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周采詩 結果共16筆

  • 金鐘57/程予希首次入圍就得獎!奪迷你劇女配 哽咽:演員像賭徒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首次入圍金鐘的程予希,以《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獲得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一舉打敗王琄、李雪、周采詩、姚以緹。
    2022/10/22 20:21
  • 楊祐寧不願女兒走上童星路 背後主因超暖心

    奇幻台劇《良辰吉時》本屆入圍金鐘獎13項大獎,今(17)日導演黃熙帶著楊祐寧、周采詩、段鈞豪一同接受媒體聯訪,本屆入圍兩個影帝獎的楊祐寧表示,目前心情一切都還好,但滿期待典禮當天,「感覺很好玩」,至於入圍兩個影帝獎是否有信心兩個都拿?他笑說:「當然!怎麼會入圍希望別人得獎,最大的競爭對手就是自己,跟自己比就好。」
    2022/10/17 22:01
  • 金鐘專訪/周采詩遭酸「演技爛」如針扎心 入圍比被求婚還激動

    39歲演員周采詩出道早期演出過《籃球火》、《國民英雄》等偶像劇,亮眼的外型似乎總蓋過演技,經過多年的磨練,她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與吳慷仁演出夫妻,兩人面對價值觀差異產生激烈衝突,濃烈情感的呈現,讓觀眾看到周采詩不同的面貌,直到演出迷你劇集《良辰吉時》,終於拿到金鐘獎門票,對於出道16年的她而言別具意義,得知入圍當下激動爆哭,笑說連被求婚都沒有感動到這種程度,這是她用多年努力換來的成果,期間她也曾因網友攻擊,喪失對演戲的信心:「他們講得那些話,像是一針一針扎在扎在心上。」
    2022/10/14 14:40
  • 周采詩下海扮性工作者 謝欣穎見胸器尺寸驚:有塞嗎?

    奇幻台劇《良辰吉時》在昨(17)日於金馬奇幻影展播映5~7集,提前揭曉大結局。導演黃熙與演員李康生、姚以緹、謝欣穎、周采詩、薛仕凌、段鈞豪、唐治平、黃遠,在首映前參與記者會,聊到最後3集的拍攝點滴,唐治平與段鈞豪在第6集中有段同志情,2人都是首次獻出螢幕男男吻戲,唐治平更直說一直以來很怕跟男生演吻戲,但親完後真的沒甚麼感覺;而周采詩則是扮演性工作者,因上圍過於豐滿,讓謝欣穎在現場直問:「妳有塞嗎?」全場笑翻。
    2022/04/18 05:24
  • 姚愛寗哽咽送《初擁》攝影師雄爺 籲重視影視產業工安

    台劇《初擁》劇組,日前於取景準備收工時,卻發生攝影師及收音師不慎滑落溪谷身亡的意外,今(27)日,攝影師黃柏雄(雄爺)在二殯的至真二廳舉行告別式,演員柯叔元、任賢齊、姚愛寗、張睿家、簡嫚書、劉奕兒、王柏傑、謝欣穎都來到現場悼念。不少明星也送上花籃悼念,包括Ella陳嘉樺、邵雨薇、柯震東、周采詩、九把刀等人,連目前已赴陸發展的彭于晏、郭采潔,還有大陸女星楊冪都送上花籃悼念。
    2022/03/27 10:37
  • 李康生聽屁聲連NG16次 楊祐寧女兒剛出生抱怨念上工

    原創台劇《良辰吉時》(Twisted String)在今(22)日舉辦首映會,首度為台劇擔任總監製的名導侯孝賢、金獎團隊藝術指導黃文英與剪輯指導廖慶松都來到現場,演員群李康生、謝欣穎、楊祐寧、薛仕凌、姚以緹、段鈞豪、周采詩等人接受聯訪時,談到劇中友情演出的金馬影后張艾嘉,李康生說:「張姐非常的優秀,是個和藹可親的姐姐。」而談到拍戲最印象深刻的事,李康生說有場停屍間的戲,有人偷放屁,讓他NG了16次。
    2022/03/22 20:18
  • 李康生穿壽衣進殯儀館 見吳大維不顧禁忌「笑個不停」

