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虐童狠父被肉搜…民氣憤到住處砸雞蛋 他嚇到連夜搬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3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3 17:34

新竹虐童案引發民眾激憤,3歲小男童被人發現全身赤裸站在玄關,全身骨瘦如材,小腿有瘀青之外,嘴巴還有吃排泄物的痕跡,經過調查是男童的生父和同居人所為。有民眾看不下去,今(23)日上午前往男童生父的租屋處怒踹大門,要他出來說清楚,中午又有人朝門口砸雞蛋,警方獲報攔阻。事後房東委託友人拿鐵鍊將大門鎖上,並表示男童生父已經在前一晚退租搬走。

警方調查,遭虐的3歲男童還有哥哥和姊姊,其中他和哥哥的監護權屬於生父,姊姊的監護權則屬於媽媽。男童被發現時,不但雙手被束帶捆綁,身上更是出現多處瘀青,全身更是瘦到皮包骨。男童疑似忍受不住飢餓,竟然吃起排泄物;整起事件直到生母探視時才曝光,也引發全台嘩然。

 
該位民眾拿提了2帶雞蛋到現場狂砸。(圖/TVBS)

事件爆發之後,男童的生父和同居人遭警方移送地檢署,經過複訊之後,警方將2人裁定限制住居,並核發命令若是再有騷擾和家暴行為,就會立刻羈押。

許多民眾得知這起虐童案後群情激憤,不但肉搜生父和同居人身分,甚至還到他們的租屋處嗆聲,要他們為虐待男童的事件給個交代。
現場部分雞蛋還沒砸完就已經破碎。(圖/TVBS)

附近住戶表示,今(23)日上午左右,就有3、4個黑衣人在詢問受虐男童家的住址,「這個畜生是不是住在這裡?」確認之後開始踹大門,不斷大喊「有沒有人在家?出來講清楚!」但見屋內都沒人應門,這幾名黑衣人才悻悻然地離開。
 

到了接近中午時,有另外一名穿著紅衣的陳姓男子,手提著2袋雞蛋到男童生父租屋處,直接就朝門口砸。有鑑於上午就有氣憤民眾到場嗆聲,當地轄區警方已經派遣便衣員警到場注意,見到該名氣憤民眾朝男童生父租屋處大門砸雞蛋,立刻予以制止。陳男自稱是從竹北來到新竹,看到虐童新聞覺得很不爽,才會專程來到這裡洩憤。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逮捕,並裁罰新台幣3千元。
現場便衣刑警將砸雞蛋的男子上警車帶回偵訊。(圖/TVBS)

下午1時左右,有一名自稱是房東友人拿出鐵鍊,直接將大門口鎖上,並轉述房東的說法「不要讓壞人再進去!」事後了解,男童生父在22日晚間電話告訴房東要退租,連夜搬家連東西都不要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虐童#生父#同居人#租屋處#排泄物#退租#鐵鍊#雞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672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