請案遞交到公平會審核。
    2019/02/22 22:30
  • KTV兩大龍頭再聯姻 錢櫃併購好樂迪

    好樂迪今天宣布,將由錢櫃以每股67.7元,取得好樂迪全部流通在外股份,成為錢櫃100%持股子公司;合併後維持雙品牌經營。
    2019/02/22 17:43
  • 「簡單也可以講究」 蔡依珊創業熬煮成果

    2017年底蔡依珊成立新的食品品牌,既是品牌經營者也是代言人,蔡依珊的人生角色不再只有人妻、人母,如今開創新事業把過去經歷化為養分。
    2019/01/20 13:09
  • 正牌反遭代理商告! 禁「幸福堂」赴港開業

    台灣知名品牌幸福堂,與香港代理商爆發經營糾紛,雙方還沒解約,香港代理商早一步向法院提告,認為「幸福堂」在香港的品牌經營權只能由代理商使用,禁止台灣總公司到香港開業。
    2018/11/29 13:21
  • 本土劇女神死會了? 曾菀婷認愛「我終於嫁出去啦」

    演員曾菀婷外型亮眼,演技也備受肯定,被封為「本土劇一姊」的她,演藝事業蒸蒸日上,更自創服飾品牌經營副業,而外界最關心的感情世界,曾菀婷3日也在臉書上脫口認愛「我終於嫁出去啦」。
    2018/11/04 14:32
  • 開街邊店、駐百貨! 飯店靠麵包坊拓點拉業績

    飯店旗下的麵包坊,一個月營業額突破5百萬,有業者從東區到西區開街邊店,把客群拓展到其他商圈,另一家開麵包坊分店,鎖定百貨裡面的超市,吸引上班族跟旅客,飯店把麵包店當作品牌經營,還會跟超商網購合作,多元零售拉抬整個集團業績。
    2018/07/02 18:17
  • 不再是洋快餐! 陸、港麥當勞易主改姓「中」

    繼肯德基之後,麥當勞也和大陸公司合作,進軍中國市場,雙方打的算盤是由於餐飲盈利日漸微薄,麥當勞為走出困境,把自己在大陸的品牌經營權賣掉,而對於買方「大陸中信集團」來說,麥當勞龐大的網路和年輕消費群體,是不可多得的資源,有助於自身投資業務未來的發展。
    2017/08/09 18:32
  • 留學生都認識! 24小時美式餐廳欲進軍台灣

    台灣有不少美國餐飲品牌經營得很成功,特別是台灣人去美國玩、留學,甚至透過影集、電影認識品牌跟飲食習慣,讓這些業者打入台灣市場更容易!而美國在台協會也積極協助業者進軍台灣,周四就有一場說明會,招募有興趣的加盟主,其中,看準的是台灣餐飲市場的潛力。
    2016/08/25 18:57
  • 早餐賣到宵夜!餐飲多品牌經營 廣吸客層

    近年餐飲集團多角化經營已成為新現象,像是中部連鎖火鍋集團,除了原本小火鍋、麻辣鍋之外,還跨足日式壽司、義式料理、中式燒鵝、輕食咖啡館等多種品牌。業者表示,增加品牌除了吸引不同客群,統一採購食材可以降低成本,中央廚房統一製作、控管,也能減少食安問題發生,各品牌間的原物料食材也能互通使用,多角化經營因而成了餐飲集團的新方向。
    2016/04/12 19:27
  • 名店出走! 米朗琪鬆餅傳撤出2家百貨店

    百貨商圈吸引人潮這幾年從吃下手,尤其是甜點,所以紛紛找排隊名店進駐,其中帶動格子狀鬆餅熱潮的米朗琪,3年半前到信義區百貨設點,但上個月底悄悄撤出,而在SOGO的分店傳出5月可能也要收,百貨仍在溝通中,其實不只米朗琪,另一家連鎖鬆餅咖啡弄,去年在百貨租約到期也選擇不續約,業者表示,百貨和街邊店的業績不會差太多,但街邊店自主性高,不用受限百貨規定,對品牌經營反而更自由。
    2016/04/06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