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史普尼克V 結果共18筆

  • 莫斯科疫情激增 市長推「有薪假期」連放9天

    俄羅斯疫情再度升溫,13日單日新增1.4萬多例,首都莫斯科有7700多例,是去年12月底以來的新高,這讓莫斯科政府不敢大意,立刻宣布這周除了禮拜一是國定假日之外,將一路放假到周末,共計9天的連續假期,希望民眾不要出門,在家裡團結抗疫,而且鼓勵企業提供「有薪假期」,讓不少民眾鼓掌叫好;而俄羅斯擁有全球第一支註冊疫苗「史普尼克V」,今年1月開打以來,全國接種率卻不到13%,莫斯科市長也加碼,讓18歲以上市民,即日起到7月初只要打一劑就能參加抽獎,每周送出五輛汽車。
    2021/06/14 20:00
  • 疫情升溫!莫斯科企業放假五天 推童用鼻腔噴霧式疫苗

    俄羅斯研發的「史普尼克-V」(Sputnik V)疫苗早就開打,但首都莫斯科醫院內的新冠病患還是人滿為患,當俄羅斯還在為如何提升疫苗接種率苦惱時,近日疫情感染又擴大,莫斯科當地政府下令從明(15)日起原則上企業連休五天不得上班。此外俄國還率先推出一款兒童用的鼻腔噴霧式疫苗來取代針頭,適用年齡在8至12歲,預計9月會上市。
    2021/06/14 15:37
  • 快訊/國家元首又染疫! 墨國總統歐布拉多確診

    又有國家元首確診新冠病毒!這回確診的是墨西哥總統歐布拉多。根據歐布拉多的推特表示,他的症狀輕微、正在接受治療;目前墨西哥染疫死亡人數即將突破15萬大關,歐布拉多表示他將盡快與俄羅斯總統普欽通話,購買俄羅斯的史普尼克V疫苗防疫。
    2021/01/25 09:21
  • 俄「史普尼克V」新冠肺炎疫苗 獲阿根廷批准

    俄羅斯主權財富基金今天表示,阿根廷監管單位已批准使用俄國研發的「史普尼克V」(Sputnik V)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苗。
    2020/12/24 15:42
  • 新冠肺炎牛津疫苗將展開新試驗 混合俄羅斯疫苗

    英國藥廠阿斯特捷利康今天表示,他們與英國牛津大學合作研發的武漢肺炎疫苗AZD1222,後續臨床試驗將混合部分俄羅斯自製疫苗史普尼克V(Sputnik V),以觀察效果如何。
    2020/12/12 09:06
  • 價格戰!大陸疫苗低價問世.外交雙管齊下搶市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今天通過表決,以17票贊成、4票反對,同意輝瑞疫苗對16歲以上民眾是有效的,也就是說,現在只等美國疾病管制局(CDC)周日表決批准,就能開始施打,而另外一款莫德納疫苗的審核將在下周展開,但這兩款疫苗,也是全球目前市面上最昂貴的,輝瑞疫苗一劑要600台幣,莫德納一劑更上看1100台幣;但中國大陸「科興生物」所研發的疫苗,一劑價格只要370台幣左右,自然獲得拉丁美洲國家青睞,甚至已經獲得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授權批准,全球正掀起一波搶疫苗大戰,其中牽扯到大國外交和龐大利益,但在這些角力的背後,還有67個貧困國家沒有經濟實力,能搶購疫苗,眼看富裕大國瘋狂囤積疫苗,數十億的貧困國家人口,恐怕永遠都沒有接種疫苗的機會。
    2020/12/11 20:00
  • 接種俄羅斯新冠疫苗 阿根廷總統打頭陣安撫民眾

    阿根廷總統艾柏托今天表示,為避免民眾恐慌,他將率先成為阿根廷接種俄羅斯疫苗「史普尼克 V」(Sputnik V)的第一人。
    2020/12/11 10:42
  • 全球第一 英國核准輝瑞疫苗 下周施打

    英國周三宣布,核准美國輝瑞和德國生技公司合作研發的疫苗,下周開始英國民眾就可以開始施打。美國應該是下一個核准輝瑞疫苗的國家,預計明年2月底前累計能提供1億人使用。俄羅斯也不願落人後,總統普欽宣布俄國自製疫苗「史普尼克V」將在下周開始施打,儘管這款疫苗還沒有完成最終的實驗。中國大陸目前有4款自製疫苗,都進入最後實驗階段,中國大陸也將出口疫苗,視為是外交策略一環,政府已經做好準備,只要疫苗一經核准,立刻就能上機配送到中東,非洲和東南亞國家。
    2020/12/03 19:53
  • 英國准用輝瑞BNT疫苗 80萬劑下週即施打

