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古坑 結果共499筆

  • 古坑軍方靶場「流彈亂飛」 村民怒:打進我家

    雲林古坑「崁腳村」鄰近軍方一處靶場,村民抱怨飽受流彈威脅,昨天又發生有流彈飛進村莊的意外,還打到民宅外的鐵欄杆,甚至彈飛差點打到人,而這種意外卻不只一次,還有流彈飛進村民住家!
    2019/11/07 15:35
  • 買下李佳芬農舍 陳小姐:純粹為孝親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位於雲林古坑的爭議農舍確定轉手,買家陳姓女子身分曝光,她是著名的花藝老師,經營景觀園藝及農牧營造,事業有成。她說,父母都務農,很嘉歡鄉下,由於李佳芬的農舍與哥哥住的地方距離很近,為了滿足父母想要的田園樂,加上哥哥可以就近照顧,才透過台北友人的介紹,買下農舍。她強調,後續有違建的部分,一定會依法拆除。
    2019/08/29 13:33
  • 李佳芬轉手爭議農舍 神秘買主「陳小姐」曝光!

    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日前遭爆料雲林古坑的農舍疑似違建,她今(28日)召開記者會說明違建部分都已拆除,而農舍已登記轉移。有媒體指出,該農舍的神秘買主,是高雄1名陳小姐。
    2019/08/28 15:34
  • 李佳芬自曝農舍已轉手 坦然面對「會黑的還是會黑」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日前被爆料她名下位於雲林古坑的農舍疑似是違建,她於今(28日)召開記者會對此說明。李佳芬表示農舍在22日已經登記移轉,並表示違建的部份第一時間就已經拆除,而且當時的法律與現在不同,「我知道會黑的還是會黑,會污衊的還是污衊」。
    2019/08/28 12:26
  • 李佳芬提訴願撤農舍處分 雲縣府尊重訴願裁處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雲林古坑農舍違章改善期限截止,雲林縣政府今天表示,未見李佳芬回覆,卻收到李佳芬向內政部所提訴願書,農地登載內容待釐清,請求撤銷原處分。
    2019/08/27 15:27
  • 農舍涉違建還沒拆 李佳芬出招提訴願撤銷處分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名下位於雲林縣古坑鄉的農舍,日期遭人舉報違章建築,被限期要在8月24日前改善,不過至今主建物仍持原有樣貌並未改變。對此雲林縣政府表示,李佳芬確實已經向內政部提出訴願,縣府依規定寄發通知書排定拆除外,最後仍會尊重裁決結果。
    2019/08/27 13:56
  • 李佳芬農舍涉違建 雲縣府:尚未收到改善回報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雲林古坑的農舍涉增建,經違章查報限期在8月24日止改善(補照或復原等),當天適逢週六順延到今天,雲林縣政府表示,至今尚未收到改善回報。
    2019/08/26 13:40
  • 李佳芬農舍種樹苗 違建未拆牆高兩米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位在雲林古坑的豪華農舍違規,限期改善,原本今天到期,不過雲林縣政府還未排定現場會勘時間,最快下周一,之前自行拆除車庫球場的部分,已經種了數十棵柑橘類的樹苗,主建築增建沒有變動,農舍只能有綠籬笆,但是圍牆高築,也不合規定。更巧的是,期限前,農業處長調任參議。
    2019/08/20 20:59
  • 李佳芬農舍限期改善今到期 會勘日延期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位在雲林古坑的農舍,違規不限期改善今天到期,不過雲林縣政府還未排定現場會勘時間,最快下周一,巧的是期限前農業處長調任參議。
    2019/08/20 13:01
  • 李佳芬農地改善限期到 雲府本週內發文排會勘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的雲林古坑農地未農用案,改善期限今天截止,雲林縣政府表示,至今未收到回覆,縣府將在23日本週五前發文給屋主安排會勘。
    2019/08/20 12:40
  • 李佳芬農地未農用改善 雲縣府:尚未收到回覆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雲林古坑的農地未農用,限期1個月改善期將屆,雲林縣政府今天表示,尚未收到回覆,明天是截止日,將在收文或回覆後安排現勘。
    2019/08/19 12:09
  • 農舍前設警衛亭養看門狗 李佳芬弟:安全需要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雲林農舍違章查報,縣府建設處函文要求改善期限至24日為止,媒體今(9日)卻發現,屋前設置警衛亭及養看門狗,李家解釋為工程車出入安全維護。
    2019/08/09 19:34
  • 李佳芬農舍違建 監察院函文雲林縣政府關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的農地及農舍風波,監察院也關心並行文雲林縣政府函覆處理情形,雲林縣政府表示,今天剛接到古坑鄉公所違章查報結果,全案依法行政處理中。
    2019/07/23 17:24
  • 李佳芬農舍 雲縣府認定1到2樓迴廊及後側違建

