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吃排泄物 結果共25筆

  • 《天魔:惡之初》真人真事改編 少女「遭6惡靈附身」吃排泄物自殘

    二十世紀影業年度恐怖大片《天魔:惡之初》,將於4月3日清明連假全台驚現大銀幕,日前公開最新片段,遭6個惡靈附身還吃排泄物自殘的真人實事,第一集上映月份6月,以及當事人正好在第一集上映6天後去世,與本系列形成惡魔代碼666的恐怖巧合,將於片中驚悚再現。
    2024/03/29 18:42
  • 蘇花公路男屍悲慘身世!工作慘遭竹聯幫凌虐 逼吃屎被打死棄屍

    蘇花公路邊坡上個月發現一具無名男屍,經檢警連日調查得知死者先前透過網路應徵桃園一間宮廟的工作,沒想到這間宮廟竟是竹聯幫信堂的據點,竹聯幫信堂成員不僅時常凌虐痛毆死者,甚至還逼吃排泄物,最終將死者活活打死並棄屍。宜蘭地檢署日前逮捕涉案15人,其中5人被法院裁定准押。
    2024/02/25 10:38
  • 北市鑽石大樓又出事!打掃被誤認「插旗」 男遭爆打還逼吃排泄物

    萬華分局今年10月才針對藏汙納垢、暗藏色情應召站的鑽石大樓強力掃蕩,逮捕業者42歲陳姓角頭。不料,陳男交保後又惹事。日前上午,30歲李男、18歲甘姓少年受託到鑽石大樓幫忙整理、打掃房間,卻被陳男誤認為要「插旗」搶生意,憤而與對方爆發口角後互毆,甚至逼迫對方下跪吃屎,萬華警方事後找到被害人,初步了解2人均不提告,詳細事發過程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3/12/28 11:39
  • 逼吃排泄物、凌虐船長致死!天道盟陳啟祥逃亡 又想運毒遭逮

    2021年9月天道盟不倒會分子陳啟祥,因懷疑一名運毒吳姓船長黑吃黑,竟將人直接擄走嚴刑拷打,餵食排泄物凌虐致死。事發後陳啟祥潛逃出境至柬埔寨金邊市,刑事局偵三隊與國際科協請柬埔寨及美國緝毒局(DEA)協助,經柬方及美國緝毒局長期跟監蒐證,及刑事警察局即時回饋情資,於這個月初逮捕陳啟祥等6人,並查扣K他命789公斤等證物。
    2023/08/06 16:13
  • 廣州又現「毒保母」 涉虐87歲長輩粗暴推人逼吃穢物

    為了在短時間內賺取高收入,而殺死97歲長者,2015年發生的廣州「毒保母」案曾一時轟動社會。近日,廣州再有「毒保母」被爆虐待長者,不僅涉及大力推人,更要求長者吃排泄物。長者家屬得知此事後十分憤怒,並指已將保母開除。
    2023/04/01 18:24
  • 高雄版柬埔寨!逼吃排泄物、狼牙棒爆打 檢起訴5惡煞

    前些日子柬埔寨工作詐騙案頻傳!近其在國內也不乏相似的例子,在高雄市甲仙區的一處山區工寮內,當場逮捕以彭男為首的5人,發現他們對被害者施暴凌虐,甚至還逼他們喝髒水、吃排泄物,手段極為兇殘,最近檢方將涉嫌施暴的5名男子向法院建請從重量刑。
    2022/12/17 11:29
  • 《萌寵明星粗乃玩》郭書瑤來了! Sandy爆料呵喜竟愛吃排泄物

    藝人Sandy主持的寵物實境節目,邀請郭書瑤帶馬爾濟斯「圓圓」在台北吃早午餐、微旅行!Sandy的「呵喜」一看到「圓圓」超興奮,在現場狂叫,嚇到對方!而節目準備播出第六集,魅力驚人,不只頻道訂閱近兩萬,更是一上片就衝上熱門發燒排行榜。
    2022/11/02 11:49
  • 劉福助目擊長青「河裡誤吃排泄物」 膽小怕鬼不敢住高樓層

