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星人來了! X檔案經典重現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4 0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經典科幻影集《X檔案》(The X-Files)於2002年第九季落幕後,2008年才由原班人馬大衛杜契尼和姬蓮安德森推出電影版《X檔案:我要相信》,八年後,身為許多人外星人信念啟蒙的穆德探員和史卡利探員,又將回到小螢幕,推出六集的全新《X檔案》迷你影集,消息於去年底發布後,已經引爆全球影迷間期待。

現實生活中,大衛杜契尼和姬蓮安德森兩人的關係也是非常撲朔迷離。有傳言指出,兩人演出到最後幾年幾乎是非常的不對盤,大衛在最後兩季退出影集後,姬蓮曾指出她和大衛私底下不爽對方,也不再跟對方說話,兩人的關係一直到接演電影版時才有改善,甚至在2012年還傳出兩人不但破冰,甚至還發展出愛苗並同居的烏龍消息。再加上大衛接演加州靡情時,傳出患了性上癮症接受治療,分分合合的戲碼,也增添的X檔案戲裡戲外的可看性。

大衛杜契尼飾演的穆德探員因為懷疑小時候妹妹被外星人綁架,開始研究許多神秘不可解的現象,並堅信外星人的存在。而姬蓮安德森所飾演的史卡利探員則是受正統科學訓練出身,原本受上級指派與穆德搭檔,用以監視和制衡他的超自然思考邏輯。但隨著兩人搭檔多時,許多政府和外星人相關事件和陰謀一一被揭發,兩人也身陷各種詭異驚悚的謎團。在新一季的X檔案中,年代設定在911事件後的現代,與數十年前的科技和思維均不相同,穆德和史卡利經過多年退隱,仍被迫出馬調查解決許多政府掩蓋的真相。


《X檔案》的粉絲除了被超自然的劇情深深吸引之外,也非常注重穆德和史卡利兩人的感情發展,劇中兩人曖昧不明的情感,在最後兩季及電影版出現的小男孩更是引起影迷熱烈討論,討論他是否為男女主角的親生兒子,或是整個懷孕生子與外星人計畫相關,都是影迷的懷疑話題。在新一季《X檔案》中,也將對這個小男孩的身分有所著墨,希望可以給關心兩人感情發展的粉絲有所交代。

相隔八年後再度合作,姬蓮去年12月接受Time專訪表示,原先對於要再度接演X檔案的想法是「Over my dead body」(殺了我比較快),後來因為新一季初步只規劃六集,不會耗費太多時間,再加上雖然兩人的關係有起有落,但仍有數十年老戰友的默契,於是在天時地利人和下,促成了科幻影集盛事。

台灣的影迷們可於1月28、29日晚上10點在FOX觀看最新的《X檔案》第一、二集,對X檔案懷念已久的鐵粉將一償宿願,再度看到穆德探員和史卡利探員攜手合作。(照片:FOX)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X檔案#外星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60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