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和音 結果共254筆

  • 「演員+小幸運」組曲 田馥甄、薛之謙齊飆嗓

    歌手田馥甄參加2017亞洲金曲大賞,跟大陸歌手薛之謙同台,合唱對方的歌,兩人先唱的超夯的《演員》、再唱《小幸運》,美妙和音也讓全場陷入瘋狂。
    2017/07/20 12:35
  • 產品音效背後的涵義 專家分析大解密

    日常生活中,充滿各種和電子產品相關的音樂和音效,但你有沒有仔細研究過,這些節奏和長度不一的音效,其實都傳遞出特定訊息呢?就有專家分析指出,電子產品的音效設計,其實和產品的概念或是特定功能相關,藉由曲調和音量大小的不同,吸引使用者注意。
    2017/07/17 22:53
  • 好吵!手機鬧鐘響不停 無法關機直到沒電

    手機鬧鐘響了卻怎樣都關不掉!屏東有名陳小姐,用了4年多的手機,前幾天鬧鐘響了後,想要關閉,卻發現螢幕觸控壞了,長按關機鍵也沒用,只能放任它響個不停,直到完全沒電為止,但是插上充電,又繼續響個不停,吵得讓人幾乎抓狂!手機達人說,遇到這樣的狀況,其實可以同時長按手機關機鍵和音量上鍵「強制關機」,解除狀況。
    2017/07/16 18:26
  • OSIM引領健康科技新世代 獻給科技老爸新寵兒

    在台灣,智慧型裝置的使用率已達8成以上,顯示智慧型裝置已成現代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在科技產品重度的使用之下,導致不少的文明病產生,如肩頸酸痛睡不好;為了讓用家在按摩放鬆同時也能輕鬆的享受影音娛樂生活,「OSIM白馬王子」按摩椅在父親節特別推出「影音特仕版」,以尖端科技結合全身極致按摩和音樂紓壓,搭配特製專屬「多媒體娛樂配備」,可放置不同大小的手機或平板,只要連接音源線,就能享受內建環繞音響的立體音質,讓「OSIM白馬王子」按摩椅不僅是一台能放鬆身心的按摩椅,更是個人專屬的娛樂視聽室。父親節限量新色-「耀眼金」全台限量88台,愛爸的您,絕對不容錯過!
    2017/07/10 18:14
  • 總統拚轉型 文總不談「兩岸」改走新南向

    總統蔡英文今天以文總會長身分,出席藝文界聯誼活動,不同過去馬政府的「新春文薈」較著重兩岸,這回活動改叫「仲夏來寮」,與會的藝文界人士也擴及到漫畫家和音樂人,只是總統場內輕鬆出席活動,場外維安卻相當緊繃,因為反年改人士聲稱要如影隨形,而且民進黨立委還爆料反年改抗議計劃書,相當有規模。
    2017/07/01 11:49
  • 搶暑假財!高捷少女結合動漫展吸睛

    推出動漫祭吸引年輕學子、廠商熱烈參與,這次更首創和音樂台合作,要以歌曲介紹觀光景點,由人氣超高的高捷少女小芎主持,活動當天將可聽到小芎開金口唱歌,今年更增加場次,預計將打破去年萬人造訪的紀錄。
    2017/06/13 17:55
  • 影/李毓芬怎麼了?披白紗一開口…大落拍全場傻眼

    李毓芬以一首《是我不夠好》拿下2017 hito流行音樂獎「Hito MV點擊人氣獎」,穿上唯美裸色婚紗,獻唱成名曲《是我不夠好》,不過一開口就似乎沒跟上節拍,接下來越拖越嚴重,到最後完全和音樂分離自顧自的唱,直到最後才又拉回來,讓網友傻眼「她怎麼了」?
    2017/06/04 21:08
  • 新加坡星際大戰日 絕地武士光劍破黑暗

    新加坡濱海灣花園上演配合燈光和音樂表演的「星際大戰」秀,當濱海灣花園「擎天大樹」發出藍色和綠色「光劍」射向天際,猶如絕地武士舞動光劍,讓大批影迷驚歎連連。
    2017/05/05 12:37
  • 陪伴你我青春…中廣音樂網停播 DJ齊聚不捨道別

