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史卡利 結果共20筆

  • 美眾議院議長難產 共和黨再推第3位候選人

    美國眾議院在過去兩周領導權真空,處於癱瘓狀態,共和黨人先前提名眾院司法委員會主席喬登為黨內議長候選人,但三度闖關失敗,共和黨隨即取消他的議長候選人提名,隨後在週二將再度展開投票,但高達9名共和黨人尋求成為眾議院議長。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共和黨內部同意要提名的第三位議長候選人是,現在多數黨的黨鞭、來自明尼蘇達州的Tom Emmer,Tom Emmer不僅有前議長麥卡錫的支持,也是目前黨領袖的團隊之一,被認為比較溫和,因為他願意承認拜登有當選總統,且在投票的時候也不願意看到政府被關門,而前兩次代表共和黨參選的史卡利塞和喬登,都因為沒有辦法得到自己黨內所有的支持,所以沒有辦法過半。」
    2023/10/24 15:00
  • 共和黨內也不挺 史卡利塞退出眾院議長選舉

    美國眾議院新議長人選一波三折,原本共和黨內部提名的史卡利塞,因為無法獲得當選所需要支持,因此宣布退出這長選戰。
    2023/10/13 17:44
  • 史卡利塞獲眾院議長提名 支持不足延後投票

    美國眾議院共和黨人周三進行閉門投票,提名眾議員史卡利塞出任議長,但強硬派延後最終投票。
    2023/10/13 14:53
  • 未獲足夠票數支持 史卡利塞退出美眾院議長選舉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狄亞士巴拉特(Mario Diaz-Balart)今天說,史卡利塞獲提名出任眾議院下任議長,但未獲能在全院表決中當選所需的217張票,因此退出這場選戰。
    2023/10/13 09:10
  • 美眾院陷僵局!共和黨提名史卡利塞任議長 似未獲足夠支持

    美國前聯邦眾議院議長麥卡錫上週遭到罷免,掌控眾院的共和黨人今天提名史卡利塞擔任議長,但他似乎無法取得舉行全院投票所需的足夠支持,導致進一步行動往後推延。
    2023/10/12 10:52
  • 美國議長麥卡錫下台! 共和黨提名「史卡利塞出任」

    美國國會議員表示,掌控眾議院多數席次的共和黨人今天進行閉門投票,提名黨內眾議員史卡利塞(Steve Scalise)出任眾院議長,接替上週遭罷黜的前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
    2023/10/12 08:51
  • 麥卡錫丟眾院議長寶座 潛在接替人選出爐

    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遭到罷免後,他的位子由誰接任?
    2023/10/05 16:01
  • 麥卡錫被罷免!美眾院共和黨「第二號人物」史卡利塞角逐議長

    美國聯邦眾議院共和黨籍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遭到罷免後,他的同黨眾議員史卡利塞(Steve Scalise)今天致函同僚宣布,他將角逐眾院議長寶座。
    2023/10/05 07:38
  • 美眾院多數黨領袖罹多發性骨髓瘤 已開始療程

    美國聯邦眾議院多數黨領袖史卡利塞今天宣布,確診罹患多發性骨髓瘤。他說,此類血癌治療可能性高,他已開始療程,治療期間會持續工作,為人民服務。
    2023/08/30 11:01
  • 分享67年球場點滴 傳奇播報員92歲大玩社群媒體

    美國體壇的傳奇播報員史卡利(Vin Scully)92歲高齡第一次啟用社群媒體帳號,打算分享67年播報經驗。媒體報導,這想法源自史卡利日前跌倒,體悟時日不多。
    2020/09/04 08:59
  • 道奇傳奇播報員復出呼聲 史卡利婉謝

    睽違29年,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晉級世界大賽,懷念長青又傳奇播報員史卡利的球迷,期待他復出播報,盼再留下經典。不過史卡利婉謝大家的盛情。
    2017/10/21 15:48
  • 槍擊重傷黨鞭 共和黨明日之星捍衛擁槍

