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告訴 結果共8,033筆

  • 【國際+簡單說】北海道女裝癖大叔慘變無頭屍 兇嫌竟是醫生一家三口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著名的紅燈區薄野,與東京的新宿歌舞伎町、福岡的中洲並稱為日本三大紅燈區。去年7月,繁華的薄野發生一起恐怖命案,薄野某間飯店裡發現一具無頭男屍,案發現場的慘烈狀況,以及死者與嫌犯之間的複雜關係,讓案情蒙上層層迷霧,而目前的最大嫌疑犯,則是年輕女子田村瑠奈一家3口。究竟這起慘案是如何發生的呢?國際+簡單說告訴你。
    7小時前
  • 去年剛訪台!比利時國會領袖稱遭中國間諜網攻 北京當局回應了

    比利時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范荷芙(Els Van Hoof)今天告訴媒體,中國間諜在2021年駭入她的筆記型電腦。這是中國被控在歐洲從事間諜行為的最新一起案例。
    16小時前
  • 「你是不是喜歡男生」新北店長侮辱、性騷員工 賠錢換緩刑

    新北市一名連鎖排骨店的店長,在去年3月趁員工不注意,性騷擾男員工,還公然質問對方「你是不是喜歡男生」、「是不是GAY」,士林地方法院於去年11月認定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與公然侮辱罪,判處店長拘役30日和罰款新臺幣5千元。檢方不服上訴後,法院宣告店長緩刑兩年,但被告必須按月支付告訴人新臺幣3千元的賠償金,直到總數3萬元支付完畢。
    1天前
  • 祖克柏一句「警告」 竟讓臉書股價崩跌15%

    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今天公佈最新財報,雖然業績營收超出市場預期,每股盈餘(EPS)也有不錯的表現,但該企業股價卻在盤後,因為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一句提醒警告,告訴股東與市場投資人,他們專注的人工智慧(AI)業務,很可能需要「更多時間」才能看見回收,導致Meta陷入可怕的崩跌局面,股價盤後崩跌15.13%、下殺74.65美元(約新台幣2435元)。
    1天前
  • 司機快逃啊!情侶路邊吵架伸「無影腳」 踹無辜瓦斯貨車

    昨(23)日上午7點57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疑似爭吵案件,一名瓦斯行送貨司機正在送瓦斯,將小貨車臨停在路邊,突然一對男女疑似在路邊吵架,女生、男生竟然神無影腳踹小貨車,司機傻眼,立即駛離該地,畫面被民眾拍下來,經警方檢視後,表示司機不提出告訴。
    2024/04/24 12:24
  • 小S崩潰落淚!變臉嗆「在諷刺我們家嗎」 錄不下去當場走人

    小S(徐熙娣)和派翠克搭檔主持《小姐不熙娣》,播出主題時常引起話題。節目近日在網路上曝光一段幕後花絮,影片中小S在聽完搭檔派翠克的問題後,突然難過掩面,拿起衛生紙頻頻擦淚,場面瞬間凝結,讓派翠克驚慌不已,製作人B2看到派翠克被嚇壞,後來才告訴他其實是被惡整,小S這才笑了出來,演技爆棚。
    2024/04/23 07:00
  • 台電總經理慰留成功! 工會力挺主因來自基層

    讓台電總座王耀庭確定留任的關鍵點,其實是工會成員的力挺,因為王耀庭來自台電基層,一開始在北南區當工安環保課長,也在業務處、台中區、北市區待過,一路來到台電總經理的職位,原本是捨不得基層同仁被抹黑、謾罵,但工會幹部告訴他,這樣會引出更多風波,才讓他決定留下來。
    2024/04/22 15:03
  • 吃brunch別踩雷!主食選這些更健康 4撇步避開熱量地雷

    早午餐是假日時光的最佳良伴,然而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別忘記留意餐點的熱量。營養師彭逸珊分享了一些早午餐常見的搭配選項,告訴大家哪些食物是高熱量地雷,哪些則是相對低熱量、可以安心享用的品項,幫助大家更能聰明挑選。
    2024/04/21 14:47
  • 開車被「大哥」攔下質問:催什麼油門? 雙方爆口角互告

