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碎片化娛樂」正夯! 陸迷你KTV搶3兆商機


發佈時間:2017/02/27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7 19:01
圖/TVBS
圖/TVBS

中國大陸的KTV行業正經歷一股寒流,不少領軍品牌,如台灣的錢櫃就興起一波關店潮;不過大的店家關門大吉,卻有迷你型的KTV正如火如荼的開張,在不少商場或百貨公司裡,都能見到一種長得像電話亭的KTV,不到一坪的空間內部卻裝有觸控螢幕、麥克風和音響等設備,這種迷你KTV可以移動,鎖定的就是流動人潮排隊等候的「碎片化娛樂商機」。


 

這對高中生關在小房間,這裡有銀幕、有音響、有點歌檯,他們頭戴耳罩,手拿麥克風彷彿置身pro級的錄音室,不過它其實是大陸正夯的迷你KTV。

消費者:「有時間應該就唱。」

不但唱還能錄,邊K歌、邊錄音,還能輕鬆做出自己的專輯分享到社交平台,這種迷你KTV到處開,鎖定商場、百貨公司或任何人潮多的地方。
 

記者陳相如:「在大陸的商場開一家KTV租金如此的高昂,但是像這種電話亭式的KTV大小大約只有0.8坪,一個月的租金大約4500元台幣。」

迷你KTV業者張龍玉:「他抓取的是用戶就是年輕人碎片化的這種娛樂消費的時間,然後讓逛街的時候、看電影之前排隊的時候就會有閒暇的時間過來去唱K娛樂。」

迷你KTV竄紅,小小空間而且免服務生,省下租金和人力成本,中國大陸一年的KTV市場規模折合台幣高達3兆,現在這種小型KTV以低成本方式擴張,搶碎片化的娛樂商機。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碎片化#商機#迷你K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320

0.1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