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台北大同 結果共22筆

  • 台北橋塞車沒在怕!他爽騎「一人車道」 通勤族秒懂:超方便

    連結台北市大同區、新北市三重區的台北橋,是許多通勤族的必經之地,故該橋每逢上下班尖峰時段必定大塞車,甚至經常出現「機車瀑布」的驚人畫面。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現,某天台北橋再度塞車,大量騎士皆被卡在車潮中,結果竟有一輛重型機車「大搖大擺」騎在汽車道上,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30 09:11
  • 懷舊氛圍!老家宴菜下午茶穿越時空隧道

    不少人過年愛吃傳統美食,台北大同區就有一間餐廳,販售老家宴菜,原來老闆是大龍峒陳悅記家族第9代,賣的是祖先傳承的菜餚,像是糯米粥燉雞,以及用蛤蜊肉做成的「雙喜連」都是代表菜,店內還有清朝文物,能夠感受濃濃懷舊氛圍。
    2024/02/09 14:40
  • 王世堅罵完都會紅!「扶龍王」遇這題超尬 她驚爆高嘉瑜真實歌聲

    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的公視《哈囉!你給問嗎?》,節目中集合國小到高中10多位「最萌提問團」,對受邀每個政治人物展開輕鬆詼諧或銳意犀利的提問。首週來賓為正在台北大同士林選區競逐立委席次的民進黨王世堅與國民黨游淑慧,及前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
    2023/10/29 17:17
  • 港式午茶!菠蘿包夾午餐肉 芋泥藏西多士

    台北大同區巷弄內的茶餐廳,裝潢走復古工業風,乍看還以為賣美式餐點,沒想到卻內藏創意港式料理!將菠蘿包夾進午餐肉與太陽蛋,配上現炸薯條,還有結合台灣在地食材的芋泥西多士等等,經過舒肥處理的叉燒肉,也是店內招牌。
    2023/03/09 15:09
  • 口罩戴緊!雲嘉南空品差亮紅燈 大台北「這兩處」也亮橘燈

    228連假後上班第一天,雖然沒下雨不過天空灰矇矇的,根據環保署空品監測網,受到地形影響,西半部擴散條件不佳,今(1)日雲嘉南地區空氣品質一片紅,連北部也達到「橘燈警示」,台北大同測站亮橘燈,PM2.5濃度有39微克/立方公尺,對敏感族群不健康;士林、中山、古亭、萬華等也都亮黃燈,空氣品質僅有普通;新北市三重同樣有亮橘燈,PM2.5濃度有39微克/立方公尺。
    2023/03/01 10:07
  • 同地才發生死亡車禍...韓籍男酒駕載女自撞 還揪出逾期居留

    今(12)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及大龍街路口,有一輛銀色BMW,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直接撞上正前方台北大橋橋墩。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赫然發現開車的36歲韓國籍李姓男子,竟然是酒駕釀禍,數值高達0.58MG/L,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02/12 10:16
  • 嚇!農曆7月戴黑長假髮遮半張臉 男扮女裝偷8千元公仔

    台北市大同區一間公仔專賣店,日前遭竊賊光顧,偷走2個共價值8000元的玩具公仔。店家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這名竊賊打扮相當詭異,大熱天穿著全套雨衣,一頭黑長髮,遮住半張臉。警方仔細追查後發現,原來他是男生!為了偽裝身分,才故意「扮女裝」。
    2021/09/02 13:23
  • 快訊/破壞腳鐐脫逃 性侵犯假釋行搶被收押

    23年前犯下性侵強盜案的計程車之狼歐姓嫌犯,日前假釋出獄,配戴電子腳鐐受監控,這個月2日他破壞設備逃跑,一路北上到台北大同區犯下搶案,昨天人在高雄落網,被移送到台北歸案,檢方聲請羈押獲准,依法他必須回監獄服完25年的殘刑,不得再假釋。
    2020/03/04 12:31
  • 花6萬拍婚紗!新人怒控「修圖嘸差、版自己排」

    婚紗婚攝現在類型很多,業界上也愈來愈流行包套服務,方便新人不用東奔西跑行情價4-5萬,有民眾希望更完善的服務,選了部落客推薦位在台北大同的婚紗公司,誰知道花6萬元事後被要求自己排版,甚至連照片修圖也幾乎沒落差,認為消費合約不明確,業者回應雙方溝通有誤會,將協助調整,避免讓新人不滿。
    2019/09/21 00:05
  • 我的愛為什麼是如此的脆弱與夢幻…

    據新聞報導,2019年3月台北大同區一位41歲的曾姓女子,被發現陳屍於租屋的套房中,身旁還有小21歲的張姓男友。張男的頸動脈呈現受傷的狀態,經送醫在加護病房救治中。
    2019/04/01 14:46
  • 姐弟戀生變?女赤裸臥床亡 民俗專家:脫衣讓她不敢跟

