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咖啡色 結果共145筆

  • 下體瀰漫臭蛋味!妹子崩潰拉出「一坨灰」 內行警告:恐敗血症

    根據外媒統計,在美國已有四成的女性在經期都是使用衛生棉條,不僅方便活動,垃圾的製造也大量減少。但有女網友卻分享自己發生一起驚悚事,她去年在國外剛好碰上月經來,不僅分泌物呈現咖啡色,下體還直飄「臭雞蛋味」,甚至瀰漫到整個房間都是。過了1個月,原PO在吃完火鍋頓感肚子不適,跑去廁所舒暢後發現有個突出物「一抓...靠,是灰掉的衛生棉條」!
    2024/02/06 17:06
  • 平底變厚底?特賣會掉包新鞋 廠商打開傻眼

    農曆年前,不少民眾會買新衣買新鞋,新北市五股一處特賣會,最近卻有顧客趁亂偷鞋,掉包一雙白色的運動鞋,再將自己腳上的咖啡色平底鞋塞進鞋盒,廠商雖然起疑,但是鞋盒庫存沒少,也沒攔住他,直到盤點才驚覺被掉包,員警目前已經通知男子到案說明。
    2024/01/07 13:29
  • 抽油煙機清理不髒手!達人推超市2材料 「咖啡色髒水」自動流出

    年末大掃除最讓家庭主婦們頭疼的就是抽油煙機的汙垢,累積已久的油污不但影響烹飪健康,長久不清甚至有可能會造成火災。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他從超市買回2種常見的材料,不到十分鐘髒汙自動流乾淨,不花多餘力氣就能搞定陳年油垢。網友們見此紛紛驚嘆「超好用」。
    2024/01/07 09:39
  • 女星產檢突被告知罹罕病!驚見「咖啡色分泌物」遭告誡:胎兒恐窒息

    洪詩自《我愛黑澀會》出道,後來成為女團體「Popu Lady」成員,以亮眼的外型及實力橫跨戲劇、唱片領域,更跨足餐飲界,成立「爆火居酒屋」。具有多重身分的她於2023年3月,宣布與演員李運慶結婚,8月份公開懷孕,正式邁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她近日登上《媽媽寶寶》1月號封面,透露孕期發現子宮內流血,被醫師告知若狀況變嚴重,可能會導致胎兒窒息,後來又得知遺胎兒有傳性罕見疾病,讓她內心相當煎熬。
    2024/01/03 11:34
  • 國道驚見「逃家水豚君」擋路 民眾看傻眼:牠跑超快

    誰家的?日前深夜有民眾開車經過國道三號的一處交流道匝道時,驚見一隻咖啡色的動物,起初以為是土狗,但是靠近仔細一看,竟然是一隻活生生的「水豚君」,讓他當場看傻眼,還自問:「這可以養嗎?」後續民眾將當事影片發文上網,引起網友討論。
    2023/12/09 15:58
  • 許富凱36歲生日台上淚崩 憶亡父「這舉動」陷入思念

    金曲歌王許富凱16日受邀至日本「Taiwan Plus」音樂節首日壓軸演出,他以一身咖啡色雅痞西裝帥氣登台,先用台語舞曲〈含淚跳恰恰〉炒熱現場氣氛,再用日文與全場樂迷打招呼,他為這次演出精心準備8首好歌,其中3首為日文歌,獻唱巨星鄧麗君名曲〈我只在乎你〉日文版,好唱功引來現場民眾圍觀拍手叫好。
    2023/09/18 11:31
  • 驚!蓮蓬頭濾心變深色「疑水質髒」 北水處澄清

    有住在新北永和的民眾發文,說家裡的蓮蓬頭濾心才換3天,竟然整支變咖啡色,她說從來沒見過這狀況,也有不少中永和的居民留言,說最近家裡的濾心也是這樣,懷疑水質出問題,北水處則回應,是因為管線整備作業,少數用戶水質有「微幅變化」經過檢測都沒問題,不用太擔心。
    2023/07/31 19:44
  • 電鍋不再髒兮兮!專家教簡單1招 輕鬆去除頑固汙垢

    電鍋作為廚房中的重要工具,其便捷和高效的烹飪方式深受廣大家庭的喜愛。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電鍋外鍋往往會積聚頑固的咖啡色汙垢,普通清潔方式難以徹底去除。在網路社群中,不少網友紛紛探求解決之道,特別是鋁製外鍋,清潔過程更需謹慎,以免腐蝕材質或釋放有害物質,引發疑慮。對此,林口長庚臨床毒物中心的護理師譚敦慈教授1個簡單的清潔方法給民眾參考。
    2023/07/28 12:46
  • 日本秋田暴雨遍地汙泥 3千家庭仍停水嘆:雨再多也沒用

