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6萬拍婚紗!新人怒控「修圖嘸差、版自己排」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1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1 00:05

婚紗婚攝現在類型很多,業界上也愈來愈流行包套服務,方便新人不用東奔西跑行情價4-5萬,有民眾希望更完善的服務,選了部落客推薦位在台北大同的婚紗公司,誰知道花6萬元事後被要求自己排版,甚至連照片修圖也幾乎沒落差,認為消費合約不明確,業者回應雙方溝通有誤會,將協助調整,避免讓新人不滿。

圖/TVBS

 
新人婚紗照出爐才準備開心挑照片,畢竟花了6萬多元買婚紗套組,誰知愈看愈火,這修圖Brfore&after比較再回想整體服務氣炸了。

投訴人李小姐:「我非常生氣這件事,因為當初我找他們家,我就是覺得既然這麼多KOL推薦我,經過拍攝修片第一次修片我看到美編第一次修片結果,我想說這有修嗎?」

圖/TVBS

找上知名部落客都愛的SOSI,除了修圖無差別,認為服務也不好,雙方從頭到尾見面,是唯獨簽約付訂那次,事後還被要求自己到系統上排版,其實6萬多包套又是半線上服務在業界算貴,傳統婚紗公司4-5萬差不多,修圖細節以其他婚攝角度看,表示業者並不是沒修,但只修細節包含陰影色澤,和一般消費者要的有落差,畢竟一生恐怕就這一次婚紗照,第2修這,才是新人所想。
 

投訴人李小姐:「不提供校稿,然後恕不提供成品,排版檔案就完全沒有(標示)。」

其他婚紗業者表示,婚攝婚紗細項費用很多,不該只有一張消保官也提到,若事後都是線上諮詢服務就該明示。

圖/TVBS

北市主任消保官楊麗萍:「雙方溝通方式那業者在簽約之前沒有講清楚的話,很可能就是會影響消費者要不要跟妳交易,那現在有新訂(明年1/1實施)一個,婚紗攝影服務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在消保法上它是有法規命令的效力。」

婚紗婚攝發展多元連消保單位都緊急調整,避免合約灰色地帶,當事業者回應簽約當時處於系統轉換期可能導致雙方溝通誤會,強調都有告知消費者細項,現在將協助新人調整,不讓這一生一次婚紗照不盡人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婚紗#婚攝#消保#包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78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