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向上路 結果共85筆

  • 閃燈號誌都未減速!女騎士撞上轎車 傷重不治

    台中市向上路東興路口,都是雙向四線車道路口,但深夜燈號因為切換成閃燈號誌,一輛機車與多元計程車,通過路口時雙方都沒有減速停讓,發生對撞意外,女騎士因為頭部、腹部傷勢嚴重,緊急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傷重不治,警方呼籲,經過無號誌還是閃燈路口,都應該依照規定減速停讓,避免意外發生。
    2023/08/21 19:39
  • 驚險!台中南屯路樹倒塌壓車瞬間 交通瞬間停擺

    台中南屯區向上路發生一起意外,一棵路樹突然倒塌,直接壓在4輛經過的車輛上,導致交通瞬間停擺。幸好只有路過的車輛受到砸中,機車騎士紛紛閃過,沒有造成嚴重傷亡。
    2023/07/11 19:53
  • 一天兩起! 紅牌重機與汽車嚴重車禍1死1命危

    台中和台南各發生一起紅牌重機撞上轉彎汽車的嚴重車禍!台中的重機騎士傷重不治,台南的重機騎士則是傷勢嚴重,搶救中!台中市南屯向上路與惠文路口,小客車準備左轉被一輛直行的紅牌重機撞上,機車後輪翹起,這一撞也噴出火花,撞擊力道大,重機騎士撞飛倒地。
    2023/04/30 19:04
  • 怎麼開的?台南6旬婦「駕車爬電纜」 螞蟻上樹奇觀曝

    台南新營昨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69歲的婦人開著白色轎車,行經某巷弄,車頭不明原因不斷向外偏,當場撞上路邊電桿的鋼索電纜,整台轎車有如「螞蟻上樹」般沿著鋼索向上翹,隨即向右翻覆。警方獲報到場處理事故,婦人受輕傷也被送醫治療。
    2022/12/22 11:30
  • 恍神!特斯拉衝撞民宅 屋主媽媽嚇出冷汗

    開車上路真的要小心,在基隆復興路中午發生一起特斯拉衝撞民宅事件,駕駛疑似恍神,下坡時先擦撞路邊車輛之後,再衝進民宅,當時屋內只有屋主媽媽一人,被巨大聲響嚇壞了;而基隆還有另一起事故也是下坡路段,轉彎處小客車駕駛直接撞對向上坡的貨車,撞破油箱,柴油不斷漏出,相當危險。
    2022/12/06 20:18
  • 台中向上路長下坡又車禍! 聯結車疑煞車失靈追撞3大車

    台中市沙鹿區向上路因地形為長下坡,常發生追撞車禍,今天上午,1輛聯結車疑因煞車失靈,追撞前方3輛大型車,4名駕駛無酒精反應,也無人受傷,警方調查車禍肇事原因。
    2022/11/15 14:22
  • 台中向上路6段 六車連撞!處理完竟又撞

    台中向上路六段又發生車禍,一輛大貨車行經長下坡,追撞停等紅車的車輛,導致6車連撞,幸好只有大貨車駕駛受輕傷,現場事故排除後,又直擊車禍發生,連附近居民都酸,已經撞到習慣,不過向上路六段14日才發生拖板車煞車失靈,撞檳榔攤,沒想到又撞,3天連2起車禍。
    2022/10/18 12:46
  • 3天連2起!台中長下坡又出事 大貨車釀6車連環撞

    台中海線長下坡又出事!14日沙鹿區向上路段才發生拖板車煞車失靈,衝撞路旁邊榔攤的意外,沒想到今(17)日下午再類似案件又發生,一部大貨車不明原因,追撞停等紅燈的車輛,釀成6車連環撞,所幸僅肇事的槽車魏姓司機手部受傷,其他駕駛僅財損,不過該事故也造成向上路3線道阻塞,經警方排除,也於下午4點半左右排除。
    2022/10/17 17:09
  • 拖板車下坡「疑煞車失靈」 失速撞店家、駕駛急跳車

