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和音 結果共254筆

  • 香港金像獎/不懂「國」字 大陸藝人唸不出得獎人

    第26屆香港金像獎落幕,不過其中有一組頒獎人,對於電影還有獎項不是很熟悉,頻頻凸槌,也引發不少「笑」果!像是大陸藝人張靚穎和陳坤,搭檔頒發最佳視覺效果和音響效果,得獎的「鬼域」,始終被唸錯;連得獎人的名字都唸不出來。
    2007/04/16 20:17
  • 古早廣播怎做音效? 舞台上演給你看

    最早的廣播時代,沒有電子配樂和音效,廣播劇演員,除了要說學逗唱、高超的口技,還要一人分飾多角,打雷、下雨的音效,通通用道具,錄音間都是手忙腳亂,不過有電子配樂後,這些都變成老一代廣播人難忘的回憶;現在透過舞台的表演,錄音間的趣事全都搬上舞台。
    2007/04/06 23:37
  • 明代南新倉 經歷600年屹立不搖

    全北京城風水最好的地方,您知道在哪裡嗎?就在市中心一個名叫「南新倉」的地方。在明朝永樂年間,皇室在這裡興建皇家糧倉。經過600年,原來的建築依舊保存著,現在被北京市政府改造成藝廊和音樂沙龍,搖身變成藝文特區。
    2007/02/22 09:34
  • 為中廣執照 新聞局對NCC開鍘!

    新聞局為了中廣要對NCC開鍘,因為去年7月就該收回的中廣寶島網和音樂網廣播執照,中廣提訴願敗訴後又提行政訴訟,NCC現在卻和中廣庭外和解,還放寬這2個頻道的執照年限,讓新聞局相當不滿。
    2007/02/15 00:19
  • 〈獨家〉五星級音響 極簡設計絕佳質感

    北歐國家丹麥有1個舉世知名的音響大廠,以簡潔的設計感和音質聞名,為了激發創意,他們的總部採用玻璃落地窗,看出去就是羊群草地,用大自然為大家提供人性的環境和自由的發想空間,請看記者張家齊來自丹麥的報導。
    2007/02/11 22:22
  • 搶救邵曉鈴/搶救57歲愛妻! 胡志強獻唱呼喚

    邵曉鈴出身演藝圈,她熱愛藝術和音樂,最近她愛聽的一首歌,是陶$u21894;和蔡依林合唱的「今天妳要嫁給我」,發生車禍當天,邵曉鈴在車上就一直反覆聽著這首歌,胡志強為了讓妻子病情有更大的進展,不只要錄下這首歌在病床邊反覆播放給邵曉鈴聽,自己也要學唱,希望用自己的歌聲喚醒愛妻。
    2006/11/24 17:59
  • 〈獨家〉「又被砸窗偷零件」 倒楣車主氣炸了

    台北市一位陳先生,向TVBS投訴,他的愛車,半年來連續被偷了2次,前後損失15萬,車行業者也說,這款休旅車的液晶螢幕和音響,單價高又好銷贓,最容易被偷,甚至建議車主乾脆換車,陳先生不再自認倒楣,決定把車賣了。
    2006/10/21 18:05
  • 反扁或挺扁 林懷民低調不表態

    今年4月份,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和音樂家好友胡德夫合作,推出新戲「白X 3 美麗島」,外界都以為這是齣關於白色恐怖時代的舞碼,導致票房不佳,這回倒扁行動風起雲湧,林懷民的態度,就更顯得低調。
    2006/08/27 08:06
  • 「治療音樂」熱銷 逼近天王天后

    現代人壓力大,許多人失眠、甚至得了憂鬱症,日本精神科醫生,和音樂家合作創造的「治療系音樂」,現在在台灣大受歡迎,號稱銷售量逼近30萬張,可以和歌壇天王、天后並駕齊驅,突顯了現代人,真的需要好好抒壓一下。
    2006/07/30 19:23
  • 莫札特小夜曲 天籟之音繚繞金山

    您能想像自己徜徉在山林間,泡著溫泉聽古典音樂嗎?這個夢想在台北金山就可以實現!金山首屆「天籟藝術祭」正式開鑼,每個週末將有說唱藝術家和音樂家在金山舉辦精彩的藝術表演。
    2006/07/29 00:02
  • 伊國採訪遭襲!CBS女記者命危、攝影亡

    伊拉克又傳出記者因為採訪新聞不幸罹難的消息,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 3名記者,在伊拉克隨美軍採訪時,不幸遭到路邊炸彈攻擊,CBS攝影記者和音效師當場被炸死,女記者則是身受重傷,生命垂危,已經轉往德國急救,出事的這名女記者,過去幾年來,跟著美軍到處南征北討,採訪過阿富汗戰爭,以及美伊大戰,如今因為跑新聞,自己還在跟死神搏鬥。
    2006/05/30 22:47
  • 美CBS記者伊國遭攻擊 2死1傷

    伊拉克又傳出記者採訪新聞不幸罹難的消息!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3名記者,在伊拉克隨美軍採訪時,不幸遭到路邊炸彈攻擊,攝影記者和音效師當場被炸死,CBS女記者則是受到重傷,生命垂危,這也讓戰地記者安全再度受到重視。
    2006/05/30 09:38
  • 「笨賊搞自拍」 自拍促銷影帶成證據

