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台灣劇組 結果共9筆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殺青了! 星國演員周智慧、鄧偉德最懷念台灣天氣

    台灣劇組和新加坡幕前幕後團隊合作,由郭書瑤、林子閎以及兩位新加坡演員-周智慧、鄧偉德主演,終於順利殺青!而新加坡演員說,懷念的不只是台灣劇組們的友善,還有新加坡沒有的冬天氣候。
    2024/02/24 15:36
  • 許光漢新片上映!和日本甜美女星「緊貼機車」甜爆了 

    演員許光漢與日星清原果耶主演的愛情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引起影迷高度期待,片中兩人初相遇地點就在台南。而台灣劇組豐富的便當選項,更讓清原果耶特別驚豔期待。
    2024/02/06 14:37
  • 一青窈演「台灣媽媽」 拍電影學高雄中文腔

    最近台灣劇組都走出國門,和亞洲其他國家劇組合作拍電影,《燕》找來台日混血歌姬一青窈飾演母親,特地學道地的高雄腔,還有電影《醬狗》點出韓國華僑的國籍認同困境,與韓國合作也入選2020東京國際影展唯一國片作品。
    2021/01/12 18:50
  • 總統府首拍戲! 「國際橋牌社」還原90年代

    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號稱是台版紙牌屋,上午在總統府介壽堂,拍攝90年代時期的就職場景,以及總統車隊進入總統府的畫面,這也是史上第一次,外借給台灣劇組拍攝。
    2019/04/20 15:04
  • 羅家英來台愛上溫泉 朱咪咪讚台灣劇組豪華

    國片《切小金家的旅館》邀來香港資深喜劇演員羅家英與朱咪咪在片中飾演夫妻,兩人在港星周星馳系列喜劇為人熟知,這次是頭一次來台拍電影,羅家英更因此愛上在台灣泡溫泉。
    2018/07/10 18:05
  • 被爆料是血汗工廠 瞿友寧回擊「憑著良心做事」

    日前有週刊報導目前台灣劇組的困境,報導中更直指目前趕拍的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是「血汗工廠」,更表示導演瞿友寧不尊重工作人員。對此,瞿友寧昨天先在臉書上表示自己是「憑著良心做事」。12日晚間更特別以630字在臉書澄清,表示:「和我很久的工作伙伴一定都知道,我會很注意大家吃飯和住宿的品質,每天儘可能至少有10時以上的休息。我的生活和生命,給拍戲比給家人的還多!」表達對未經查證的報導與爆料強烈不滿。
    2017/01/12 18:03
  • 沒唬你! 台北兒童樂園竟能拍古裝

    古裝劇想要拍的有臨場感,最好還是實景拍攝,不但能省下搭景跟做特效的費用,也比較自然逼真,不過畢竟現代要拍古代,有時還是得避開像高壓電塔、或者是大樓等現代元素,考驗導演跟攝影師功力,相對台灣,大陸擁有得天獨厚的場景,不過在台北兒童育樂中心,裡面居然有很多台灣劇組很愛去拍攝的古裝場景。
    2014/03/13 19:51
  • 〈獨家〉「PI」出商機! 李安劇組台中住宿費破億

    李安導演在台灣拍攝「少年PI的奇幻漂流」時,也替台中市帶來不少商機,好萊塢和台灣劇組人員大約300人,拍片期間一共住了3萬多間房,也讓台中市飯店的住房率提升10%,算一算,福斯電影公司光是在台中花的住宿費用,就超過1億1000萬元,非常可觀。
    2012/11/22 19:23
  • Selina傷引關注 安以軒曾誤踩爆點

    Selina因戲受傷後,種種跡象顯示劇組安全措施沒作好。讓外界關注起演員安全。藝人安以軒也表示自己最近在大陸拍戲時,忽然拿到「保險單」,讓她疑惑到和劇組夥伴討論起受益人該寫誰。而訪問台灣劇組,他們則表示,拍爆破等危險橋段時,為演員加保是基本功,還要有專業團隊在現場實際反覆演練,才算合格,讓人看到兩岸劇組拍戲態度的不同之處。
    2010/10/27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