    英國搶先美國及歐盟,成為第一個批准使用輝瑞BNT疫苗的西方國家,目前第一批將先送來80萬劑,將提供給養老院內的高齡長者及員工施打,英國首相強生也表示,至少需要六個月才能讓大多數民眾都完成接種。
    2020/12/03 13:29
  • 普欽下令 俄羅斯下週起大規模接種新冠肺炎疫苗

    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要求衛生官員於下週展開大規模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苗接種,並表示,俄國已生產近200萬劑「史普尼克V」(Sputnik V)疫苗。
    2020/12/03 09:25
  • 快訊/不甘示弱? 俄國史普尼克V疫苗92%有效

    繼輝瑞公布疫苗有效性超過9成後,俄羅斯也不甘示弱,公布旗下「史普尼克V」疫苗,有效性也達到92%。事實上俄羅斯這款疫苗,早在8月就搶先註冊使用,但到9月才展開大規模人體試驗。只是數據公布的同天,俄羅斯單日新冠死亡數再創新高,通報432人死亡,單日新增確診也高達1萬9千多例。
    2020/11/11 22:36
  • 最有潛力牛津疫苗卡關!受試者「不明原因不適」

    被視為全球最有潛力的新冠肺炎疫苗,遭遇研發卡關危機!由牛津大學和阿斯特捷利康藥廠所研發,第一、第二階段人體試驗都有相當正面的成效,吸引美國、澳洲甚至是歐盟接連搶著下單,但藥廠卻在8日宣布研發暫緩!原因是一名第三階段的人體試驗受試者,出現無法解釋的病症,身體嚴重不適,而且找不到原因;基於安全考量,藥廠決定暫緩試驗,將由獨立的審核小組進行全面檢視後,再決定是否繼續。消息一出,阿斯特捷利康藥廠在美國掛牌股價,盤後重挫8.1%。
    2020/09/09 20:04
  • 俄羅斯疫苗有希望 巴西專家:仍須進一步試驗

    巴西薩賓疫苗研究所副所長賈瑞特指出,俄羅斯研發的武漢肺炎疫苗史普尼克V初期試驗結果正面,問題在於俄國政府在還沒有第3階段結果前就核准疫苗,國際社會強烈不信任。
    2020/09/05 09:32
  • 俄羅斯搶先核准疫苗 世衛:無足夠資訊判斷可靠性

    俄羅斯日前核准全球首支武漢肺炎疫苗「史普尼克V」,但國際質疑其可靠性,世界衛生組織今天對此表示,目前無足夠資訊做出判斷,盼能獲取更多訊息。
    2020/08/14 09:42
  • 俄羅斯核准疫苗 可能與巴西合作人體臨床試驗

    俄羅斯11日宣布率先核准全球首支武漢肺炎疫苗「史普尼克V」後,今天與巴西巴拉納州政府簽署一份研發「史普尼克V」的了解備忘錄,可能在巴西進行第3階段人體臨床試驗。
    2020/08/13 09:28
  • 俄國核准首支COVID-19疫苗 世衛盼檢視試驗細節

    俄羅斯日前核准全球首支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史普尼克V」(SputnikV),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表示,期盼可以檢視疫苗的臨床試驗結果。
    2020/08/13 09:25
  • 疫苗強權競賽!「史普尼克V」 俄國抄捷徑拔頭籌

    新冠肺炎疫苗有解了嗎?俄羅斯率先宣布,自行研發的疫苗「史普尼克V」已經獲批准註冊,最快這個月底就會讓境內醫護人員接種,但俄羅斯的疫苗跳過最關鍵的第三階段臨床試驗,急就章的成品讓公衛界大大質疑。俄羅斯聲稱自己的疫苗,是基於蘇聯時代留下的研究遺產,已經用在包括伊波拉疫苗研究在內,但沒有最後階段的數萬人人體試驗,根本無從得知疫苗是否安全有效,讓國際社會不免懷疑,這是總統普欽大外宣和大內宣的手法。
    2020/08/12 20:05
  • 俄羅斯疫苗倉促批准 專家紛質疑安全有效否

    俄羅斯今天宣布核准全球首支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史普尼克V」(Sputnik V),由於人體臨床實驗還不到兩個月,專家質疑沒有臨床試驗資料,如何能信任?
    2020/08/12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