    雲林縣古坑鄉公所查報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農舍涉違章結果今天送達雲林縣政府,雲縣府建設處表示,依違章查報,農舍1到2樓迴廊及後側增建,如果不自行恢復原狀就拆除。
    2019/07/23 12:17
  • 住比佛利莊園遭抹黑 李佳芬:財報已揭露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不只有古坑的豪華農舍,還傳出在斗六的「比佛利莊園」內,擁有兩棟獨棟別墅,對此李佳芬發表聲明,強調比佛利莊園的兩戶,一戶是她和父親、子女共同居住的住宅,另一戶是建設公司持有,都在財產申報時清楚揭露了,如果外界再抹黑或再有不實報導,會依法提告!
    2019/07/21 12:19
  • 空軍訓練飛過農舍 韓國瑜:為什麼,查清楚!

    20日中午有民眾拍到,一架空軍直升機在李佳芬違建農舍上空飛過,沒多久又轉向繞回,二次經過農舍正上空,韓國瑜在高雄被追問這件事,相當驚訝,直呼為什麼,一定要查清楚!國防部表示,只是空軍救援直升機進行空域訓練,已經為期2個月,不只在雲林,彰化、嘉義也都有訓練,並非刻意經過農舍,沒想到被放大關注,隨著農舍爭議,韓國瑜家族在古坑的另一處千萬別墅也跟著曝光。
    2019/07/20 20:41
  • 李佳芬農舍丈量日 記者遭「水攻」阻拍攝

    李佳芬在雲林古坑的豪華農舍爆出違建後,19日鄉公所會同建設處到農舍丈量,表定10點測量卻無預警提前到8點,丈量結束也閉口不談結果,現場農舍工人,甚至還噴水阻擋拍攝。
    2019/07/19 15:40
  • 李佳芬農舍違建會勘悄改時間 工人向媒體潑水拒訪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位於雲林縣古坑鄉的農舍涉違建,主管機關古坑鄉公所原訂今(19日)10點進行會勘,卻悄悄提早了2個小時,讓大批媒體撲空,守候在外卻早已不見人影;另有媒體得知時間提早急忙趕到拍攝,卻被圍籬內的工人以沖洗牆壁為由,對牆外媒體灑水;僅是會勘卻動作頻頻,讓外界充滿疑惑。
    2019/07/19 12:36
  • 古坑鄉公所丈量李佳芬農舍 確與使用執照有差異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雲林縣古坑鄉農舍涉違建風波,古坑鄉公所今天丈量主建物後,經比對使用執照竣工圖,與現況確有差異,2樓以下迴廊及後側等與竣工圖不同。
    2019/07/19 12:16
  • 李佳芬擬自請建築師丈量農舍 若有違建就拆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農舍疑涉違建,原發給使用執照的古坑鄉公所今天行文李佳芬,預定19日丈量主建物,李佳芬也提出將自請建築師測量比對,有違建就自行拆除。
    2019/07/16 12:31
  • 李佳芬農舍違章查報未丈量前 庭院大門也拆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日前拆除在雲林古坑農地興建的2層樓建物及車庫後,在古坑鄉公所違章查報的丈量主建物程序未進行前,主建物前的庭院大門及圍牆今天也拆除了。
    2019/07/15 17:09
  • 李佳芬農舍違章查報程序 古坑公所:將丈量比對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日前拆除在雲林古坑農地興建的2層樓建物及車庫後,古坑鄉公所今天表示,違章查報作業將於近日丈量主建物後比對原始資料。
    2019/07/15 13:59
  • 「只是一個球架」 韓農舍主建築變胖變高

    高雄市長韓國瑜太太李佳芬,位在雲林古坑的農舍,被踢爆是違章建築,李佳芬自行拆除車庫和球場,縣府首度開罰,追繳空汙費2千多元。韓國瑜說,不過就是個籃球架,真是這樣嗎?地政人員透漏,除了外圍加蓋,主建築物也增建,變胖又變高,而且農地需要9成農作農用,這裡什麼農作物也沒有。
    2019/07/12 20:34
  • 農舍違建風波惹議 韓國瑜: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古坑鄉的農舍主建物經雲林縣政府、古坑鄉公所初勘認為有違建之虞,將進行違章查報程序。韓國瑜今天表示,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2019/07/12 16:12
  • 快訊/韓國瑜違章首開罰 追繳空汙費2739元

    韓國瑜雲林古坑違建問題,雲林縣政府開罰。李佳芬自行拆除違建籃球場、車庫,當時未向環保局申報,李佳芬昨天補申請。當初101年7月建造籃球場未申報,所以環保局追繳空汙費,籃球場造價63萬5千元的千分之三,以及滯納金、利息,總共2739元。
    2019/07/12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