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叛逆少女 結果共16筆

  • 專訪/方志友叛逆期與母對嗆 媽氣到揍破玻璃整滿手是血

    女星方志友近期在電影《本日公休》中,演出連鎖理髮店的髮型師阿玲,與片中飾演母親的金馬影后陸小芬一起學剪頭髮,也因世代差異出現了些許代溝。方志友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提到,自己過去就是個叛逆少女,曾經和母親吵架,氣到對方把玻璃門揍破,整隻手都流血。
    2023/03/04 17:18
  • IU搭朴寶劍合拍《您辛苦了》 化身「濟州叛逆少女」劇迷提隱憂

    IU去(2022)年底爆出與演員李鍾碩(李鐘奭)戀愛ing,現在又有好消息,27日確定她將跟演員朴寶劍一起拍新戲,還找來《山茶花開時》的編劇執筆,加上《我的大叔》導演,製作陣容強大,消息一出劇迷已經在期待。
    2023/01/27 17:23
  • 陳仙梅剪掉27公分長髮 兒子吐「真心話」另她哭笑不得

    47歲演員陳仙梅曾為演出瓊瑤戲劇《一簾幽夢》中的叛逆少女,首次剪去長髮,時隔27年為了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幹練的總經理「邱玉英」,再度剪掉27公分的長髮,她說自己的頭髮很多,頭也很大,加上有自然捲又粗,所以每次覺得自己的短髮很澎很不好看,一直沒有勇氣再嘗試。
    2022/11/09 12:23
  • 金馬專訪/李夢苡樺與母相處像室友 大學談戀愛媽爆哭原因曝

    曾以《三天兩夜》入圍北影最佳新演員的女星李夢苡樺,今年以新片《一家子兒咕咕叫》入圍本屆金馬女配角獎,片中飾演一位對身旁事皆不在乎,只想離開家闖蕩的叛逆少女,時而瘋癲、時而躊躇,在內心深處卻仍保有美麗的心靈。李夢苡樺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言,自己在現實生活中並非叛逆的女孩,因為與媽媽相依為命,讓她更懂得如何與親人相處。
    2022/11/07 11:08
  • Selina未婚生女對父下跪 自曝「跪到屋外」是家常便飯

    日前剛認愛小鮮肉新歡的女星Selina(任家萱),在首次大銀幕新作《頭七》中,從未婚懷孕的叛逆少女一直演到單親媽媽,在片中得降齡20歲,並跪在飾演父親的陳以文面前,倔強不願透露腹中孩子的生父是誰,且堅持生下小生命,最後慘遭陳以文崩潰痛罵,險些被用藤條鞭打。
    2022/03/05 11:20
  • 王渝萱高中叛逆翹百堂課險遭退學 自曝「剛失戀」對象揭曉

    3年前,當時年僅19歲的王渝萱靠著《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入圍金鐘迷你劇集新演員獎,隨後她去了大陸念舞台劇,時隔3年,她回台考進了北藝大電影系,帶著電影《該死的阿修羅》中的小太妹殺進金馬女配角入圍名單。但過去她其實是個翹課在淋浴間看電影、曠課超過100多節的叛逆少女。
    2021/11/23 16:14
  • 國民阿嬤熱愛公益 捐送年菜給「獨居長者」 金馬頒獎不緊張

    金馬雙料影后陳淑芳做公益不遺餘力,現在更擔任愛心大使,要將限量2000份年菜送暖給東部獨居長者,她本人也自掏腰包直接購買5組展現愛心,27日金馬頒獎典禮在即,陳淑芳今年也將以頒獎人身分回娘家,她本人也稱讚在《美國女孩》中飾演叛逆少女的方郁婷演技精湛。
    2021/11/21 18:20
  • 把葉玉卿當偶像!舒淇自曝黑歷史 遭父母打罵逃家沒童年

    44歲的影后舒淇,日前接受大陸媒體騰訊新聞《時代我》紀錄片專訪,她提到自己從小就是個叛逆少女,還說自己「沒有童年。」尤其父母是實施打罵教育,童年時期自己就經常挨打,久了因心生恐懼,因此就學會察言觀色。尤其每當聽到父親摩托車回家的聲音,內心就會感到害怕,舒淇更說「那怕是三更半夜,我都會躲起來。」
    2020/07/13 21:16
  • 林辰唏產後復出拍片 空靈嗓唱給小孩聽

    由林辰唏、楊大正、宋柏緯主演的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是林辰唏產後復出首部作品,劇中從乖乖牌演到叛逆少女、還唱電影插曲,讓曾玩過樂團的她說自己是重出江湖,還練唱給小孩聽。
    2018/09/13 17:22
  • 林嘉欣新片演植物人 文淇再扮叛逆女孩

    電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邀金馬影后林嘉欣挑戰演內心戲十足的植物人,讓她發現「睡美人」不好詮釋;演員文淇則繼「血觀音」後再演青春期叛逆少女,和演員鄧超有不少對手戲。
    2018/01/03 21:27
  • 替少女出氣遭砍 男流血赴警局報案

    叛逆少女懷疑對方說閒話,找人拿刀跟電擊棒教訓對方,新竹市香山昨(8日)晚間發生鬥毆事件,兩方人馬為了替女同學出氣相約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合,其中一方拿出預藏的西瓜刀砍傷3名男子,其中一名傷者4處傷口都深可見骨,傷勢比較輕微的,還流著血跑到警局求救。
    2016/04/09 11:57
  • 「懷疑說閒話」 少女各自撂人鬥毆3傷

    叛逆少女懷疑對方說閒話找人拿刀教訓對方,新竹市香山昨天晚間發生鬥毆事件,2方人馬為了替女同學出氣相約談判,過程一言不合其中一方拿出預藏的西瓜刀砍傷3名男子,其中一名4處傷口都深可見骨,傷勢比較輕微的還流著血,跑到的警察局求救。
    2016/04/09 07:24
  • 王大陸進少年看護所 呼籲學「徐太宇」改過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破3億2千萬,好成績也不忘做公益,連帶被捧紅的王大陸來到少年觀護所播電影給大家看,因為片中角色徐太宇從叛逆少年變成有為人士,特別用這個角色來激勵迷途的青少年,還語重心長的要大家乖乖,希望能透過激勵人心的電影情節來改變更多人。
    2015/09/11 17:44
  • 新片飾叛逆少女 艾瑪華特森求突破

    哈利波特女主角艾瑪華特森擺脫過去乖乖牌形象,詮釋率性女大學生的角色,新片探討青少年的成長過程,涉及毒品、自閉等敏感議題,要讓觀眾看見和妙麗不一樣的銀幕形象。
    2012/10/13 13:56
  • 「孟漢娜」假戲真做 與帥哥演員譜戀曲

    迪士尼小天后麥莉希拉,又墜入愛河了,麥莉雖然才17歲,不過男友一個換一個,最近她除了轉型,演出叛逆少女角色,而且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大方承認,她和新片裡的澳洲帥哥假戲真作,濃情蜜意盡在不言中。
    2010/06/24 11:09
  • 叛逆少女不聽話 母女大打出手

    澎湖有一名國一少女,曾經喝了三瓶XO,醉倒街頭,少女昨晚又深夜外出,結果和媽媽起口角,母女兩人大打出手,媽媽手中的美工刀,還因此割傷少女手臂,送醫急救。
    2005/11/06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