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敢於不一樣的活著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發佈時間:2014/05/16 19:57

◎5/17起每週六晚間11點 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李威、謝欣穎、黃鴻升、王樂妍主演、周采詩特別演出

一個女生登山時失蹤,改變了周遭一些人的人生,也將一些原本沒有關係的人聚集在一起,追求一個共同的夢想。

向書磊(李威飾演)-具備了一身能吸引女生的本事。體貼、甜言蜜語,很快地讓自己愛上眼前的女生、卻又很快地讓自己厭倦。只有「杜可婕」是個例外!他和可婕交往了兩年多,沒有那種突然的厭惡感,反而有想和這女生一輩子的念頭。

然而他身體裡那份強烈的不穩定性,還是讓他和可婕的好友董欣霓有了一段曖昧關係。就在這時,平常喜歡登山的杜可婕,竟然失蹤在山中,沒有回來!強烈的自責和愧疚感讓向書磊和董欣霓無法面對自己。愈來愈絕望的等待中,向書磊開始翻讀杜可婕的藏書,卻發現自己從來不曾好奇過杜可婕讀甚麼書?為什麼讀?自己似乎從來不曾真正了解過杜可婕…直到一個偶然的事故發生後,向書磊無消無息地消失了…。

杜可馨(謝欣穎飾演)-杜可婕的妹妹。姊姊的失蹤,讓杜可馨也同時受到失去爸爸的打擊。不能理解為什麼爸爸那麼偏心、只在意失蹤的女兒?成天沉浸在尋找姐姐的行程裡、連自己的安危都不管?甚至那麼容易就遺棄了曾是寶貝女兒的她?

種種因素下,杜可馨將關於姊姊的記憶埋藏起來。就在向書磊失蹤兩年後,一個偶然的機會中,杜可馨認識了一位書店老闆。她覺得這個人很親切、很熟悉、又很奇怪。原來,那個人就是姊姊的前男友向書磊…。

杜可馨哭了,她沒辦法再假裝自己沒有姊姊,沒有辦法假裝自己不想念姊姊。她決定去宜蘭的書店,透過這位神秘的書店老闆,尋找關於姊姊的一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戲劇#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71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