    日本東北秋田縣受到梅雨鋒面影響,14日起接連降下破紀錄大雨,市區泡在一片咖啡色泥水中,但最令當地居民無奈的是,儘管連日暴雨,卻還是有多達3500戶家庭的供水中斷,面臨無水可用的窘境,連水災後想要清理房屋中的滿地汙泥都沒辦法,讓民眾不禁抱怨:「雨下再多也沒用!」
    2023/07/17 16:05
  • 看尿液辨缺水量!「這顏色」要就醫 喝水5要訣養好習慣

    夏季補充水分,是十分重要的。營養師提醒,想知道身體是否有水分需求,可以從尿液的顏色來判斷,若尿液出現深咖啡色時,需要求助醫療人員,千萬別怠慢。
    2023/07/15 20:55
  • 連日豪雨襲九州!洪水沖毀熊本縣國道 橋梁直接斷兩半

    日本九州迎來連日大雨,各地因河川氾濫、土石流影響,洪水淹沒道路,導致交通中斷,造成至少1人死亡、2人失蹤。熊本縣益城町有近3.4萬人被疏散,國道445號的金內橋更是直接毀壞斷裂,大量咖啡色泥水沿著斷成兩半的橋樑繼續沖淌,景象十分震撼。
    2023/07/03 16:28
  • 電鍋黑黑、卡汙垢怎清?千萬別「加這物」專家教1招清潔溜溜

    電鍋是廚房的好幫手,方便輕鬆的使用方式更是許多人的料理救星,只是電鍋用久了,外鍋總會變得黑漆漆,卡一層咖啡色的汙垢,怎麼洗都洗不乾淨,又怕拿鐵刷用力刷會傷害電鍋,到底電鍋該怎麼洗才乾淨?林口長庚臨床毒物中心護理師譚敦慈教你1招,把電鍋洗得乾乾淨淨。
    2023/06/24 14:17
  • 好市多巧克力「吃到一堆蟲」!乳白蟲蛹嚇吐她 網淡定:非常正常

    近期美式賣場好市多的食安問題引發關注,不過除了A肝病毒的莓果之外,巧克力也出狀況了嗎?有一名飽受驚嚇的網友在論壇Dcard上貼出她購買的巧克力,只見這顆咖啡色水滴型的巧克力,外表圓滑中間卻有幾個凹洞,仔細一看洞裡,卻是乳白色的蟲蛹探出,畫面嚇壞不少人。
    2023/05/15 19:03
  • 堅持下去也不會是你的!貓皇躍牆屢試屢敗 還以為重播

    貓咪愛跳高大家都知道,甚至有不少貓奴為此傷透腦筋,抓都抓不到,不過現在臉書社團瘋傳一個影片,一隻咖啡色貓咪不斷嘗試越牆,但試了好幾次都失敗,讓人看了笑稱"是短腿貓"。
    2023/05/05 15:27
  • 好市多買肉變咖啡色「像發霉」 網驚:長粉瘤嗎

    有民眾到美式賣場好市多買豬肉,但中間一層的肉片,每一片都有部分變為咖啡色,近看有點像發霉,廚師判斷這可能是所謂的「凍燒現象」,也就是保存溫度過冷,或者包裝不夠密封,導致肉變質,醫師也表示,雖然凍燒的肉切除之後能正常食用,但民眾若無法判定,最好還是不要吃,對此,賣場表示,目前未收到民眾反映,希望能協助送回商品釐清原因。
    2023/03/28 18:21
  • 「原子少年」陳治廷口腔突噴血嚇瘋 男男喇舌對象曝光了

    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成員陳治廷昨(10)日舉辦生日見面會,開放100名「歐姆蛋」粉絲限定入場,第一次個人的見面會,陳治廷以一襲咖啡色的雅痞穿搭現身,同是戰友的陳峻廷擔任主持人,4小時近距離同樂會讓他留下一個24歲難忘的夜晚。
    2022/12/11 20:59
  • 13棟社區水龍頭 不定時流「咖啡水」住戶怨