    充滿奇幻寫實的原創台劇《良辰吉時》,由國際名導侯孝賢擔任總監製、《強尼‧凱克》金馬獎提名導演黃熙自編自導,演員群一人分飾多角,讓睽違30年未接演台劇的金馬影帝李康生表示:「演得好過癮!」他在劇中角色多變,首集便以「禮儀師」身分詼諧登場,李康生自曝:「穿壽衣演出,生平還是第一次!」
    2022/03/04 12:53
  • 入圍視帝突「甜謝老婆」!吳慷仁:沒她就沒人接得住我

    36歲實力派影帝吳慷仁3年前曾憑著《一把青》奪下金鐘視帝,昨天(28日)第54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出爐,他又憑去年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法扶律師「王赦」一角入圍視帝。吳慷仁隨後在臉書上吐露入圍心情,除了開心《與惡》風光入圍14項,他也無預警「甜謝老婆」!
    2019/08/29 08:16
  • 金鐘54女配角競爭激烈 《與惡》陳妤成遺珠之憾

    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本屆金鐘獎14個獎項,可惜劇中要角之一的陳妤、周采詩報名女配角卻沒能入圍,成為遺珠之憾。
    2019/08/28 16:56
  • 賈靜雯與大女兒「變臉」 竟撞臉《與惡》的她

    女星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Angel,昨(12日)晚上在IG曬出從上海回台過母親節的系列照片,其中一張照片母女大玩「換臉」APP,原是適逢母親節的感謝文,網友卻歪樓表示,賈靜雯的五官換到「梧桐妹」臉上,竟然撞臉賈靜雯主演的《我們與惡的距離》同劇演員周采詩。
    2019/05/13 10:10
  • 重返喪子傷心地…賈靜雯崩潰吶喊「我過不去」網全哭紅眼

    近期話題最熱的公視新戲《我們與惡的距離》,播出後引起廣大共鳴,最新播出的第5、6集一分鐘瞬間最高收視飆破2.01,落在女主角賈靜雯與溫昇豪接受婚姻諮商後,兩人試著回到兒子當年被殺害的戲院現場,她淚崩大喊:「我過不去…」,賈靜雯表示坦言「我看播出時心情繼續崩潰,喬安最難過去的,是她的錐心之痛,無法形容。」
    2019/04/09 07:56
  • 當媽了!周采詩元旦報喜 寶寶取名「候里榭」全因怪夢

    現年35歲的周采詩出道15年,演過《籃球火》、《給愛麗絲的奇蹟》、《高塔公主》等知名電視劇,2年多前與圈外男友結婚,遲遲沒有生兒育女消息。但2019年元旦,她終於在臉書上報喜,開心宣布已經懷孕3個多月,也透露自己之前曾做了奇特的胎夢,因此將寶寶命名為「候里榭」。
    2019/01/02 07:52
  • 敢於不一樣的活著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5/17起每週六晚間11點 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 ◎李威、謝欣穎、黃鴻升、王樂妍主演、周采詩特別演出
    2014/05/16 19:57
  • 信任動搖! 周采詩「約」槓經紀人勝訴

    經紀人和藝人的合約糾紛,可以因為「不信任」解約,曾經和小豬和言承旭,合作過偶像劇的女藝人周采詩,就提出因為經紀人沒有善盡義務,要求解約,經紀人卻反控她私接通告,反過來跟周采詩求償,結果法官判定,因為雙方合作信任關係動搖,依法可以尋求解約,所以判定周采詩不用賠。
    2010/07/08 12:36
  • 代言美白面膜 周采詩化身丘比特

    因為演出偶像劇竄紅的周采詩,今天化身為愛神丘比特。
    2009/03/15 00:45
  • 女人我最大/10月12日 七年級美眉就愛妝可愛

    【小偉與周采詩】 *眼影:美國買 *皮夾式眼影:美國買 *公格眼影:美國買 *閃亮眼影:BENIFIT *聖誕節唇蜜組:CD *奶嘴唇蜜:日本買 *身體亮粉:美國買 *指甲彩繪:e-n@il *化�包:BENIFIT
    2006/10/13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