    台北大同區赤峰街昨(24日)晚間傳出一起命案,一名41歲曾姓女子因未到班,同事報警赴租屋處查看,沒想到曾女倒臥在床上已明顯死亡,屋內另一名20歲張姓男子則是頸部及手腕有明顯刀傷,大量失血,警方緊急將他送醫急救,目前初步研判兩人疑似因感情糾紛發生衝突,曾女死因還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
    2019/03/25 16:02
  • 男缺錢用偷機車搶包 變裝變髮避追查

    這搶匪實在很囂張。台北大同區一名男子缺錢花用,竟然偷機車當代步工具,尋找下手目標,隨機飛車搶奪婦人包包,事後他不想被抓,先是刻意變裝換了一套衣服閒晃,接著一路逃到萬華剪頭髮,以為這樣就不會被人認出來,不過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
    2018/12/29 12:10
  • 老舊社區進駐新創中心 柯文哲盼成新創聚落

    台北數位產業園區內的AVR國際創新學校即日起招生,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前往參觀、體驗,並盼北大同一帶的老舊社區能在新創中心進駐下,成為新創聚落。
    2018/10/23 13:56
  • 港女遊台遭殺害裝行李箱 男友疑搭捷運棄屍

    香港女子潘曉穎跟男友來台旅遊,卻慘遭殺害棄屍!這對香港情侶2月8日搭機來台灣旅遊,入住台北大同區的旅館。但陳姓男子17日中午拖著大行李箱獨自外出,直到晚上6點多回到旅館,獨自飛回香港。潘姓女子無故失蹤,家人擔憂來台報警,沒想到她遭男友狠心殺害,裝進行李箱,丟在竹圍捷運站附近。香港警方逮捕嫌犯陳同佳,而潘曉穎的遺體也在13日晚間找到。
    2018/03/14 10:23
  • 槍擊要犯擁雙槍 警方荷槍實彈攻堅逮人

    日前兩名男子跑到基隆一間卡拉OK店門外,連開兩槍,事後一名嫌犯投案,另外一名陳姓嫌犯則是逃亡,由於他身上隨身攜帶兩把槍,火力不容小覷,警方晚間接獲消息,他藏身在台北大同區,展開圍捕攻堅,警匪對峙,氣氛一度緊張。
    2017/07/06 23:55
  • 「我點蚵仔煎!」不滿送錯餐 女翻湯飯、怒揮拳

    女子來到台北大同區一家知名的魷魚羹店,因為店家送錯餐就把餐點打翻在地,還和店員大打出手。
    2016/12/11 09:32
  • 連鎖店搶黃金餐飲街 速食店退出戰區

    台北大同區的餐飲黃金街,連鎖業者搶著租,不過地標性的速食連鎖業者卻要退出,當地里長說,附近店租本來就不低,現在地價稅又調整,連帶造成店租可能會有一波漲幅,但房仲業者就強調,地價稅漲3成,對於房東來說影響不高,但恐怕會成為房東漲價的藉口。
    2016/11/06 18:04
  • 大龍峒保生祭 上百藝陣遶境祈福

    已經有上百年歷史的台北大龍峒保安宮,24日就是保生大帝1035歲的誕辰,今年特地邀集全台灣各地,超過上百個的藝陣團體到廟埕演出祝壽,同時也遶境大同區,信徒夾道歡迎,綿延好幾公里,相當熱鬧。
    2013/04/23 21:47
  • 「校園我最正」 畢業舞會30妹倒數拉票

    畢業季到了,大學都會辦畢業舞會歡送畢業生,想要拉攏更多學生進場,台北大同大學出絕招!找來校園正妹拍倒數海報,從倒數30天開始,主角從大一到大四生都有,更有人長的像陳思嫙,正妹牌果然吸引學生來搶票,最高紀錄光是一天,就賣出總票數的1/4。
    2010/06/02 12:48
  • 國中基測/防烏龍鐘聲響 考生自備手錶對時

    昨天的國中基測出現一起烏龍事件,台北大同高中試場,因為試務人員疏失,英文科的下課鐘聲提早了10分鐘,造成55名考生權益受損,上午校方除了加派2名工作人員,彼此確認時間之外,幾乎每個考生也都把手錶給帶進考場,就怕又有烏龍發生。
    2009/05/24 12:30
  • 站台不分藍綠 余天:有義氣最重要

    選舉為了拼人氣,有時候也得不分藍綠的邀請好朋友站台!國民黨立委周守訓在台北大同區的服務處開張,本土味十足的藝人余天站台相挺,還頭一次和當過過歌手的周守訓合唱,至於自己到底要不要參選,余天說,太太恐怕不會答應,但這幾天就會決定了!
    2007/07/02 07:31
  • 查緝通緝犯遭潑酸 1員警掛彩

    員警追緝通緝犯竟然遭人潑硫酸。台北大同分局3名員警下午到三重追緝1名通緝犯,沒想到卻遭到通緝犯的太太拿出硫酸潑灑,其中小隊長頭部、頸部、背部都嚴重灼傷,需要植皮治療。
    2003/10/18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