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只有一個中國 結果共45筆

  • 對岸稱「海峽中線不存在」 邱國正示警:不承認將來無緩衝餘地

    兩岸關係緊張,大陸國防部29日更稱,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根本不存在所謂的海峽中線」。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日受訪時回應,海峽中線是一種默契,這麼多年來,雙方都謹守這個默契,不承認有的話,將來沒有緩衝餘地。
    2024/03/01 10:35
  • 瓜地馬拉想同時與台陸「當朋友」 陸外交部:只接受一中

    瓜地馬拉外交部長馬丁內斯近日表明,該國正考慮與中國大陸建立正式貿易關係,但同時也想確保與台灣「現有外交關係」繼續維持。對此,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六日記者會中回應,全世界只有一個中國,並強調一個中國原則,是中國與其他所有國家進行合作的根本前提和政治基礎,這條件也包括瓜地馬拉。
    2024/02/06 16:38
  • 無論台灣選舉結果如何 陸外長王毅:世界只有一個中國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在與埃及外長舒克里進行高層會談後,針對近期結束的台灣選舉以及兩岸關係,明確表示中方的堅定立場。王毅強調,台灣的選舉屬於中國內政事務,無論選舉結果如何,「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這個基本事實,以及國際社會上普遍堅持的一個中國原則,都不會有任何變化。
    2024/01/15 15:00
  • 賴清德稱「中華民國帶來災難」 侯友宜嗆:沒資格選總統

    2024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今(30)日下午登場,面對《中國時報》代表提問憲法定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回應,中國認定世界只有一個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如果國內再把中華民國當成兩岸護國神山,到底是促進和平還是給台灣帶來災難?對此,侯友宜質疑,身為總統候選人卻稱國家是災難,「還有資格選下去嗎」?
    2023/12/30 17:57
  • 總統辯論/賴清德質疑:中華民國當護國神山 促和平或帶給台灣災難?

    2024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今(30)日下午登場,面對《中國時報》代表聚焦《中華民國憲法》定義提問,是否認同固有疆域及於中國大陸、台灣與大陸同屬中華民國,以及兩岸為憲法之下的一國兩制,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回應,中國認定世界只有一個中國、兩岸同屬一中、唯一合法代表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如果國內再把中華民國當成兩岸護國神山,到底是促進和平還是給台灣帶來災難?
    2023/12/30 15:20
  • 無辜!台灣獨立樂團赴陸巡演喊「首次來中國」遭轟 道歉開放退票

    台灣獨立樂團「閃閃閃閃」,這個月初到對岸和北京樂團「咖喱3000」共同演出,沒想到「閃閃閃閃」的團員一時太興奮,講了「第一次來中國演出」,觸動敏感神經,讓準備上場的共演樂團直接切割宣布罷演,還在社群曬出「世界只有一個中國」的地圖照片。
    2023/08/09 18:04
  • 泰男團BKPP主持人「不會粵語不能玩」 陸粉暴動狂喊:China

    泰國組合BKPP日前到香港辦活動時,主持人因為把台灣、香港、和中國並列唱名,玩遊戲還只講粵語,沒想到此舉激怒台下,遭怒嗆「只有一個中國」。
    2023/06/08 14:24
  • 《TVBS國際+談全球》宏台斷交光速與陸建交 馬英九此時訪陸有何影響

    前總統馬英九訪陸前夕,宏都拉斯宣布與我正式中斷外交關係。北京還在兩小時後宣布與宏國簽署建交公報,公報指出,宏都拉斯共和國政府承認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是代表全中國的唯一合法政府,「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2023/03/27 18:29
  • 兒子PO文「李家永遠反共」?李立群駁斥: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藝人李立群因為表態問題,遭大陸網友砲轟雙面人,現在更被挖出疑似他兒子在噗浪PO文提到,他們家低頭是因為江湖道義,不會拖累四部還沒上映電影的製作方,再度掀起論戰!對此,李立群拍抖音澄清,截圖並非他兒子,更強調「支持全世界只有一個中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2022/08/24 11:50
  • 喊「死守台灣」被罵爆!李立群無奈吐實情 驚曝不再赴陸

