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鑽石大樓又出事!打掃被誤認「插旗」 男遭爆打還逼吃排泄物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1:39
李姓男子(中)受託到鑽石大樓打掃,被誤以為要「插旗」後慘遭痛毆。(圖/TVBS)

萬華分局今年10月才針對藏汙納垢、暗藏色情應召站的鑽石大樓強力掃蕩,逮捕業者42歲陳姓角頭。不料,陳男交保後又惹事。日前上午,30歲李男、18歲甘姓少年受託到鑽石大樓幫忙整理、打掃房間,卻被陳男誤認為要「插旗」搶生意,憤而與對方爆發口角後互毆,甚至逼迫對方下跪吃屎,萬華警方事後找到被害人,初步了解2人均不提告,詳細事發過程已介入調查。

更多新聞:新北國三生遭割頸身亡 傳家屬要求重判2涉案學生

 
  
據了解,陳姓角頭平常在華西街一帶活動,近年來在鑽石大樓大量承租套房經營應召站,成為該區最大咖的應召站業者。今年10月間,萬華分局針對豔名遠播的鑽石大樓強力掃蕩,循線逮捕陳男、7名共犯以及超過30名賣淫女子,陳男事後也遭送辦、聲押,直到日前才獲交保出獄。
 
本月23日上午7時許,李男、甘少2人受託到鑽石大樓打掃清潔多間套房,陳男見狀誤以為2人來「搶生意」,上前理論後爆發激烈口角,陳男甚至逼對方「去吃狗屎」,李男不甘受辱,因此揮刀反擊,雙方在大樓內互毆,據悉,陳男小弟聞訊有趕到現場助陣,聯手將李男痛毆在地。

更多新聞:北市酒駕男遇攔查繞圈跑給警追 比中指挑釁下秒撞柱慘摔
 
 
萬華分局龍山派出所警員獲報到場,發現陳男已逃離現場自行就醫,僅留下滿身挫傷的李男,所幸其意識清楚,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外傳李、甘2人遭強押至辦公室虐打,警方事後追查時,李男對於案情不願多加透露也不提告,目前警方正約談陳男到案說明,全案將依法偵辦。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萬華#鑽石大樓#色情#應召站#插旗#搶地盤#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9

0.1027

0.3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