    昨(20)日桃園一名30歲游姓男子吃完飯開車準備回家的路上,行經平鎮區環南路段時,遇到27歲鍾姓男子當街將他攔下,並質問他「開車補什麼油門?」,雙方因此發生口角,員警獲報到場處理,初步了解兩人是因超車問題引起衝突,目前雙方將互提告訴,均依規定受理,並函送桃園地檢偵辦。
    2024/04/21 14:33
  • 床上正爽遭逮!81歲陸老翁「花112元嫖娼」 哭求:別告訴家人

    近日大陸四川瀘州市出現一名81歲老翁,花費25元人民幣(約112元台幣)嫖娼,而對象是一位57歲婦人,在顛鸞倒鳳的同時被警方逮個正著,老翁苦苦哀求警方「千萬別通知我家裡人」,警方大力肅清「黃賭毒」,有多人因此遭拘留、罰款。
    2024/04/19 19:23
  • 穀雨節氣4/19報到!「穀雨補老母」習俗做什麼?養生飲食一次看

    2024節氣穀雨將在4/19到來,意思是天氣漸漸轉熱,穀物生長的重要時節。台灣有「穀雨補老母」的傳統習俗,究竟穀雨要做什麼?《TVBS新聞網》整理穀雨習俗和由來,告訴你穀雨養生飲食吃什麼,迎接夏天的到來。
    2024/04/19 15:37
  • 遭控寄放戶籍、天天享福利 「松山最大里」里長告里民結果出爐

    總人口數超過萬人、有台北市松山區最大里之稱的龍田里爆里民與里長官司糾紛!去年6月,一位石姓里民製作傳單,內容指控里長黃淑芬是寄放戶籍,里內出狀況也未到場關切,天天享受里長福利等語,引發黃不滿,認為遭到誹謗,向石男提出妨害名譽告訴。經檢察官訊問被告石男及3名證人,認為該傳單內容與公共事務有關,屬可受公評範圍,今年3月給予石男不起訴處分。
    2024/04/19 11:16
  • 教授指導論文摸瀏海、環抱性騷 女研究生驚嚇1周爆瘦5公斤

    高雄知名國立大學爆出性騷事件,受害女子是去年底畢業的研究生,她控訴教授指導論文,藉故伸出鹹豬手,不管女學生拒絕,多次強行環抱,甚至有猥褻行為,事發三個多月,受害女子爆瘦又失眠,手不時會發抖,校方性平會遲遲沒結果,在父母親的支持鼓勵下,決定提出刑事告訴。
    2024/04/17 18:54
  • Selina爆再婚小徐!5字親解真實關係 婚禮進度全說了

    42歲任家萱(Selina)2023年8月生下兒子「小腰果」,升格人母的她正式復出,今(17)日出席母嬰用品代言活動,對於外界相當好奇她和男友小徐是否已經登記結婚,對此她首度鬆口,扮鬼臉調皮笑喊:「我不告訴你!」
    2024/04/17 16:26
  • 32秒威脅音檔曝!徐巧芯大姑夫飆罵6次「他X的」嗆:殺妳全家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因為大姑劉向捷涉詐騙洗錢案,日前哭倒在國民黨黨團總召傅崐萁懷裡,徐巧芯承諾若有涉案就辭職,並稱老公劉彥澧若涉案就離婚。不過名嘴溫朗東質疑徐巧芯說謊,指大姑倘長期遭受家暴怎不申請保護令?對此徐巧芯說婆婆事後才告訴她,還曝光32秒大姑夫揚言殺她全家的音檔和截圖。
    2024/04/17 08:43
  • 游過去給1千!1外籍高職生失蹤 警消搜救

    新北市四名高職外籍學生,15日晚上在永和綠光河岸公園喝酒聊天,其中有兩名同學說要游到對岸,甚至告訴另一人如果成功就給一千元,沒想到他們上岸後回到宿舍,發現同學不見了,回到公園還是找不到人,趕緊報案,消防局人員還在持續搜救中。
    2024/04/16 21:07
  • 恢單5個月!徐若瑄認了「問自己還好嗎?」 真實心聲曝光

