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心凌、楊丞琳都表態!多名台灣藝人喊「只有一個中國」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20:21

美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昨(2)日飛抵台灣,並且於今日開始一連串的拜訪行程,為台美關係寫下歷史新頁,不過也使得美中台三方緊張情勢升溫。中國大陸官媒「央視新聞」於昨晚發出圖文「只有一個中國」,不少藝人為表「愛國心」也紛紛轉發,其中也可以見到不少台灣藝人,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歐陽娜娜發聲「只有一個中國」 網揪關鍵笑了:沒毛病

 

裴洛西確定訪台的消息曝光後,大陸央視就在其官方微博以「只有一個中國」為題發文,同時附上一大張通紅的圖片,圖中也再次強調「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該則貼文截至出稿時間已有逾500萬個轉發,且有22萬則留言。

大陸央視「只有一個中國」貼文獲得大量轉載。(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吃義大利麵也辱華?田馥甄慘被出征 2原因遭扯挺裴洛西

 
不少大陸藝人為了表達其「愛國心」也紛紛轉發該則貼文,包含了范冰冰、宋茜、張藝興、胡歌、賴美雲、劉昊然、王霏霏、Twins的蔡卓妍、鍾欣桐等,其中不少藝人因沒有轉發遭到點名,像是劉亦菲也在被點名後隨即發文。

歐陽娜娜發文表態。(圖/翻攝自微博)
蘇見信也轉發該貼文。(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會蔡英文曝來台目的 裴洛西:美未背棄43年前承諾

不過,在韓國發展的男團NCT成員WinWin(董思成)、女團EVERGLOW成員王怡人,卻因為轉發該則貼文遭到韓國網友的一陣撻伐。

近來在大陸發展的陳妍希也轉發。(圖/翻攝自微博)
王大陸近年發展重心也在中國大陸轉發表態。(圖/翻攝自微博)

在大陸翻紅的王心凌也表態。(圖/翻攝自微博)
楊丞琳近來也將事業重心擺在大陸,表態立場。(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不只駭7-11!總統府官網癱瘓 背後操控者疑是「他」

台灣出身的藝人部分,除了經常表達忠誠的歐陽娜娜以外,包含了楊丞琳、王心凌、陳妍希、王大陸、信(蘇見信)、郭品超、賴冠霖、陳立農等也都轉發了該文章,不過文中就只有以hashtag的方式轉發「只有一個中國」,並無其他文章敘述,大陸網友也陸續針對在對岸有相當高知名度的藝人不斷點名,希望可以表態。
 
加《地球黃金線》LINE好友,看帥車再抽iPHONE 1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人#表態#只有一個中國#裴洛西#訪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3

0.1258

0.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