    有「嘻哈祖師爺」之稱的民謠歌手劉福助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回憶起純樸的童年,他經常穿梭河裡、溪裡玩水,已故藝人「香腸伯」長青是劉福助的兒時玩伴之一,他爆料有次大家一如往常玩水時,自在游泳的長青竟意外吃到玩伴的排泄物,過程相當荒唐。
    2022/08/11 18:35
  • 家政姨曝上海慘況!阿嬤「餓到吃排泄物」 竟活活餓死

    上海封城慘況持續,網路上不斷傳出獨居老人被餓死的消息,日前更有一名自稱家政阿姨的女子拍攝影片,痛訴她服務的一名獨居阿嬤餓到「吃自己大便」,能咬得動的都往嘴裡送,但最後仍不幸活活給餓死。
    2022/04/20 16:37
  • 遭強押公墓吃穢物 高檢警逮2人聲押獲准

    朱姓男子上月遭人強押至杉林公墓逼吃排泄物,高雄檢警今天宣布偵破。呂姓主嫌另糾眾開車撞壞陳姓男子住家大門,犯案時都會破壞現場錄影監視器,呂嫌與同夥共2人遭聲押獲准。
    2021/02/06 11:11
  • 年齡最小貪官!小學副班長5年索賄8萬 逼同學吃排泄物

    年紀最小貪官!大陸一名小學六年級的副班長,因同時兼任語文小老師,擁有代替老師檢查作業、監督同學的權力,他多次利用教師下放的權力向同學索賄,若不給錢就逼迫他們「吃、喝排泄物」,5年間共收取2萬多元人民幣(約8萬6千元新台幣),平均一年就進帳4千多元人民幣(約1萬7千元新台幣)。
    2020/12/04 15:57
  • 狠母偕男友約會11天…留2幼兒在家啃壁紙 1死1命危

    烏克蘭日前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案件!1名年輕人母育有3歲和1歲的兒女,日前她外出和新男友約會,整整11天沒回家,期間2名年幼子女只能靠著吃排泄物和牆上的壁紙度日。直到孩童的奶奶前來探視,才緊急救2名孫子送醫,無奈1歲的孫子已經活活餓死,3歲的孫女雖然還活著,但也因此營養不良。
    2019/09/02 18:44
  • 直播逼網友吃漢堡 連千毅涉嗆黑幫惹禍

    持續追蹤博愛特區,這起聚眾滋事案件,原來惡煞要找的人是直播主連千毅,他的公司就在總統府旁,警方初步調查,嗆聲惡煞,疑似是新北市三重跟蘆洲當地黑幫分子;不滿連千毅在直播過程中,逼網友吃漢堡,還在鏡頭前說,三蘆黑幫的大哥,應該要去吃排泄物;但連千毅解釋,喝了一點酒說錯話,否認嗆聲三蘆地區的黑幫大哥!
    2019/04/07 13:40
  • 8歲男童狂嘔窒息亡 死前遭生父狠虐逼吃排泄物

    這種人真的沒資格當父母!一名8歲男童遭到生父及繼母虐待,不但將他獨自關在一個房間內,大小便都用塑膠袋解決,生父甚至還逼迫他吃下自己的排泄物,導致男童不斷嘔吐,最後被嘔吐物噎住窒息,死亡時體重只有10公斤。
    2018/10/30 15:06
  • 受虐皮包骨男童已安置 躺在親友懷中安穩入睡

    新竹市傳出虐童案件,一名3歲男童慘遭生父和同居人虐待,不但身上多處瘀青且骨瘦如材,甚至還吃排泄物,模讓讓人心疼。日前男童生母前往探視,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目前新竹市社會處已經介入,將男童和和哥哥交由生母安置;事後男童情況已經平安穩定,更在阿姨的懷中安穩睡著。
    2018/09/23 17:03
  • 虐童狠父被肉搜…民氣憤到住處砸雞蛋 他嚇到連夜搬家

    新竹虐童案引發民眾激憤,3歲小男童被人發現全身赤裸站在玄關,全身骨瘦如材,小腿有瘀青之外,嘴巴還有吃排泄物的痕跡,經過調查是男童的生父和同居人所為。有民眾看不下去,今(23)日上午前往男童生父的租屋處怒踹大門,要他出來說清楚,中午又有人朝門口砸雞蛋,警方獲報攔阻。事後房東委託友人拿鐵鍊將大門鎖上,並表示男童生父已經在前一晚退租搬走。
    2018/09/23 16:09
  • 3歲童疑遭虐吃排泄物 吳鳳痛批:關一輩子最好!