    70歲資深藝人李立群日前從上海返台,因在影片中稱「打起仗來都會死守在台灣」,被大陸網友出征怒控是「台獨分子」,過沒幾日他再度出面,PO出一張「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企圖滅火,沒想到卻被狠酸是「雙面人」。而他今(19)日提及此事,解釋當時此番話的原意。
    2022/08/19 20:31
  • 批台藝人兩面派!王晶點名李立群「一個中國」:還缺一句

    資深藝人李立群近年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7月初返台準備展開退休生活,碰上兩岸緊張情勢升溫,許多台灣藝人轉發央視「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文宣,李立群晚一週才跟上,大陸網友不買帳,還傳出丟掉代言多年的醬油品牌換角。現在香港導演王晶開砲,不只點名李立群的發言不真實,更批評台灣藝人都是兩面派。
    2022/08/12 07:56
  • 火大轟李立群「死無葬身之地」!劉樂妍酸爆:大家都不傻

    70歲資深藝人李立群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放在大陸,上月初他自上海返回台灣過退休生活,稱渴望回家已久。然而日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觸怒大陸,曾稱「打起仗來都會死守在台灣」的李立群,直到9日才分享央視發起的「只有一個中國」圖文,遭許多小粉紅怒批「已經太晚了」,女星劉樂妍也發文轟爆李立群「死無葬身之地!」
    2022/08/11 15:22
  • 「一中政策」各自表述? 美認一個中國沒改變 對台關係大躍進

    中國大陸以美國「破壞一個中國原則」為由,升高台海緊張,而這個一中政策是數十年來,支撐許多國家與兩岸同時往來的模糊框架,讓歐美日各國以非官方的方式,做實質交流,專家也分析,即便裴洛西訪台造成中共緊張,但是美國也強調沒有打破一中原則,仍承認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只是對於台灣是否屬於中國大陸一部分的態度,還語帶保留。
    2022/08/10 22:40
  • 才喊死守台灣!李立群突轉發「一個中國」挨酸:太晚了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造訪台灣,使得台海局勢快速升溫,央視微博還帶頭發起「只有一個中國」的標籤及圖文,許多台灣藝人包含王心凌、楊丞琳、歐陽娜娜、陳妍希 、王大陸 、吳奇隆等人皆轉發,而上個月回台的李立群未表態,直到昨(9)日突然分享該圖片,沒想到卻遭到小粉紅狂酸「已經太晚了」。 
    2022/08/10 10:41
  • 台大遭駭網站共2處首頁 校方緊急啟動應變程序

    台灣大學教務處網站昨天晚間疑似遭駭,點入網站後會出現「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字樣,據校方最新回應,除教務處以外,駭客同時入侵研發處首頁,校方已緊急啟動應變程序。
    2022/08/08 05:02
  • 這次是台大!官網驚見「一個中國」 校方證實遭駭客入侵

    美國眾議院院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後,文攻武赫不斷,許多網站遭到駭客入侵。今(7)日晚間台灣大學教務處、研發處的官方網站頁面也出現「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的字樣,對此,校方回應,已啟動應變程序,正在處理當中。
    2022/08/07 23:04
  • 兩岸情勢緊張!王心凌、蕭敬騰登央視七夕晚會 被標註「中國台灣」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率團訪台,引發兩岸情勢緊張,藝人們紛紛轉發央視「只有一個中國」,昨天(4日)適逢七夕情人節,大陸央視照常播出七夕晚會的節目,台灣藝人有王心凌、蕭敬騰、王耀慶,都標註來自「中國台灣」,上台演唱後沒有談論兩岸的議題,而炎亞綸因為發早餐文,「台式早餐和美式早餐」也被牽連抵制,被自己創立的服飾品牌「微博團隊」大動作切割。
    2022/08/05 12:04
  • 喊回家還不夠! 蕭敬騰「少1動作」被出征:當台獨處理