    台中沙鹿區向上路,部分路段是長下坡,14日下午有一輛載著怪手的大型拖板車,疑似煞車失靈,駕駛竟然緊急跳車!車輛持續行駛,一路往前衝,先後撞上人行道的汽機車,還撞到號誌桿,幸運的是,沒有波及路人,只有駕駛跳車,造成輕傷。
    2022/10/14 22:56
  • 台中「恐怖長下坡」又撞!拖板車衝檳榔攤 駕駛急跳車

    台中沙鹿向上路七段,因路面長下坡時常發生意外,今(14)日下午3點28分,一部載有怪手的拖板車,行經該路段往龍井方向,疑似煞車失靈,衝撞路邊人行道,撞斷號誌牌,波及停放路旁人行道的機車約3、4部及檳榔攤,揚起大量煙塵,拖板車駕駛即時跳車,全身擦挫傷。消防隊到場將其送醫,該事故未影響車流,警方也在場排除中。
    2022/10/14 17:05
  • 芭比Q了!逆向一路開 直接對上警車

    台中向上路五段是一段長下坡,之前經常發生車禍意外,有員警晚間巡邏,發現怎麼有黑車在快車道上逆向行駛,立刻停車指引,先協助對方迴轉,再開到安全地點後,對駕駛開出罰單,但他逆向開在快車道,目擊這一瞬間的員警,也大喊太扯了吧!
    2022/07/26 13:23
  • 方向燈當無敵星星 打檔車鬼切快車道撞噴

    鬼切釀禍,違規迴轉,也很危險。台中向上路六段一輛打檔車,從慢車道,直接切進快車道,和休旅車發生碰撞,騎士慘摔。還有苗栗大湖草莓園前,轎車迴轉要去採草莓,對向紅牌重機,白牌打檔車,閃避不及撞上。
    2022/02/14 12:18
  • 目睹「三寶逆向」案發現場 辜莞允氣炸:上路都隨便開?

    1月25日晚間10點多,41歲的伍姓女開車逆向上台北市內湖環東大道,與閃避不及的重機高速對撞,造成重機騎士墜落約10層樓高的橋下身亡。肇事女子供稱「跟著導航走,不知不覺開到對向。」不但讓網友氣憤不已,行經車禍現場的「NoNo」辜莞允也在IG火大開嗆:「難道平常上路都隨便開?」
    2022/01/27 10:18
  • 演玩命關頭?沒封街年輕人聚集 路上狂飆車

    台中深夜向上路往大肚山區方向,有年輕人聚集,飆車競速,而且疑似還開改裝車,但是警方並未接報案,現在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確認要是競速飆車,將依公共危險等罪,將人送辦。
    2021/12/20 21:04
  • 台中版玩命關頭?兩車一組當街競速 警循線抓人

    台中街頭如今也上演《玩命關頭》?位於龍井與梧棲交界的向上路八段,傳出有人在馬路上競速,他們兩兩為一組,在一名男子的指揮下,踩油門狂飆,毫不顧及其他用路人安全,也影響附近居民的安寧。警方表示,經勘查發現,影片現場與現況不符,研判並非近日拍攝,將調閱路口監視器,約談轎車駕駛們到案釐清案情,如有不法,一定嚴辦。
    2021/12/20 18:01
  • 快訊/49歲男駕千萬麥拉倫自撞 稱「路況不熟」訪友釀禍

    最新消息!台中49歲蘇姓男子,駕駛公司的麥拉倫跑車,要去找朋友途中,疑似路況不熟加上天色昏暗,在向上路發生自撞車禍,右前車頭嚴重毀損,警方調查,他沒喝酒,初步判定是未注意車前狀況釀禍,稍後為您帶來詳細報導。
    2021/10/03 10:06
  • 向上路長下坡8車連環撞 貨車肇事稱煞不住