    今天在華府附近棒球場遭槍擊重傷的美國聯邦眾議院共和黨黨鞭史卡利塞,是反對墮胎、移民和槍枝管控的強硬保守派,從州議員做起,一步步爬上共和黨在聯邦眾院的第3把交椅。
    2017/06/15 13:49
  • 眾院黨鞭遭槍擊住院 川普偕夫人探訪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偕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前往醫院探訪在慈善棒球活動中遭槍擊住院手術的聯邦眾議院共和黨黨鞭史卡利塞(Steve Scalise)。
    2017/06/15 13:20
  • 美棒球槍擊案 中彈議員手術後仍未脫險

    1名反美國總統川普的犯嫌今天朝1群為慈善棒球賽練球的議員開槍,共和黨的史卡利塞臀部中彈,手術後情況依舊危急。家人說知道犯嫌對選舉結果不滿,但未料到會發生槍擊。
    2017/06/15 12:20
  • 川普談議員槍擊案 訴愛國心

    美國聯邦眾院共和黨籍眾議員史卡利塞遭槍擊,美國總統川普取消下午的原訂行程,並在白宮發表談話說,美國人民或許有不同意見,但此刻應記得,為國服務的所有人都愛國。
    2017/06/15 10:26
  • 戀童犯手段太兇殘!逼廢死國考慮「恢復死刑」

    澳洲一名戀童癖男子「史卡利(Peter Gerard Scully)」,犯下多起誘拐兒童,並使用各種殘忍手法虐待,甚至把過程錄下,在網路上販售影片牟利,去年他在菲律賓被捕,慘無人道的手段,竟讓亞洲第一個廢死的菲律賓,考慮要恢復死刑。
    2016/09/24 23:05
  • FOCUS/大法官死!誰來提名 美兩黨政爭再起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79歲的大法官史卡利亞週六在睡夢中病逝,白宮降半旗哀悼,史卡利亞是在1986年由共和黨的雷根總統任命為大法官,史卡利亞的政治傾向保守,在墮胎、廢死和同性人權等司法判決上與共和黨的主張相近,美國的最高法院共有9名大法官,保守派以5:4佔了上風,近日還以同樣的票數阻撓了歐巴馬的環保和移民政策,史卡利亞過世後,使得保守和自由派勢力相當,共和黨憂心歐巴馬新提命的大法官會傾向自由派對民主黨有利,因此揚言全力阻止歐巴馬提名,主張由下一任的總統來決定大法官人選。
    2016/02/15 20:33
  • 相隔13年! 美影集《X檔案》回歸小螢幕

    是1990年代聞名於世界各地的美國電視科幻影集《X檔案》,相隔13年再度拍攝新影集,由原班人馬演出,讓大批影迷引頸期盼,男女主角穆德和史卡利重返小螢幕,兩人撲朔迷離的關係,依然是焦點。
    2016/01/27 13:18
  • 外星人來了! X檔案經典重現

    經典科幻影集《X檔案》(The X-Files)於2002年第九季落幕後,2008年才由原班人馬大衛杜契尼和姬蓮安德森推出電影版《X檔案:我要相信》,八年後,身為許多人外星人信念啟蒙的穆德探員和史卡利探員,又將回到小螢幕,推出六集的全新《X檔案》迷你影集,消息於去年底發布後,已經引爆全球影迷間期待。
    2016/01/14 01:08
  • 外交部宣佈 與多米尼克斷交

    外交部上午宣佈與中美洲邦交國多米尼克正式斷交!外交部長簡又新表示,多國新任總理史卡利上台後,就不斷向中國方面示好,並藉此作為要求我方金援的籌碼,最後終於與中國大陸宣佈建交,外交部除了譴責多國這種遊走兩岸關係的外交手法,也痛批大陸是以金錢消滅中華民國的外交空間!
    2004/03/30 0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