    金曲歌王蕭敬騰近年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只是一連串的言論傷透台灣歌迷的心,先是在北京冬奧宣傳影片中自稱為「中國觀眾」,登上央視春晚又高喊「一直被黃河長江滋養」、「要回自己的家看一看」,定居成都後大讚當地環境,住得自在且安逸,更直呼:「不是經常來,是回來」。不過現在他卻遭到大陸網友洗版出征,原因就在於這幾日神隱,沒有響應「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圖片,紛紛要求他盡快表明立場。
    2022/08/04 15:39
  • 好氣!劉樂妍稱裴洛西「長期反華老巫婆」 撂話海扁、X爆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率團訪問亞太諸國,並於昨(2)日晚間22時飛抵台灣,今(3)日更展開一系列緊湊的拜訪行程,雖然為台美關係寫下歷史新頁,不過卻也讓中共氣得直跳腳,各種文攻武嚇、制裁、軍演等,也讓藝人紛紛轉發「只有一個中國」的圖片以表立場,而先前被稱作是「女版黃安」的女星劉樂妍,更是上傳了一段4分鐘的影片,浮誇的敘述裴洛西訪台將會有各種可怕後果,更撂話要「海扁、X爆」等。
    2022/08/03 15:45
  • 沒表態也不行?黎明「31年老歌」辱華了 禁播內幕流出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旋風式造訪台灣,大陸官方動作頻頻,派遣21架軍機進入我西南防空識別區,也宣布展開為期3天的實彈軍演。官媒《央視新聞》貼出「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的照片之後,除了大陸及香港藝人紛紛轉發外,歐陽娜娜也立刻響應,成為第一位表態的台灣藝人,隨後楊丞琳、吳奇隆、王心凌、陳妍希、王大陸、陳喬恩等陸續跟進,只是沒有表明立場恐怕也會出事。「四大天王」黎明的一首老歌,就無預警被下架,成為禁歌。
    2022/08/03 15:21
  • 王心凌、楊丞琳都表態!多名台灣藝人喊「只有一個中國」

    美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昨(2)日飛抵台灣,並且於今日開始一連串的拜訪行程,為台美關係寫下歷史新頁,不過也使得美中台三方緊張情勢升溫。中國大陸官媒「央視新聞」於昨晚發出圖文「只有一個中國」,不少藝人為表「愛國心」也紛紛轉發,其中也可以見到不少台灣藝人,引發熱議。
    2022/08/03 12:27
  • 歐陽娜娜發聲「只有一個中國」 網揪關鍵笑了:沒毛病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昨(2)日率團抵台,除了引起全球關注外,也使得台海緊張局勢升溫,中國大陸不僅突對台灣多家食品業者禁止進口,共軍也不斷提高對台的軍事威脅。然而《央視新聞》昨晚間也於微博發布「只有一個中國」貼文,不少大陸藝人紛紛跟著表態並轉發,其中歐陽娜娜也於裴洛西抵達台灣後的1小時轉發該貼文,寫下「只有一個中國」一詞,文章曝光後在PTT掀起討論,不少網友也狠酸「沒錯,只有一個中國,在海峽對面。」
    2022/08/03 11:36
  • 【今日熱搜】尼加拉瓜/許瑋甯/美秀集團/將來銀行/預售屋

    今(10)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尼加拉瓜」。中美洲國家尼加拉瓜共和國(Nicaragua)當地時間9日宣布與台灣斷交,隨後也承認只有一個中國。對此,台灣外交部及總統蔡英文也都正面做出回應,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10 13:18
  • 尼加拉瓜宣布與中國大陸復交!承諾不再與台有官方往來

    中美洲國家尼加拉瓜共和國(Nicaragua)當地時間9日宣布與台灣斷交,承認只有一個中國。根據《環時網》、《央視》等陸媒最新報導,尼加拉瓜代表今(10)日上午稍早已開始於天津和中國大陸代表舉行會談,雙方正式宣布復交。
    2021/12/10 12:13
  • 拜登上任下一步 他曝「對台最慘」後果:2023年開打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20日正式就職,台海兩岸政策是否將有別於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廣受各界重視。哈佛大學甘迺迪政府學院創院院長艾利森(Graham Allison)指出,拜登明白只有一個中國,所以美國不會承認台灣獨立,主張找出「兩岸新方案」。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認為,若兩岸談不起來、美中討論不出結果,最慘情況是中共在2023年之前動手。
    2021/01/24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