    相隔18年沒有推出專輯的徐若瑄(Vivian),即將推出新專輯《先聽我說完》,專輯同名主打歌傳達出她製作這張專輯的理念,要大家重視自己內心的聲音,好好的和自己對話,藉此找回自己並找到與自己相處最舒服、最自在的方式。專輯封面一公布就讓人眼睛一亮,她眼下出現一道閃耀的光束,配上飛揚的馬尾,展現出她的堅毅和正能量,似乎在告訴大家:「要勇敢堅定地對自己說『先聽我說完』!」
    2024/04/15 14:04
  • 山豬「生前最後貼文」曬燦笑自拍!粉不捨喊: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綜藝節目《瘋神無雙》班底「山豬」陳俊甫,今(15)日上午猝逝,疑似因感冒引起休克,享年38歲。消息傳出後,演藝圈好友及許多粉絲感到錯愕及惋惜,更湧進社群平台留言,感謝山豬生前帶來的歡樂。
    2024/04/15 13:51
  • 徐巧芯大姑涉詐案滾雪球!關鍵「鹿小姐」發聲自清:提告2案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大姑夫妻涉詐騙洗錢案,昨(14)日她也發長文解釋,說明選舉辦活動的公關公司,是大姑和一位「鹿小姐」合夥開的,與詐騙完全無關。而這名意外被提及的「鹿小姐」,也透過《聯合新聞網》率先發表聲明,強調「貶低本人名譽之謠言,皆非事實」,並指出去年即對涉詐案的杜秉澄提出「妨害自由」「誹謗」等刑案告訴。
    2024/04/15 10:07
  • 路透:伊朗襲以色列前事先通知土耳其

    一名土耳其外交消息人士告訴路透社,伊朗事先將擬議的對以色列軍事行動通知土耳其,並表示華府已經透過安卡拉向德黑蘭表達,所採取的任何行動必須「在一定限度之內」。
    2024/04/15 09:40
  • 出國送禮首選!專家推薦「6國」紅茶 人氣伴手禮照買不會錯

    每每出國旅遊,「茶」也是一種很棒的伴手禮,不僅是對身體不錯的熱飲,甚至包裝精美,超適合帶回國分送親朋好友。紅茶百百款,到底該怎麼買才能買到最好的不會錯?就讓韓國的紅茶專家們來告訴你吧~
    2024/04/14 22:04
  • 女星遭踹險流產!帶球拍戲忍耐「寶寶抓緊喔」 生產痛暈九死一生

    女星黃小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為了生小孩,這些媽媽吃盡了苦頭」,和老公育有3子女的她,分享曾因怕影響拍戲進度,不敢告訴劇組自己懷孕,於是「帶球」拍武打戲,一度差點流產。
    2024/04/14 14:53
  • 賑災都不團結!遭爆傅崐萁逼捐2萬? 國民黨團喊告、藍委抱不平

    花蓮強震引發全台各地災情,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第一時間宣布捐出100萬元賑災。未料,《鏡週刊》報導,國民黨團昨天上午舉行黨團大會,黨團總召傅崐萁當場下催繳令,要求藍委們繳交2萬元現金,引發部分藍委不滿並爆料媒體。對此,國民黨團今(13)日發聲明表示,傅崐萁昨天未提及要求大家捐款,全黨在場委員都可以做證,將依法針對不實報導提起告訴。
    2024/04/13 12:10
  • 機場有棄嬰!澳女乘客被「脫褲檢查」 怒告卡達航空遭駁回

    卡達杜哈(Doha)機場2020年時,為尋找在機場棄嬰的母親,多名婦女被迫下機,除了被脫衣搜查外,甚至遭侵入式檢查,有女性稱過程猶如遭到性侵,事件引發國際關注。事發後,澳洲5名受害女性在澳洲對卡達當局提起告訴。澳洲聯邦法院本周裁定駁回,原因為事發地不在飛機上且執行者並非航空公司員工。
    2024/04/11 18:49
  • 馬習二會/成為陸大內宣素材? CNN:告訴中國人仍可能統一台灣

    前總統馬英九1日展開為期11天訪陸行,並於今(10)日下午4時在北京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馬習二會」,是1949年兩岸分治以來,中國領導人首次在北京接待台灣前總統。學者告訴《CNN》,馬英九訪中行,給中國抓到機會證明,台灣社會仍有很大一部分民意,擁護兩岸過往情份與文化連結,北京政府也能當作對內宣,告訴國內民眾並未失去台灣人的心。
    2024/04/10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