    台北縣新莊分局破獲一個竊盜集團,逮捕到3名嫌犯,這個竊盜集團為了促銷偷來的攝影機,和音響,還自拍宣傳帶,結果自己的犯罪證據全都錄,讓員警啼笑皆非。
    2006/01/15 12:57
  • 發揮巧思創意 聖誕祝賀零距離

    您還在寄傳統的聖誕卡片嗎?好像已經來不及了,因為這個週末就是聖誕節,不妨利用手機最新影音技術動態簡訊賀卡,它結合影像和音樂,只要幾秒鐘就能幫您傳遞祝福。
    2005/12/22 21:47
  • 一年新車竟起火燃燒 嚇壞車主!

    買了一年多的轎車竟然會起火燃燒!一位郭先生在改裝車子的大燈和音響後,有一天車子突然起火燃燒,送車廠估價修理,竟要25萬,郭先生認為是車子設計不良,要車商賠錢,不過,車商表示車主因為自行變更設計,超出保固範圍,想要藉此獲得賠償,恐怕不容易。
    2005/11/14 18:09
  • 選戰音樂牌 羅:不一樣的羅氏風格

    選戰進入最後一個月,民進黨台北縣長參選人羅文嘉請來搖滾樂團造勢,希望能透過音樂來進化選舉,現場還用紅藍白橙綠五個色彩,分別象徵革新、和平、奉獻、夢想、實踐5個價值,希望藉由色彩和音樂衝出好成績。
    2005/11/03 12:54
  • 〈獨家〉構築音樂夢 連詠心中廣實習當DJ

    國民黨主席連戰家可能要出現一名音樂DJ了!已經申請到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博士入學的連戰小女兒連惠心,悄悄開始在中廣實習,跟著主持人節目,連詠心今天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強調,未來她想從事和音樂相關的工作,父母都支持她做想做的事,對於要不要攻讀博士學位,連詠心說,她還在摸索。
    2005/06/24 12:58
  • 李連杰新片戴狗鍊 引爆辱華爭議

    武打明星李連杰在新片「鬥犬」的狗鏈造型,一曝光就受到爭議,但是李連杰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表示,戴上狗鏈因為劇情需要,但是片中所飾演的殺人武器,最後被愛和音樂感化,才是電影要傳達的正面訊息。
    2005/05/14 18:48
  • 消防勇士扭腰擺臀 大跳消防舞

    為了慶祝消防節,嘉義縣消防局20名救助隊的隊員,編排了一支饒具創意的消防勇士舞。把消防人員平常的訓練動作,配合舞蹈和音樂演出,帶您來欣賞看看。
    2005/01/20 06:48
  • 貝克漢愛子心切 砸3000萬受洗命名

    今年聖誕節,足球金童貝克漢不但花了台幣200萬,買輛小捍馬車給他的寶貝兒子,今天更以3,000萬台幣,為兒子舉行受洗命名儀式。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和音樂教父艾爾頓強,都應邀參加儀式後的派對,每位來賓餐費高達15萬台幣,可以說是英國今年最豪華的家庭派對。
    2004/12/24 17:52
  • 女星蘿拉鄧 上星期產下一女

    曾經演出「侏儸紀公園」,37歲好萊塢女星蘿拉鄧,上星期產下一女,這也是她和音樂家男友班哈爾的第二個寶寶。
    2004/12/04 09:49
  • 向政院提行政訴願 中廣抗議新聞局

    新聞局和中廣就換照風波隔空交火,又有新發展。新聞局要求中廣限期繳出寶島網和音樂網頻道,更引發監察院調查,更約談局長林佳龍,不過林佳龍缺席。而中廣剛剛向行政院訴願委員會提出行政訴願,抗議新聞局未依法行政。
    2004/10/29 21:20
  • 新聞局有條件給兩年照 中廣將提告

    中廣換照案,終於拍板定案,新聞局下午召開第三次的審議會,決定發給中廣新執照,不過開出外資不能介入經營,而且要繳回30個頻道,全國性的寶島網和音樂網,隨時要被收回等的附帶條件,中廣表示不能接受,將採取法律途徑解決!
    2004/09/08 18:47
  • 旺福沿街拜票 音樂橫掃西門町

    身披紅綵帶,手拿大聲公的旺福樂團,站上宣傳車,使出選舉最常用的花招在西門町沿街拜票,希望他們的名號和音樂也能隨之深入大街小巷,無奈午後的一場大雨,讓旺福的活動範圍只能侷限在狹隘的騎樓,還得跟店家借用場地進行連訪。
    2004/08/04 22:20
  • 〈獨家〉 女子十二樂坊 大啖台灣特產檳榔

    專輯銷售150張的女子十二樂坊,從日本紅到台灣,即將在明天舉行演奏會,在接受TVBS專訪的時候,他們當場試吃最想嘗試的「檳榔」,青澀的口感讓他們讚不絕口,對於部分台灣藝人在大陸受到打壓,樂團成員覺得政治和音樂實在不該混唯一談。
    2004/06/18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