    台中市向上路長下坡路段,發生連環車禍意外,一輛大貨車疑似煞車失靈,加上前方車輛都在停等紅燈,無處閃避,直接撞進車陣之中,造成4輛貨車,三部自小客車被波及,幸好意外發生,沒有任何人員傷亡。
    2021/09/08 17:35
  • 台中沙鹿向上路8車追撞車禍 肇事原因待調查

    台中市沙鹿區向上路六段,今天上午發生追撞車禍,1輛大貨車沿著向上路往梧棲方向行駛,不慎追撞前方停等紅燈車輛,造成4輛小貨車、3輛小客車毀損,肇事原因待釐清。
    2021/09/08 14:51
  • 死亡下坡!台中向上路六段8車連撞 幸無人傷亡

    台中市沙鹿區向上路六段的下坡,號稱「死亡下坡」,經常發生追撞事故。而今(8)日上午10時許,又發生車禍,一輛大貨車沿著向上路往梧棲方向行駛,不慎追撞前方停等紅燈車輛,造成4輛小貨車、3輛小客車毀損,所幸無人傷亡。警方調查,8位駕駛都沒有酒駕,詳細肇事原因待釐清。
    2021/09/08 12:54
  • 車道變保齡球道!BMW疑不專心 逆向連撞6車

    砰砰砰!車道變保齡球道,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華美街口,昨(17)晚7時許,發生一起連環撞車禍,一名25歲藍姓男子,駕駛BMW行經該路口,突然暴衝到對向車道,導致6台汽機車損毀、現場共4人受傷,另外,由於衝擊力道強烈,路旁店家的娃娃機台、冷氣壓縮機與1個號誌箱也被撞壞。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肇事的藍男對警方供稱,因一時恍神、不專心才釀禍,詳細肇事原因,還待警方調查。
    2021/08/18 09:50
  • 我家屋內有小河!屋後坍方 泥流入侵2戶

    西南氣流在中南部帶來豪雨,彰化市兩間民宅,因為屋後山坡坍方,泥水沖入屋內,93歲臥床阿公,預防性送醫。台中環中路,向上路一帶,也因為雨勢一時難以宣洩,造成淹水。
    2021/08/01 14:36
  • 加柴油變92汽油價錢 業者:電腦故障願賠償

    台中向上路的加油站,上個月30日,因為電腦機台故障,導致民眾在加油時,明明加的是柴油,卻變成92汽油的價錢,每公升價差2.8元,業者則表示可能有5、6台車受到影響,也願意賠償價差。
    2021/07/03 16:07
  • 生技族群股價逆勢紅盤作收 疫苗檢測2大主力支撐

    高端疫苗今天持續反彈格局,股價開高後穩步向上攻高,帶動相關疫苗產業走強;另外居家快篩即將上路泰博領漲激勵檢測相關族群表態,疫苗及檢測股成為生技族群今天逆勢紅盤的2大主力部隊。
    2021/06/18 15:12
  • 工人酒駕開壓路機 同事慘遭「半身捲入」傷重不治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今(29)晚封閉部分路段施工,36歲丁姓工人駕駛壓路機進行道路填平作業時,疑似倒車沒注意,竟直接壓到後方作業中的61歲鄒姓同事,導致對方下半身被輾壓當場動彈不得,隨後失去生命跡象。警消獲報到場,立刻通報救護車將鄒男送醫,經搶救雖一度恢復心跳,最後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2020/12/29 23:46
  • 為了閃車!撞斷路樹 車頭全毀、輪胎分離

    今天(10/1)清晨5點多,在台中文心、向上路口,一名男子開著車,疑似為了要閃避對向車輛,撞斷人行道路樹,造成車頭左側全毀,車輪也跟車身分離,所幸男子只有受輕傷,雙方都沒有酒駕。
    2020/10/01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