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吻屍 結果共5筆

  • 砍殺女友47刀「再低頭吻屍」 台大宅王逃死判無期徒刑

    「台大宅王」張彥文2014年當街砍林姓女友47刀致死,犯案後親吻遺體並猥褻,一審重判無期徒刑,二審改判刑為21年6個月,全案經最高法院撤銷發回,二審改判無期徒刑。全案後來再上訴,但今(25)遭最高法院日駁回,張彥文逃死遭判無期徒刑定讞。
    2021/02/25 16:16
  • 台大宅王殺女友吻屍 更二審改判無期徒刑

    綽號「台大宅王」的碩士張彥文因砍殺前女友47刀再侮辱屍體,一審判張無期徒刑,二審改判21年6月有期徒刑。更一審改減為15年徒刑。最高法院更二審今(17)日認為,本案過度殺戮,改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可上訴。
    2020/06/17 10:35
  • 孤兒院黑歷史曝光!男童被電擊虐死 修女逼女童吻屍

    美國佛蒙特州伯靈頓的聖約瑟夫孤兒院(St. Joseph's Orphanage),雖然早在1974年就已經結束營業,但過去該院曾經發生多起虐童案,至今仍讓許多當時的孩童留下無法抹滅的陰影。有外國媒體花費4年的時間深入調查,發現一連串恐怖內幕,甚至還有修女逼女童親吻屍體,若是不從下場就會非常悽慘。
    2018/08/30 16:28
  • 奇異博士變身「脫衣舞男」 熱吻屍體尺度無極限

    好萊塢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因出演英國超夯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打開知名度,迷倒全球一票粉絲,而近日接演漫威(MARVEL)最新英雄電影《奇異博士》的他更是到處宣傳,日前更登上熱門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不計形象扮成一名脫衣舞男,對著一名已經過世的老奶奶遺體不斷惡搞,笑翻不少網友!
    2016/11/07 13:26
  • 感人!老父難忍病痛墜樓 子吻屍道別

    不捨老父墜樓身亡,孝子親吻父親額頭道別!新北巿72歲的莊老先生,疑似不堪病痛折磨,趁家人熟睡墜樓輕生,兒子和媳婦發現父親失蹤報警,卻接獲父親已經過世的消息,難過的跪地痛哭,兒子不捨,俯身親吻父親額頭道別,讓在場所有人看了鼻酸。
    2012/03/31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