    中廣寶島網和音樂網所有節目今天凌晨0時起全面停播,昨晚不少台內主持人紛紛前往電台,把握最後時光和聽眾道別,節目最後以蘇打綠的「十年一刻」作為畢業歌曲。
    2017/04/15 11:08
  • 「碎片化娛樂」正夯! 陸迷你KTV搶3兆商機

    中國大陸的KTV行業正經歷一股寒流,不少領軍品牌,如台灣的錢櫃就興起一波關店潮;不過大的店家關門大吉,卻有迷你型的KTV正如火如荼的開張,在不少商場或百貨公司裡,都能見到一種長得像電話亭的KTV,不到一坪的空間內部卻裝有觸控螢幕、麥克風和音響等設備,這種迷你KTV可以移動,鎖定的就是流動人潮排隊等候的「碎片化娛樂商機」。
    2017/02/27 18:42
  • 台灣工藝跨越國際、種族 設計人才年輕化

    隨著國際化趨勢和網路的普及,台灣工藝漸漸跨越國際和種族,設計人才也逐漸年輕化,像是年僅26歲的設計師劉立祥,就和花蓮當地的阿美族藝術家合作,以輪傘草做出燈飾,另外也有新創公司,把鳥籠造型的工藝品結合科技,做成燈飾和音響等多功能的作品,還成功銷往歐美地區。
    2016/12/28 20:58
  • 103天絢麗水舞秀! 人車「塞」爆碧潭風景區

    新北市碧潭風景區從平安夜開始,連續103天每晚推出水舞秀,7個演出曲目,搭配多彩的燈光和音樂,短短兩天就湧進上萬人觀賞,但因為附近只有4個停車場,總共360個停車格,有民眾還因此不小心誤闖老街,讓原本30秒就能過得路,一拖就是10分鐘,提醒要前往觀賞的民眾,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2016/12/27 17:25
  • 媲美杜拜級!新北市碧潭首推「水舞秀」

    新北市碧潭風景區從平安夜開始,每晚推出水舞秀,引進國內首次採用的最新立體式水舞技術,設計7個演出曲目,搭配多彩燈光和音樂,營造浪漫氛圍,替新北市再添觀光亮點!
    2016/12/24 21:45
  • 代言要負責?中山女高家長:蔡依林也須出來道歉

    近來,蔡依林和音樂製作人陳星翰合作發表單曲《戀我癖EGO-HOLIC》,在MV中探討校園霸凌議題,雖立意良善,但卻因為主角群穿的制服繡有「中山女高」字樣,引來家長、校友批判,嚴正抗議並要求公開道歉。事後艾克斯娛樂公司緊急處理,將MV「整片馬賽克」處理。  
    2016/11/07 19:34
  • 《戀我癖》爭議延燒 馬來貘、某人日常大頭貼全馬力挺

    歌手蔡依林和音樂製作人陳星翰日前發表合作單曲《戀我癖EGO-HOLIC》,探討日益嚴重的校園霸凌事件,沒想到卻因為在影片中飾演霸凌者的學生身穿「中山女高」的制服,意外引發引發校方、學生、家長不滿,要求將影片下架,事後公司也將全片馬賽克後對外致歉,不過不少藝人都站出來聲援蔡依林,知名設計師聶永貞也表示「每一間學校都有霸凌,難道不想看就不會存在嗎?」
    2016/11/07 16:55
  • 寶寶哭了…10秒辨識哭聲 嬰兒情緒馬上知

    很多新手爸媽聽到寶寶哭,手忙腳亂不知道寶寶到底是怎麼了,雲林科大研發出「嬰兒語翻譯APP」,運算分析20萬筆嬰兒哭聲,根據頻率、聲調、和音量,可判別嬰兒是肚子餓、尿布濕、還是不舒服等六種情緒,這款APP在去年5月中上架,一年就突破1萬5千次下載量,甚至還吸引奧地利的資訊公司,表示想要談技術合作。
    2016/08/28 14:51
  • 「星戰」慶典特別花絮 甄子丹「盲眼」搶藍圖

    在星際大戰特別慶典的時刻,公布了最新幕後花絮,導演在開頭,刻意把所有動作和音樂都放慢,還加入了不少正片畫面,坦言要拍首部外傳壓力很大,而劇情描述的手法,也和過往大不同,要以地面戰爭來看星際衝突,而這回也罕見地,讓不少華人演員加入,像是甄子丹、姜文,都有不少戲分。
    2016/07/21 13:14
  • 金曲爭鋒/嗨爆全場!阿妹搭頑童 壓軸演出再掀高潮