    新竹3歲男童疑似遭到父親同居人虐待,不僅以束帶綑綁雙手,身上有多處瘀青、瘦成皮包骨,男童因為飢餓難耐,竟然撿拾排泄物塞到嘴裡,整起事件直到生母前往探視才曝光。男童疑遭虐事件引起各界譁然,讓同樣身為父親的藝人吳鳳,在臉書留言痛批男童生父「最好關一輩子」。
    2018/09/23 14:44
  • 受虐吃穢物3歲童已安置 生父:隨地大小便才綑束帶

    新竹一名3歲男童被綑綁束帶丟在陽台,全身傷痕累累還急著吃排泄物充飢,疑似是遭到生父與其同居人虐待,生母看到兒子骨瘦如柴孩全身傷,痛心至極;事件曝光後引起各界關注,警方通知社工介入調查,找到男童生父,而父親和同居人也到案說明,表示是男童因發展遲緩,愛隨地大小便,甚至會玩排泄物,才以束帶綁手管教。
    2018/09/23 14:29
  • 10歲男童內急跑林地解放 地主撞見逼他「吃回去」

    大陸雲南一名男童,日前在外遊玩時突然內急,但找不到廁所只好躲進樹林內解放,沒想到卻被路過的地主給發現,結果這名地主當場暴怒,逼男童把拉出來的排泄物給吃回去。
    2018/06/22 23:27
  • 狄鶯寵子無極限! 為救子吃排泄物都行

    藝人狄鶯跟孫鵬的18歲獨子因為在美國揚言恐攻被美國警方逮捕,而狄鶯相當寵兒子,頻頻緩頰說開槍是「開玩笑」,過去受訪時也說過要兒子18歲才能自己去上學,甚至還說過兒子被挾持要她吃排泄物她都願意。
    2018/03/30 11:46
  • 小兒麻痺生遭霸凌…毆打逼吃排泄物 角落哭求:饒了我

    這樣的霸凌侮辱,任誰看了都於心不忍。大陸近日流傳出一段影片,一名疑似患有小兒麻痺的男學生,被同學逼到廁所裡毆打,甚至要求他用手沾取馬桶內的排泄物吃掉,誇張的行徑曝光後引起眾怒,校方與警察介入調查後,證實確有此事,以經將涉嫌霸凌的5人處以行政拘留,另外2人因未滿14歲兒不罰。
    2017/06/26 21:20
  • 韓惡劣大學教授 凌虐前學生逼吃排泄物

    南韓警方最近逮捕一名52歲的大學設計系教授,因為他涉嫌從2013年開始,毆打及虐待一名曾經是他學生的員工,還多次逼他吃喝排泄物,被害人形容自己過著有如奴隸般的生活,忍氣吞聲只是希望教授能幫忙介紹工作,教授的惡劣行徑最後終於曝光。
    2015/07/15 10:47
  • 母愛表現! 圓圓吃圓仔排泄物避曝行蹤

    市立動物園的大貓熊「圓圓」哺育「圓仔」的技巧愈來愈熟練,園方表示,圓圓最近會吃掉圓仔的排泄物,是種充滿母愛的行為,原來吃排泄物的情形常出現在野生大貓熊身上,母親為避免幼仔行蹤暴露、受攻擊,就會吃掉排泄物。
    2013/08/23 12:37
  • 〈快訊〉逼吃穢物? 3員警執法過當遭移送偵辦

    最新消息,桃園兩名少年未戴安全帽又無照騎車,被員警攔下竟遭到毆打,並控訴員警逼他們吃狗排泄物的事件,經過桃園縣警局調查,員警的確有動手打人,但否認逼人吃排泄物,最新懲處結果,3位員警執法過當,除了記過2次、調職並移送地檢署偵辦。
    2013/05/31 10:46
  • 雨夜露營童軍落跑 趙守博:家長溺愛

    總統府資政趙守博參加研討會,直言憂心這一代的價值觀,他以自己參加的童軍露營為例,一下起雨,家長就急著帶小孩到飯店過夜,主辦單位不同意,家長甚至揚言要向媒體投訴,趙守博認為這根本是「溺愛」,他還點名小S在節目上,戲稱吃蝦猴像是吃排泄物,是公眾人物的不良示範。
    2012/04/10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