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台大仁醫 結果共6筆

  • 確診孕婦都交給我!台大仁醫曝「同事1句話」感動萬人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隨著確診人數攀升,醫療量能也逐漸吃緊,人力不足的情況下,醫護人員仍堅守前線。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分享,一名女同事接生了好幾位確診孕婦,原本擔心她也「中獎」,沒想到對方卻豪氣表示,如果染疫的話「所有確診的孕婦都交給我處理就好」,短短一句話感動萬名網友。
    2022/05/05 14:37
  • 台大仁醫曝「AZ最美好副作用」!孕媽咪認證:打完就成功

    為預防染疫及重症風險,國人疫苗覆蓋率逐漸上升,接種疫苗後也有各種副作用出現,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就分享了AZ疫苗「最美好的副作用」,直呼「太神了!聽過打疫苗月經會亂,還沒聽過可以助孕的」。對此,不少孕媽咪也紛紛跳出來透露自身經歷。
    2022/03/27 16:04
  • 蔡淑臻苦練「王蟲縫法」 台大仁醫驚嘆:勝過菜鳥醫師

    模特兒出身的女星蔡淑臻,2020年憑著《噬罪者》勇奪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近日在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中,飾演外科醫師。為了詮釋好角色,特地向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請益,在旁學習「王蟲縫法」,熟練的程度令施景中佩服不已,直呼「單手打結的功力絕對贏過我們年輕的住院醫師」。
    2022/01/30 12:21
  • 台灣無法再經歷三級警戒 台大仁醫點名2產業:會關一堆

    近日國內疫情升溫,桃機群聚案爆發後,其中一名確診居服員(案17472)曾至中壢聯邦銀行健行分行洽公,延伸出銀行員傳播鏈,一發不可收拾。面臨本土疫情連環爆,外界人心惶惶,也擔憂防疫等級是否再次升為三級警戒,對此,台大婦產科名醫施景中認為,「台灣沒辦法再經歷下一次的三級警戒,餐廳旅館還有相關產業會關一堆」。
    2022/01/13 10:24
  • 台大仁醫「神佛級停車」貼緊牆角!萬人讚爆 暖心原因曝

    許多醫護人員犧牲個人時間加班,就是不忍病患因診斷拖延導致後續處置延後。台大婦產科名醫施景中分享,台大一名人稱「X叔叔」的小兒血液科醫師常加班到很晚且為人客氣,甚至連停車位置都貼緊牆壁,讓網友直呼是「神佛級人物」,而X叔叔本人也對此回應了。
    2021/11/10 12:30
  • 賠錢救人卻被打臉?醫界反彈 健保署長急出面滅火

    台大醫院婦產科醫生施景中17日為一名「植入性胎盤」而需要緊急手術的貧困孕婦開刀,「賠錢」也要救人感動民眾。但昨(18日)下午卻被健保署專員「打臉」,表示健保給付已涵蓋基本救命的止血醫材,為何一定要使用自費醫材?若按照正常程序走,醫院與醫師通常不會賠錢。讓施景中十分不滿隨後也在臉書以千字回擊。事件爆發後,不少醫師也都站出來抨擊「健保DRGs」(住院診斷關聯群支付制度),健保署署長李伯璋19日一早趕緊出面滅火,不斷表示:「我們會很務實的面對這問題!」
    2016/10/19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