    第27屆金曲獎由張惠妹、饒舌團體頑童MJ116負責壓軸演出,一次演唱4首歌曲,《FLY OUT》、《BAD BOY》、《BOOTY CALL》融合《超級酷》、《開門見山》加上《RUNNING》,充滿爆發力的嗓音加上燈光和音樂,讓現場藝人幾乎都站起身來,全場嗨翻,其中一首阿妹早期經典歌曲《BAD BOY》更是讓網友直呼懷念,而阿妹在台上勁歌熱舞也讓網友也紛紛留言「阿妹好厲害」、「阿妹就是狂」。
    2016/06/25 23:10
  • 拍賣記憶? 舊兒童樂園摩天輪「擬上易物網」

    舊兒童樂園的摩天輪和音樂馬車,不只是經典MV的取景地點,更是大朋友小朋友們重要的兒時回憶。樂園吹熄燈號已經快2年,這2樣設施目前還被擱置在園區裡,但有消息指出,北市府打算把它們放上易物網站讓其他人收購。
    2016/06/09 18:41
  • 美「活的健身房」 互動式牆面地板像打電玩

    已經有運動習慣的人,運動健身不是件苦差事,但同樣的訓練時間久了偶爾可能也會想嘗試點新花樣,紐約最近引進一個新的健身設施像是跳舞機一樣,但燈光和音樂搭配起來讓你有在夜店健身的錯覺。
    2016/05/29 15:22
  • 被拿來對比詩人 周杰倫挨批差幾十萬條街

    在華語歌壇佔有一席之地的周杰倫,卻突然遭到中國一位電子商務執行長「陳年」批評說是垃圾。起因就是「陳年」在訪談節目上大聊自己喜歡的詩人,主持人想讓觀眾更了解這詩人的定位,就拿周杰倫比喻,沒想到反而被「陳年」批評,還說2人差了幾10萬條街。對此,周杰倫經紀公司也聲明,做好自己的事情和音樂,其他不予評論。
    2016/05/23 11:58
  • 你搜我藏!改裝藏毒 汽車拆解變身行動毒庫

    毒犯載運毒品,駕駛的車輛其實有很多地方可以藏毒。老經驗的緝毒刑警分析,嫌犯會改裝拆解車輛,從外到內,包括油箱蓋,汽車底盤,保險桿後側,都有空間,歹徒可能會使用大型磁鐵或者膠布,把毒品黏在這些空間裡面,車內駕駛座附近,有可能拔掉安全氣囊和音響,甚至藏在腳踏墊或椅背後面,這些容易藏毒的熱區,一般攔查巡檢,第一線員警得判斷車輛是否可疑加以搜查,往往只有幾分鐘的時間。
    2016/04/26 18:34
  • 影/素人與太陽飆「眼 鼻 口」 網友:最強合唱

    韓綜《Fantastic Duo》日前播出素人與歌手演唱的片段,BigBang成員太陽和女參賽者合唱「EYES, NOSE, LIPS」(眼,鼻,口),完美和音,讓現場觀眾、歌手驚訝不已,而兩人的合作更被網友喻為是「最強合唱」,打敗過去許多人改編「EYES, NOSE, LIPS」最好聽的新紀錄。
    2016/04/25 23:47
  • 中產崛起!陸3到5線城市 電影院爆炸成長

    大陸電影院未來3年將出現「爆發式」成長,主要是大量崛起的「中產階級」,讓大陸三、四線城市開始瘋狂蓋電影院,究竟大陸「電影廳」和台灣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吸引大家除了主題式,還有3D視覺和音效,讓中產階級覺得花600元台幣看一場電影,放鬆一下很值得。
    2016/03/14 18:43
  • 升旗各出招!總統府隆重 北市府玩創意風

    元旦升旗典禮,總統府和台北市政府各自出招,總統府除了升旗儀式外,推出新的國旗圍巾,找了金釵在現場教大家怎麼樣圍的好看,還有年輕人DIY國旗面具,相當有噱頭;而北市府選在大佳河濱公園辦升旗,不過改用創意舞蹈和音樂會等等比較輕鬆的方式進行,也加碼推出蜜蜂造型的圍巾吸引許多民眾,一跨完年就到升旗現場報到。
    2016/01/01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