    自來水變咖啡水!台中市西屯區福科一街週遭,13棟社區陸續有住戶反應,家中水龍頭打開,竟然冒出深咖啡色的自來水,就連洗過水塔還是沒改善,反應給台水,只說檢測結果沒問題,住戶向議員陳情,就怕長期使用這樣的水,對身體有影響,台水表示,初步推測是因為在供水區末端,目前先改變供水源,先還給住戶乾淨的水。
    2022/10/30 19:01
  • 金鐘57/曾寶儀紅毯「上下全開」露腿又露胸 楊小黎粉色削肩超仙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揭獎,由曾寶儀擔任典禮主持人,晚點5點進行紅毯星光大道,首先出場的是紅毯主持人為陳家逵與楊小黎,楊小黎昨穿著粉紫色緞面禮服昨以入圍者身分出席,今她穿著粉色亮片削肩禮服,左肩膀上有大型蝴蝶結設計,襯托白皙膚色,而陳家逵則穿著奶茶色西裝外套,內搭咖啡色背心,相當帥氣。
    2022/10/22 17:17
  • 出租20年收回嚇壞!黃黑垢遍布如下水道 租客女兒1句話引眾怒

    租房學問大,不僅租客常遇到惡房東,房東也會遇到惡租客。有網友日前就分享,自己家中位於台中精華地段的房子,租給房客20年,沒想到近期把房子收回來,雙眼所見讓他相當震驚。整間房子的牆壁泛黃、有的已呈現深咖啡色,廚房、浴室,更是像經歷了戰爭慘不忍睹。不僅如此,房客的女兒竟還表示,若原PO將房子整理乾淨,他們還想續租;畫面曝光,網友們被嚇壞,更批房客女兒「臉皮厚」。
    2022/09/24 12:02
  • 淨土在這!278萬人染疫「1縣市不到千例」 確診地圖曝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1)日宣布,國內新增7萬9598例本土病例,個案分布於22縣市,其中有3縣市病例數破萬,分別為高雄市1萬3047例、台中市1萬1341例、新北市1萬728例。根據疾管署最新的「本土病例地圖分布」顯示,目前六都均是深咖啡色區域;此外,彰化縣的確診人數也突破10萬例。
    2022/06/11 17:29
  • 航空迷快搶!星宇再賣飛行夾克 A330neo款差異在這裡

    星宇航空為歡慶6月1日A330neo啓航,將於明(27)日開始販售星宇迷們期待已久的飛行夾克2.0,新的「A330neo飛行夾克」採用了厚磅數材質,搭配內斂的長黑咖啡色,每件售價3990元,將於明日上午11點於星宇小舖開賣。
    2022/05/26 13:53
  • 公廁外被扔東西! 女滿身「咖啡色物體」怒報警

    台北市一名女騎士,日前行經南港研究院路一處公廁外,突然被路邊兩名男子,丟擲不明咖啡色物體襲擊,她原本想停車訓斥對方,沒想到卻被砸更多東西,嚇得她急忙逃離並報警,但後來聽附近居民說,已經有好多人被攻擊。
    2022/04/10 12:57
  • 白牆底為何漆咖啡色?內行曝「神秘用途」網驚:現在才知

    台灣房子牆壁大多採用白色,讓屋內看起來更加明亮,不過牆壁並不會全漆成白色,最底部則是會改漆另一種顏色,並且呈現一條長方型,讓網友好奇上網詢問,引來內行人解答,讓網友嚇翻直喊現在才知道。
    2022/03/16 13:17
  • 戀愛了!高雄偶像系正妹女警 側身電眼超迷人

    戴著口罩在校園宣導各種社會主題、雙手捧著破案茶,認真的模樣好吸引人,她就是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員潘蒔恩,拿掉口罩更讓網友驚艷,她有著深邃的五官、白皙的皮膚,染著一頭咖啡色的長髮,喜歡側身拍照的她,好身材嶄露無遺。潘蒔恩喜歡保護他人,從小立志當警察,從警之路近2年,藉由她的經歷,民眾不妨看看自己是不是當警察的料!
    2021/12/28 10:14
  • 神奇綠帽到客廳秒變紅棕色「超狂真相」曝 7百萬人搶看

    近日國外1名女子在某商店買了1頂綠色毛帽,怎料回家後發現帽子變咖啡色,隨後他戴著它在家裡走動,才短短幾秒又變色了,最後他意識到這是「同色異譜」(Metamerism)的原理,才會讓該物件在不同的光源下變色,隨後她將此影片上傳至抖音(Tiktok),目前已累積觀看次數逾700萬。
    2021/11/23 0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